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這跟你有關係嘛?


問我25號那天會不會去?

廢話...

姊妹結婚當然會去阿

"好朋友要包多一點"這不用你教

我不是白痴不可能包個學生價600好嗎?

你是用什麼身份跟我說話...

再說我包多少...說真的!不干你的事吧?又不是你結婚~

我寫在這不怕被你看到!反正我說的是事實~

2 則留言:

  1. 哇~~兔兔看得出來你生氣了吶~~天啊
    這是你嗎??後我們兔兔也會生氣的喔~~!
    看不出來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