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兔媽媽問我:"昏迷指數3是怎樣?嚴重嘛?"

我說:"我跟妳說...植物人的昏迷指數...就是3..."



"你可以了解多嚴重了吧?"

聽到這惡號真的很難過>"<連我這不相關的人聽了都會哭出來

我想市長他們一家人心裡面的衝擊一定更大...



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給我身邊的朋友們

你們大家都是我心裡很重要的資產

"回家路上小心唷~~~"是我每次都會說的話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總之,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才是!

希望市長夫人可以快快脫離險境~~~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