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合作/接案請mail:lovejojo0125@gmail.com
網頁
首頁
。賀!首頁文。
。兔兔愛漂亮。
♥兔兔與陳先生♥
。借小CK卡。
。SHOP.COM小故事。
。兔兔的無牆商場SHOP.COM。
兔兔粉絲團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兔媽媽問我:"昏迷指數3是怎樣?嚴重嘛?"
我說:"我跟妳說...植物人的昏迷指數...就是3..."
"你可以了解多嚴重了吧?"
聽到這惡號真的很難過>"<連我這不相關的人聽了都會哭出來
我想市長他們一家人心裡面的衝擊一定更大...
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給我身邊的朋友們
你們大家都是我心裡很重要的資產
"回家路上小心唷~~~"是我每次都會說的話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總之,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才是!
希望市長夫人可以快快脫離險境~~~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