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寶貝瑪吉巧慧結婚~


寶貝巧 妳今天最美囉~~
2006/11/12
兔兔

今天中午是巧慧的婚宴,在蓮園舉辦...我穿了紫色白點點平口的小洋裝配上米色小外套和紫色高跟鞋~~~

看到很多以前的同事...也認識了一些在我離職之後才進opd的同事



果然有人說,結婚就是不一樣

穿起禮服來更美囉!

但是今天新娘休息室裡面冷氣有夠強...

巧慧只披著一件很單薄的毛披巾我看了實在很不忍心

因為穿外套的我都冷得皮皮綽了~



永敏哥和巧慧今天看起來也是很累,

我知道結婚的鎖事很多的~

親人也是忙著招待...感覺人手不太夠~"~

不過好家在是我跟她們家人都很熟...(因為常一起吃飯...簡直就是當自己家了=口=)

感覺就很像自己的親戚的婚禮~~~

秀英今天打扮起來也變得超美呢^^(ps.秀英是巧慧的弟媳)

同事們一直低頭問我說:"那是巧慧的弟弟嘛?好帥耶..."

"是阿..."我笑著說(真的是很帥啦~大家都這樣說~不過我看習慣了...而且已婚男子引不起我興趣~~哈哈哈)



今天我們門診的同事都留到最後等著跟巧慧合照

不過我想這對新人被惡整很慘(應該沒有偷罵我們吧~~不過我可沒有參一腳耶~~:p)

一直被我們起鬨:"新郎抱新娘照一張~~~" "來~~~換新娘抱新郎~~~"(咦?????)

"嘴對嘴~~~"(不過我們家巧慧很害羞~~一直說不要啦~~臉頰就好了^^)

我沒有跟著瞎起鬨...

因為我知道他們很累,明天還要坐飛機飛巴里島度蜜月去!(雖然說這次不整沒機會了...)

但是我還是只站在旁邊看~~呵呵!



今天大家都問我說巧慧的老公好不好?

看起來人不錯耶~~

我說"是阿...還ok囉!^^"我微笑著

我真的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很幸福的過...

結婚,真的不是只有愛情,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很多林林總總加在一起才會構成一個完整的家庭

你們手牽著手,看著你們幸福,我這作好朋友的才會真的感到開心~



話說之後同事們一起去凱悅唱ktv,我當然把我身邊的三位男性朋友也帶了過去...

耿宏...朱睿...鵬元...

你知道的嘛~~~要造福一下女性同胞們,還要依照各年齡層作區隔(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後來大家有放開啦~~小high~~

靖瑜一直說她找到以後可以去pub的腳了~~~哈哈哈:p

我只能說...耿宏跟朱睿唱的one night in北京真的很讚!!!

鵬元~~~你真的太像周董了!好聽啦@@連不會唱的歌也可以跟我合聲,我真的是要狂拍手囉!



今天的聲音是啞的...更不用說唱什麼好聽的歌了...

因為很難唱= =

不過還是有人說唱得很好聽(謝謝啦...你們不嫌棄)

(這...可不是我原本的實力呢!!我可以唱更好~~~今天算收斂:p)

不過今天唱歌有起來high很開心^^

就是要這樣嘛~~~才有唱歌的感覺阿~~~大家別太ㄍㄧㄣ囉!!



我點了我愛的"大城小愛"...

或許就像我跟靖瑜說的...這是潛意識已經埋入的記憶

或許是假象?或許是真的?但對我來說

我說是真的~~它就是真的!



今天還是秋雅生日呢!祝妳生日快樂囉~~今天美美的秋雅^^

大家偷偷買了一個小蛋糕幫她慶祝^^好吃好吃~~~



今天算是開心囉^^看到很多以前的同事和很久不見的朋友...

大家又一起去ktv

雖然花了我很多大洋= =(滴血中...)

不過...算了啦~~沒關係!

今天認識一些新朋友(林新的同事)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唷~



我還聽到有人跟我說:"咦...妳離職了唷?但我常聽到妳名字耶!"

(說真的我有點嚇到...)

我的觸角怎麼伸那麼長阿?呵呵...我自己都不知道~~~

談起以前在門診的事蹟...或許我真的很厲害吧?!

但說真的我不覺得我很厲害~~

雖然以前一個人也可以撐起老大下午快破百的門診...(是下午不是晚上喔!)我卻覺得理所當然...

不是我厲害...只是我比較懂得體諒

體諒病人...體諒醫生

病人身體不舒服...醫生又堆那麼多本病歷,大家都要看門診怎麼排你前我後?

其實多一層體諒醫生和病人也會知道你很用心...

自然不會對你兇囉^^

說實在...要不是福利太少...要不是我出車禍鎖骨斷了

或許我還會在林新...



但你現在問我要選擇林新或榮總?

我當然二話不說選後者...

雖然我在這邊沒什麼朋友,有時候難免很孤單

當吃飯找不到有人可以跟你一起吃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帶著便當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吃?

想想有時難免哽咽...

但是在榮總時間是自由的,至少目前是這樣!



大家一直問我有沒有職缺?有的話要介紹

唉唷...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遇到貴人肯用我幫忙去當研究助理

我這工作,不是我自己找的...

是醫生自己找我的!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所謂的職缺

(有吧...我不做的時候應該就有了~~~)



大家聽到我現在的工作,都是"自己找上門的"

直說:"那妳應該很厲害吧?能力很強吧?"

呃~~~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找我

要承認自己能力強會不會太臭屁了?呵呵...可是我不是那種人!

能力強不強應該不是自己判斷的吧?對吧?!

要一起共事過後才能評斷吧~~~反正吼...乖乖的做事就對了啦!!不要想太多!!

反正一切都是...

巧合!

嗯~~對~~就是這樣!!



(為什麼明明是一篇寫巧慧結婚的日記...寫到後面變成這個?耶...不知道...就很順=^=)



PS1.碧淳...我只能說...妳今天選這時間點順便發帖子~~~真的選得太好了~~~(大家都跑不掉)

PS2.忘了說...巧慧寶貝~~妳今天超美的>"<看妳嫁出去我怎麼會想哭阿?怪了...

又不是我在嫁女兒=口=

3 則留言:

  1. 要去哪抓照片啊?你的相簿都沒咧?

    回覆刪除
  2. 有阿...怎麼沒有...
    我和巧慧的大頭照阿~~~哈哈
    預覽人數都超過10人了咧...
    找日期--->061112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
    口愛的純妹妹
    看到妳我真的很高興很感動
    找天一起出來唷
    想和妳好好聊聊
    還有
    我有留親友卡要給妳
    想妳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