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來逛20號倉庫





今天"20號倉庫"那有手工創意市集

兔兔的朋友也有在那擺攤呢!



沒想到子翔一早就先給人家去逛了...

真是的~"~

我不曉得他會去補習班唸書說!!

沒想到叫他在陪我去一次,他居然說不要~~~

真是的!!



後來吃完午餐跟東哥..子文去逛逛

後來他們都先回去補習班嚕

剩我一個~~

在那邊一直聊一直聊Orz

還把自己的東西丟在eye's style的攤位,穿了他們家的毛衣跑來跑去

(我幫你們打廣告耶!要感謝我!!)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窩在

"時尚設計"那邊跟珮瑩和筱元聊天~~







當然我沒有一直在那待到結束...

(我今天是來唸書的啦!!)

所以兔兔我有很乖的滾回補習班把生解唸完一章

到晚餐時間才又滾出來跟大夥一起吃飯



今天大家去德安裡面吃晚餐唷!

人員有:

way,珮瑩,筱元,小誌,小誌的學妹,還有一個很高的男生

(糟...忘了問人家叫什麼名字)

(兔兔我還指著他說:"阿~~~你~~~~你是那個....女朋友很漂亮的那個...對不對?!")

way還說我記性真好...不過那個高個兒很傷心的說我只記得他女朋友,不記得他~~哈哈哈!

吃飽大家都很想睡覺,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今天太累了!我猜...

後來大家還被珮瑩請了一個好吃的泡芙~~~(她從還沒吃飯就一直念著泡芙說很好吃...= =)

兔兔吃巧克力的唷!(超愛)

今天粉開心的捏!!

在2006年快結束時,還能遇到這一群朋友,大家一起吃飯~~







ps1.今天謝謝珮瑩送我一隻可愛的兔兔鑰匙圈,愛你捏!

2 則留言:

  1. 哈~他較小瘋啦~

    你今年的跨年去哪玩ㄋ

    我跟珮瑩去看電影ㄛ~

    今天才到台北~明天再上傳圖片ㄅ

    偷偷跟你說喔~~

    我們有做puppy的包包喔~

    哈~~

    這個月的20號倉庫

    要再來玩喔~^_^


    回覆刪除
  2. 阿唷....
    居然出產包包了唷?!
    真是的...害我心癢癢

    ㄏㄏ...我後來知道他叫小瘋了!!
    是小誌跟我說的^^

    這個月??
    還有唷??
    那麼多攤唷~~~

    今年跨年唷~~我跟我以前的國小同學去東海泡老人茶...吃吃小東西
    不知不覺...
    "咦?12點了唷?"
    "耶....新年快樂阿!!"

    (根本就是老人跨年嘛= =)
    (照片也還沒生出來...所以兔兔本人就懶得寫BLOG...想說等照片出來再說ㄎㄎ...)

    你去看哪片電影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