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第一次去吃鼎王~老實說還不賴!




我有多久沒有看到他們啦?

自從畢業後...



小小的同學會,

我.岱融.竹君.大葛+她男友.小葛

大家都變很美變帥囉~~~

今天的午餐吃得很開心!!



吃完鼎王之後還去一中喝茶

從一點多吃吃喝喝到晚上繼續...

晚餐我們幾個女生都已經飽到吃不下

岱融那傢伙...還吃了沙威馬+蒸餃+綠豆沙=口=

(你會不會太會吃了阿...........)



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兔兔還一直講話講到破嗓(竹君一直說我說話是不是用吼的??)

真的真的很開心~而且今天還收到竹君送我的生日卡片~~~

卡片耶!!!(而且上面還有大大隻的兔子唷!)

我有多久沒有收到卡片這種東西了阿?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啦>"<(竹君我愛你~~~~)



以後大家一定要常常聯絡才會增進感情唷!!

今天吃得很飽應該變胖了+破嗓但是爆開心的兔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