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開心




今天下午跟好久不見的布丁和晉煒去喝杏仁茶,

好開心~

一聊就到晚上,我們多久沒見啦?一年?還是半年?

>///<





晚上宣打電話給我,

約唱歌,雖然在銀櫃有點小遠不過想說很久沒看到宣

還是去了一下下,

然後在12點前衝回家XD

宣也換新髮型好漂亮唷>///<





真開心的一天,

雖然所有的約會都是很臨時的,

不過,很開心﹨(╯▽╰)∕

看到你們真好~





話說我也有段時間沒看到PENNY閃閃了,

上次還被抱怨說我都沒找她吃飯,說我不愛她了XD

噢~別醬子~我很愛妳唷!

我是妳大老婆咧...ㄏㄏ

好想妳們o(><;)o o





話說,小蟒和布丁,我要照片~~~~~~~(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