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無題
最近身邊突然多出好多故事,
進行式或者過去式
她的他的或我的,
想到以前也想到現在更想到未來...
感觸快溢出來了
滿滿的
兩年來
徘徊踱步在泥濘中
老實說,也許髒了,但卻也不太想洗淨
髒髒醜醜成了我的保護色
我還是自得其樂
或許,我的包包裡面還會遺留著之前的味兒
不過我想,這也無須丟掉
畢竟,那也是我的一部份,是吧?
如果延續的記憶會一直在我的左右,
那麼我選擇只留下感謝
我很想知道,
就算過了很多年
還是會在心底想起的那個人,
究竟有多大的力量?
讓你回想起他樣子就算已人事全非
就算對方已入土跟你分成兩個世界
回想起那個人還是依稀記得那模糊帶點清晰的輪廓?
憾動的瞬間...
在你的心裡,有那樣的人嘛?
我們都不斷的再學著
怎麼變得更茁壯,
再一次次的摧殘或者受挫之中
遍體鱗傷之後再學著如何包紮自己
狂吃或禁食;封閉或靡爛醉倒
直到真正關起門領悟,
又開了門選擇再一次的賭局
我們都需要勇氣,都需要被灌溉才能不停的往上爬
要努力的活著,大口吸著氧氣,活出自己不同的味道
我們都走過這條路
我相信你也可以...
然後,
又要接近新的一年了,
我還是抱著每年都一樣的滿滿希望和感恩
雖然偶爾會美中不足
不過也沒差...
最近常常自言自語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就是
我喝著玫瑰茶而對面有一杯很怪的水蜜桃奶茶的
那隔天
我想我的回答要更改一下,
我想改成:
如果換我發問的話,那麼
你心裡寫的有幾分,那我就把你的分數
再加權...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有呀..恩
回覆刪除那可以去跟兔媽仙姑問事情嗎?
要駁盃嗎?
你直接問我好了.......
回覆刪除我比我媽強
ㄆ
噗 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不過今天真是被你的笑聲打敗嚕
>o<
再來去擲骰子去~
再加權歐~~ㄎㄎ
回覆刪除不錯不錯~~
相信會比以前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