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文章很長...我得說它是篇抱怨文


今天中午就跟竹君約吃飯,

聊天到下午又跑回醫院加班,

晚上繼續跑到一中亂吃東西,

今天吃的有點多的感覺= ="糟糕了...



兩人的話語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

還跑去太原路上的安全島(是這樣叫嗎?)走路運動

因為吃太多東西了



邊繞圈圈邊聊天,好多往事回憶都湧上來!

開心=ˇ=



然後回到家看到BB上的文章居然有人噓文耶!!

哇~

我還真是嚇到了!



朋友們都跟我說:

"不要理這種白目"

"拍拍...."

"貴的話叫他去店家門口噓阿!"



我說吼,

我實在很不想去回應這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發發黑特文是有必要的!

發洩一下我情緒

並不是認真就輸了這種道理

我就是覺得怒



每篇文章都是我的日記

是阿,你們看也許只是篇食記,

但每篇文章對我來說都是我的心血也是我生活的記錄

因為每個字都是我親手鍵盤敲出,

每張圖片都是我親手拍親自修圖,

那是我的心情

那是我的日記



你沒資格噓!

因為不是你經歷這一切

憑什麼有什麼資格?




吃完發表對店家的心情文或是食記

是我的興趣,吃吃寫寫拍拍

這個版是我的生活日記,

我知道現在很多網路行銷就開個BLOG開始寫食記去介紹店家

誇張的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但這個版是我的日記,是我記錄著我的生活的全部大小事

縱使食記部分佔得特別多,

那又如何?

因為我真的都在吃阿!

= ="



有人曾經問過我,

某某店家不好吃,為什麼我要幫它寫食記出來?

我說,

好吃或不好吃我都要寫阿!

或許每個人對食記的解讀不同,

但食記在我的眼裡,是篇分享店家資訊與用餐心情的文章

哪怕只是個路邊小攤子,又或者是個高級餐館

便宜又怎樣?貴又如何?

只要我吃過,我就喜歡記錄下我對它的感覺!

所以最近寫食記,在食記最後我總會補上"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囉唆了超久,

謝謝所有給我打氣加油的朋友們,

謝謝所有會來看我部落格的格友們,

謝謝所有站出來幫我說話的網友們,

不好的情緒在你們的正面鼓勵下變成了動力

我會繼續寫...

繼續努力經營我的BLOG

努力的讓大家看到

台中其實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6 則留言:

  1. 為了這
    還特地上B看
    噓啥阿
    這是用心經營的一篇文章
    有必要這樣嗎
    支持板大
    台中真的粉多好吃的東西的!!!

    題外話:我媽去復健的治療師就叫竹君耶..

    版主回覆:(11/12/2008 07:56:48 AM)


    辛苦你了
    還跑去看喔 XD

    挖...好巧喔~字都一樣耶!!

    回覆刪除
  2. 呃。。。一一"
    呃。。。

    這篇文章看到本來是要給你安慰打氣一下
    BUT
    我看我要來安慰一下我自己一.一
    好啦~
    長這麼大我才發現~
    其實我是大眾名.......(角落劃圈圈ing)


    anyway
    還是要說一下
    流言蜚語多的是
    好的就謝謝人家
    壞的就謝謝指教囉~

    by the way
    今天真的是話多的可怕啊偶們XD
    那些回憶真的是很珍貴呢!
    ^--------^

    下次待續唄XD

    版主回覆:(11/12/2008 08:51:44 AM)


    挖哈~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跟你同名咧XD

    我真佩服我自己可以講那麼久!
    話說...照片傳得好慢ˊˋ
    都兩點多了= ="

    回覆刪除
  3. 加油~別管那些人
    本來對美食每個人的見解跟感受就有不同
    我很喜歡看你的食記~加油喔!!

    版主回覆:(11/12/2008 10:03:18 AM)


    漢堡~~
    謝謝你(抱)

    回覆刪除
  4. 恕我愚蠢....想問你什麼叫做"格友"
    還有...本來就有一堆以噓為樂的鄉民
    這種人就不用理他了

    版主回覆:(11/12/2008 10:04:13 AM)


    哈哈哈
    格友喔,就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XD
    應該等同於部落客的意思啦XD反正都是網友~

    嗯...
    不理他們了=ˇ=

    回覆刪除
  5. 恩,其實你不用太在意別人的說法
    我也曾被噓過(完全是過來人),要做到面面俱到是很難的
    但你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 繼續加油~
    附帶一提 台中真的有很多好吃的 哈

    對了,太原路的安全島XD 我就住在附近(爆)

    版主回覆:(11/12/2008 09:25:00 PM)


    哦...
    我昨天是在會開"櫻花"的那條...
    那附近走來走去XD
    我之前家也住附近~
    櫻花超美的=ˇ=

    回覆刪除
  6. 看到最後一句話忍不住真的想推一下也
    台中真的有很多東西好吃
    (只是我又不住台中XDD)

    另外我想說,實際本來就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一家店有的人覺得好,有的人覺得不好
    別人怎麼說當參考就好,不需要太理會
    不然難受的都只有自己哩!

    版主回覆:(11/12/2008 11:49:41 PM)


    哈哈
    基本上別人批評"店"跟我也沒關係XD
    只是會受不了
    明明是在批評"店家賣的很貴"
    但這不代表我的食記就可以被噓...
    因為我只是在陳述
    我是想不通,別人的日記有什麼好噓的= ="

    總之 在"我的認知"裡面
    噓文不是這樣用的

    沒差啦
    反正我也不生氣了=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