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台中]COSTCO熟食區 海鮮披薩+夏威夷披薩




2008年11月15日,我嘴饞,想說很久沒來COSTCO裡頭吃東西了,

於是拉了朋友一起來吃XD

點了很多東西,因為我太餓了,也不知道在餓什麼...

假日的COSTCO真是人多到滿出來!

我還碰到朋友XD真是太巧了~





裡頭的熟食區就這幾種,

有麻花吉拿,咖啡,蛤蠣濃湯,披薩,熱狗,飲料,雞肉捲,牛肉捲,雞肉凱撒沙拉!

亂點了一通,

結果就點了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雞肉捲,熱狗,還有總共兩杯飲料 269元

先來說說這兩種披薩吧!





這是單片的夏威夷披薩,

上頭有鳳梨和火腿,

夏威夷的料跟海鮮口味的比起來顯得單調了些,

披薩的厚度是屬於比較薄的,

因為單片的披薩都不是熱的ˊˋ

除非點一整個18吋大披薩,這樣打開就有熱呼呼的蒸氣飛出...

單片的披薩放在紙盤上面,

很容易就冷掉了ˊˋ難免口感會大打折扣!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薄皮的披薩,比較不會膩~

不過單片60元,真的挺大塊的!



今天的我,

一個人是沒辦法吃完整片的,

因為還要吃其他食物~





接著看看這單片的海鮮披薩上頭的料明顯就比夏威夷多,

裡頭有玉米,紅蘿蔔丁,蟹棒絲,番茄醬,起司,洋蔥,鮪魚,蝦仁...

不過也是因為料很多的關係,所以味道比較雜一點,

我個人覺得這次番茄醬塗得不是很均勻就是ˊˋ

有的地方有,有的地方沒有,

如果可以更平均就更好囉!



因為冷掉的關係,

上頭的蟹肉棒絲整個硬掉,嗚...

整個海鮮披薩大扣分了啦!

害我好失望ˊˋ



不過吃膩了的話可以去旁邊用飲料,

(但是我忘記拍了,哈)

喝完第一杯別丟阿,

杯子可以重複使用,免費續杯唷!



今天吃完披薩的心得就是,

多一點人來吃18吋大披薩一起分著吃,

這樣吃到的披薩才是熱呼呼的!

不過為了避免只有吃披薩會很渴又很膩,

建議點個其他什麼東西都好,

如果要省錢,再點杯飲料大家一起喝就好!

不過基本上這種美式食物熱量都........

嗯,不是很低!

美國網站上面查到的18吋起司披薩,一份的熱量4808大卡(我的腰.........orz)

大家分著吃比較實在XD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囉=ˇ=









***更多照片請點相片區***









想知道其他COSTCO裡頭商品的資訊嗎?衍伸連結:

[台中]COSTCO商品 Kirkland Signature葡萄巧克力

[台中]COSTCO商品 The Spice Hunter馬鈴薯泥









店名:COSTCO

商品名稱:COSTCO熟食區 海鮮披薩+夏威夷披薩

地址: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10:00-21:30





5 則留言:

  1. 頭推

    版主回覆:(06/10/2009 12:24:10 AM)


    速度真快...給你拍手!

    回覆刪除
  2. 推薦~
    雞肉捲也很好吃 ㄛ ^ ^

    版主回覆:(11/16/2008 09:51:32 AM)


    聽說牛肉捲也不錯
    不過很可惜我不能吃牛肉(殘念)

    回覆刪除
  3. 好像很好吃,

    不過熱量‧‧‧。



    等我減一下肥再去吃好了。

    版主回覆:(11/17/2008 06:10:37 AM)


    跟大家一起分著吃!!
    真的~
    這樣比較好XD
    因為份量太多自己一個吃也會太膩

    回覆刪除
  4. 上次朋友請 就點了個肌肉捲 好大= =吃不完啦!
    不過,看我朋友吃牛肉真的好好吃唷!
    醬汁很good的fu!

    太可惜我沒吃ˊˋ下次有空再來去吃!!

    版主回覆:(11/17/2008 06:16:01 AM)


    對阿
    聽說牛肉捲很好吃
    不過聽說是聽說我也沒吃過XD
    因為我不吃牛的
    哈哈

    回覆刪除
  5. do'nt eat to much

    版主回覆:(11/17/2008 06:23:27 AM)


    嗯....
    我也是這麼想的!
    (每次要吃東西前都這樣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