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很愛吃地瓜或者烤馬鈴薯,每次在逛一中街的時候,總會來一份烤馬鈴薯,連皮一起吃掉。
之前12月在大口瘋食客的聚會結束後,帶回來一盒地瓜燒。
哇!現在連地瓜也變成了可口的點心,打破了以往我對地瓜的印象。
向陽房地瓜燒的外帶盒子讓我覺得十分復古。
盒子外皮的圖片是蔞子裝著地瓜,配上非常復古的木頭門。
側面還有介紹,
原來這是水彩畫呀!
出自於藝術家張明祺先生的巧手畫成的。
栩栩如生的創作,還讓兔兔誤以為這是照片呢!
地瓜燒有四種口味喔!
分別是原味、芋頭、黑糖、火腿起司鹹口味。
打開之後會看到一張小小的介紹廣告。
地瓜燒外層用塑膠袋包著,
裡頭的四種口味一覽無遺,四種顏色也明顯不同,各具特色。
2002年向陽房研發了這地瓜燒,
整個非常健康營養,
地瓜再也不是像一般我們想像中的,
只會出現在鹽酥雞攤子,或者是地瓜稀飯裡面。
居然是用甜點、小點心的方式嶄新口味讓大家驚艷!
起司火腿口味的地瓜燒在地瓜的外層看得到黃色濃郁的起司,
連周圍也都有起司融合在地瓜的邊緣。
而黑糖口味也是黝黑地一眼就能分辨出來。
火腿在最上頭,點綴著一些些粉紅。
黃色的起司鋪滿了整個地瓜,
起司配上地瓜,有種特別的驚艷感,
這向陽房的地瓜燒有三種吃法,
常溫吃、熱熱吃、冰冰吃。
這次,全部的地瓜燒我都是這樣冰冰的吃,
冰涼的口感配上QQ的地瓜,好棒!
芋頭口味的,很明顯在地瓜燒的中間會有夾心。
不過因為是冰涼涼的吃,
所以內餡的芋頭口感變得很像冰淇淋,少了些芋頭的熱香氣XD
黑糖口味非常香,
顏色也非常容易分辨。
跟火腿起司比起來,它整個焦黑了一圈。
黑糖帶些甜氣味,口口柔滑的感覺很不錯!
原味的地瓜燒也很不賴,
外皮有烤過的痕跡,
在冰凍過之後,外皮變得有點像虎皮蛋糕那種口感,很妙呀!
而地瓜口感依然滑順,不帶一點難吞纖維。
吃完的感覺真的就像文宣上寫的一樣,
它將纖維微粒化,吃不到難下嚥的纖維,
只有順口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保留了地瓜的外觀形狀,我喜歡芋頭口味的雙重口感,讓我有更多驚喜!
有機會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呀!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了解更多有關點心的訊息,請延伸連結:
♥食記-台中縣市→點心♥
想了解更多有關不分區/團購的訊息,請延伸連結:
♥食記-其他/不分區/團購♥
店名:向陽房專業烘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121號
電話:04-23237466
像吃到整顆地瓜的感覺..ㄎㄎ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6/15/2010 08:48:14 PM)
對呀!
要不是已經切開了,
我覺得也可以用湯匙挖來吃XDDD
跟烤馬鈴薯一樣=ˇ=
ivy推4
回覆刪除哇哇^0^
我也要吃啦
因為我喜歡吃地瓜
吃完會一直噗噗噗..哈
向陽房在台中相當有名氣
也聽說他們對品質的控管
相當嚴格喔!
版主回覆:(01/18/2010 09:09:23 PM)
謝謝IVY推推:D
哇哈哈,而且連皮一起吃更會噗噗噗(偷笑)
PS.你可以問問恩先生要不要一起來:D盡快來點選就好嚕=ˇ=
雖然那天我沒吃到這地瓜
回覆刪除但聽說還滿受好評的~~
版主回覆:(01/18/2010 09:11:25 PM)
真的喔,
改天可以去買來吃吃看=ˇ=
當天太多食物了啦,整個吃不完XDDD
他的口味出超多的!
回覆刪除讓我現在想要直接團購來吃,哇哈哈!!
版主回覆:(01/18/2010 09:12:44 PM)
我今天去多喜田買蛋塔來吃的時候,
也有看到他們在賣地瓜燒說XD
不過SIZE比較小一點@@
半夜不應該跑來你家的
回覆刪除害我又好想團購啊 天啊
呵呵 我最愛吃地瓜了,有時一整天都吃地瓜><,早也吃晚也吃,不過我沒吃過這種點心類
回覆刪除的,因為烤的熱騰騰的地瓜就很甜很好吃了,尤其是在冬天,超幸福^^
改天可以試試傳統正宗美味烤地瓜囉~^^
回覆刪除不加任何調味,天然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