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又推出新口味,讓我整個好興奮哪!
自從上次吃了小八之後,一直想念著手工布丁的綿密好滋味。
這次小八換了新包裝,顏色好繽紛哪!
裡頭打開還是一樣有貼心小提醒,
如果收到布丁上頭有糖液浮起,那是運送過程中產生的震盪所引起的,
千萬別擔心!
來看看側面的包裝,布蕾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日光雲朵」、「可可愛跳舞」、「焦糖瑪奇朵」。
布丁則有「哞哞牛鮮奶」、「幸福黑傑克」兩種口味!
不僅口味變多,連名字也取得好可愛。
迎接春天的來臨,上次我看到的陽光小八已經脫下黑色太陽眼鏡,
有了新造型囉!
快點打開把小八亮相吧!
每種口味都有不一樣的包裝,上頭的小八也有不一樣的裝飾,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已經收集起來了!(大笑)
先從布丁開始瞧瞧,「幸福黑傑克」這口味,原本從字面上猜,
我以為是巧克力,沒想到,居然不是呀!
撕開蓋在杯緣外層的透明保護膜,
馬上聞到一股濃郁的芝麻味!
沒錯,這「幸福黑傑克」就是芝麻口味啦。
「哞哞牛鮮奶」一樣香氣十足,奶味加上雞蛋的香氣,
讓人想馬上吃掉呀!
上次吃小八的時候,只有用湯匙挖,都沒倒出來,
這次我要把小八倒出來給各位瞧瞧。
掉落在盤子上頭的小八,上頭微微一層帶點棕色的焦糖,
還有些小小的氣泡痕跡,不過布丁的軟嫩可從視覺就能感受得到。
近看幸福黑傑克,
雖說都是芝麻,但是也有很清楚的分層。
最上層及最下層的顏色都偏深,可以想像黑芝麻的濃郁程度,
而中間的部份有著灰色卻帶點點黑色。
哞哞牛布丁的梯形因為布丁本身的軟嫩,
已經變得有點不太像梯形了,(笑)
濃濃的雞蛋香氣、林鳳營鮮奶、法國進口的奶油,
這全都是讓蒸烤布丁的滋味變得更美好的原因。
介紹完布丁,接著來看看布蕾吧!
可可愛跳舞,上頭還有幾顆巧克力豆,
甜滋滋在心頭的口味讓我欲罷不能。
把可可愛跳舞倒在盤子上,
可以看到非常美的深咖啡漸層顏色,
週邊還有一些點點小氣泡印記。
焦糖瑪奇朵跟可可愛跳舞一樣,
上頭也有冰軟QQ的麻糬,
口感可說是再升級呢!
來看看側面,這滋味也太特別了吧!
焦糖瑪奇朵布蕾的口味除了有咖啡的香氣之外,
還有牛奶的滑順口感,好吃。
日光雲朵看起來似乎沒有比上頭兩種布蕾吸引人,
不過,倒出來之後,可說是暗藏玄機哪!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什麼?
倒出來的日光雲朵,在上層的部份有些顏色跟周圍不太一樣,
那是因為加上了麻糬唷!
麻糬的Q嫩滋味,軟Q軟Q的口感,配著雞蛋的香氣,
兔兔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布蕾耶!
說了這麼多,
我們來看看斷面秀吧!
「可可愛跳舞」、「焦糖瑪奇朵」的側面都有很清楚的漸層,
層層口感滋味都不一樣,
但唯一一樣的是氣味都非常濃郁。
布蕾的口感比布丁稍為紮實一些,
軟嫩中卻帶有實在的口感,我喜歡!
「日光雲朵」露出Q嫩的麻糬啦!看到沒看到沒!
口感非常軟嫩,配上麻糬的Q軟,讓整個布蕾口感非常特別,
布蕾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是人人都愛的那種滋味唷。
「幸福黑傑克」的斷面秀,
非常紮實的布蕾,最上層和最下層都有濃濃的芝麻,
緊密靠在一起的芝麻有著沙沙的口感,非常香,我愛這總滋味。
看兔阿嬤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她愛不愛!
我有問兔阿嬤最愛哪種,她跟我說她最喜歡「哞哞牛鮮奶」和「幸福黑傑克」。
而兔兔我本身也很喜歡「幸福黑傑克」呢!
說完了布丁和布蕾,牛軋糖也是新推出的產品。
口味有原味和蔓越莓唷!
上頭的Q版圖案也十分可愛,
這牛軋糖是用了雙倍的牛乳下去做成的,
我猜這滋味一定香濃至極。
外頭還用密封袋,可以新鮮保存。
快點拆開來吃吃看!
長方形的牛軋糖,看似兩種口味長得好像,
仔細看不太一樣唷!
蔓越莓的口味在杏仁果旁邊有圍繞著一圈紫色。
蔓越莓口味的香氣十足,
我覺得牛軋糖做得好吃,其中一個條件就是不能黏牙!
只要不黏牙就算是成功一半了!
原味和蔓越莓兩種口味都非常好吃,
用了牛奶、麥芽糖、紐西蘭鮮奶油、法國無鹽奶油,
連蔓越莓都是加拿大的!
整個不惜砸下大成本做出這小小一塊牛軋糖,能吃到真的非常幸福捏!
兔兔偏愛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因為沒有吃過這種口味,
覺得好好吃,但是真的不會太甜!
但是很香是真的,濃郁的奶香配著蔓越莓的滋味,我只能說絕配。
想知道更多有關點心方面的資訊,請衍伸連結:
想知道更多有關團購的資訊,請衍伸連結:
店名:小八私房布丁
官方網站:http://www.drgc.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ialin1010
訂購專線:03-3391309
傳真:03-3391309
E-mail:big.mouth1314@gmail.com
布丁歐耶!!!
回覆刪除布丁布丁布丁布丁布丁(以下乘以無限大)
版主回覆:(02/29/2012 02:09:11 AM)
喔耶~~~
布丁好吃!
草莓口味你一定更開心對不對
牛軋糖歐耶~~~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3/18/2010 06:20:11 PM)
對呀!好吃好吃!
巧克力跟芝麻的閃到我了!!!
回覆刪除((((((哭跑
版主回覆:(03/18/2010 06:20:32 PM)
別哭~~~~
我叫研究仔拿多一點給你XDDDDD
小八的設計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布丁跟布蕾也很不錯吃
可惜沒嚐到牛札糖
版主回覆:(03/18/2010 06:21:00 PM)
哈哈,對呀,
小八設計好可愛!
我看得都好心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