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那天和小強約午餐,但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索性在巷子亂晃,
水瓶座的隨性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得到,就連選間餐廳我也很隨性,
我在大墩路附近的巷子內亂鑽,這間「黑貓月亮」是我無異間發現的,
在外頭探頭探腦之後,決定進去吃吃看。
外頭還擺著一些盆栽,上頭還有紅色的恭賀祝辭,想必剛開幕不久。
果然,進門後得知,才剛開幕四個月左右。(現在算起來是開幕不到半年)
整片的落地窗乾淨得讓人以為沒窗子一樣,
一樓的感覺整體非常明亮,
以黑白色系為主體。
我喜歡簡約的吊燈設計,它映在黑色牆壁上的反光,讓人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
這間黑貓月亮賣的是咖啡、輕食系列。
二樓有投影機和120吋的螢幕,我覺得這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讓一些公司團體可以方便開會。
一樓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娃娃,讓冷色調的黑白設計添了一些可愛感。
二樓的設計明顯和一樓不一樣,二樓感覺非常有「萬聖節」的感覺。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整個色系使用暗色調,配上黃色燈光,我覺得真的非常適合來顆南瓜或鬼屋之類的。
這區塊座位設計成ㄇ字型,座位上頭有投影機。
二樓的另外一頭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脫鞋子這區不大,大概二到三人左右的小空間,
必須在小茶几旁盤坐在軟墊上用餐。
不過這區可以躺下翻滾,也不賴。
我們選擇坐在比較寬敞的那區塊,
服務生端上水杯和水瓶。
杯子非常可愛,是那種底部不平會左右搖晃的。
後來我發現我忘了拍MENU了,
想看MENU請點到店家的官網上頭看吧!
小強點了拿鐵咖啡,上頭沒有拉花,我喝了一口,
覺得口味比較偏淡。
我點了套餐配上飲料,選的飲料是紅茶。
而套餐在這,黑貓咬咬貝果套餐。
光聽名字就超級可愛的,分別切成四小塊貝果,
中間還有夾著生菜和火腿、起司、番茄等。
貝果的口感比較潤(台語),印象中,相較之前去吃過的Our's begal,
裡頭的貝果外皮比較酥脆。
比較起來,我更愛黑貓的魚-煙燻鮭魚可頌。
料雖然沒有比貝果多,不過可頌比較酥脆。
煙燻鮭魚其實口味還不賴,配上厚厚一疊生菜,吃起來非常爽口。
薯條有帶皮,配上兩種醬料,薯條份量也不少,口感十足。
沾醬或不沾都好吃,尤其剛端上桌熱呼呼,
外皮也很酥脆,而且也不油膩。
拍張整桌的食物照。
準備食指大動囉!
這間咖啡輕食館也算是不錯,我覺得有投影機的設計比其他咖啡廳有更不一樣的概念,
會提高些想找地方開會的客群光顧率,不過如果是要開會勢必會待在店裡頭一段時間,
若單只賣輕食似乎吃不飽,若能賣些餐點,種類不必多,一兩種「每日餐點」的話,
那或許會更好,這是我的想法。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延伸連結:
小強ㄟ報飲報食影像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tee023g/21839885
想知道有關咖啡廳的訊息,請延伸連結:
想了解更多有關早午餐的資訊,請延伸連結:
店名:黑貓咖啡輕食館
住址:台中市大墩20街111號
電話:04-23104909
營業時間:13:00-23:00
推一
回覆刪除可愛的喵喵店^^
我就是愛那小黑貓
以後要替明太子買一隻才行~
版主回覆:(11/03/2010 11:18:57 PM)
嘿嘿
沒錯!!那超可愛的呀XDDD
恩恩,下次兔兔可以去那邊開課呀or 開個會員大會!!!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9/2010 04:50:21 AM)
有沒有這麼厲害阿我
囧
推推,
回覆刪除感覺氣氛不錯呢,
黑白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9:58 AM)
看來大家都很愛這種黑白色呢!
黑白風格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回覆刪除跟貓的主題也很符合
輕食越來越受歡迎了^^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9:44 AM)
對呀!!
大家最近都好愛貓咪喔@@
哈哈~~~~~~
回覆刪除好簡約的咖啡店唷
那個三明治感覺不錯唷
推+1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9:09 AM)
哈哈
是貝果和可頌啦~還不錯呀
好可愛的店名
回覆刪除到處都是
超極卡哇伊的咪咪
太可愛的咖啡店
推!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8:48 AM)
對呀~
而且連點心的名字都超可愛唷!!
+1
回覆刪除二個人點那麼多..我現在相信兔兔是大食女了XD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8:16 AM)
這很多嘛?
驚!!!
我不是大食女~~~(遮)
黑貓月亮店內裝璜風格~
回覆刪除很年輕時尚風~~
餐飲感覺跟吉娜有像呢!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7:31 AM)
哈哈
整體比較起來
我偏愛吉那~~~它的PIZZA我好懷念哪!!!
感覺不錯的店
回覆刪除有機會
我也要去喝喝下午茶
冠頭 推+1
周末愉快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5:15 AM)
快去快去XDDD
我喜歡這家店的佈置風格
回覆刪除謝謝美女的分享
推~~~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4:42 AM)
不客氣啦~
這間店風格挺簡約的~
還不錯呀!
我很好奇~黑貓月亮和東海的月亮貓有沒有關係
回覆刪除呵呵~不過黑白簡約風是我的菜哩~^^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4:29 AM)
哇哈哈
不知道耶~我也會聯想到那間說@@
原來MALU喜歡黑白簡約哪~
最後 第二張是你嗎 輪廓 很深呢 ~!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9/2010 04:42:08 AM)
當然是我
不然速隨????
妳是啊....小強說的...
回覆刪除他說妳是三人組裡頭食量最大的..
一整個被出賣很大XD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1:36 AM)
靠
這傢伙~
不過事實好像是這樣
囧
兔兔有吃飽嗎?
回覆刪除這家感覺還不賴,
很簡潔。
版主回覆:(10/09/2010 05:22:14 AM)
當然是
沒有啦XDDDD
阿德想吃煙燻鮭魚可頌
回覆刪除推推
版主回覆:(10/09/2010 05:22:29 AM)
呵呵~
還不錯吃:D
我重點怎麼在投影機!?
回覆刪除可以開會了??
版主回覆:(10/09/2010 07:35:16 AM)
對呀對呀~
哈哈哈XDDD
可以開會~
推+1
回覆刪除這間咖啡廳的氣氛和色調我很喜歡,
那個夾燻鮭魚的可頌看起來好好吃呀!
版主回覆:(10/09/2010 07:29:28 AM)
嗯嗯~~
對呀~~還不錯吃呢!!
妳是大胃兔....= ="...
回覆刪除人人皆知啦妳~~XD.....
來推來推~~~~ +1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5:43 AM)
我不是哪(菸)
敦小蓮...妳妳妳...
回覆刪除是妳說的是妳說的...
不是我不是我....(逃)...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6:02 AM)
哈
我相信這一定是你說的~
別想推卸給小蓮~
樓上的
回覆刪除明明就是門是你關的
人是你殺的
火是你放的
狗是你叫來的
做啥扯到我...
兔兔上...唬一細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6:35 AM)
GO~~~~
先來個上鉤拳
再來個飛踢~~~~
這間好久沒去了~啊~~東海~~~(遙望)
回覆刪除推!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7:09 AM)
噗...................
這尷尬了喔~~~
J老師你沒看清楚文章對吧(淚奔)
誤會大了
囧
這不在東海哪~
不同間不同間= =
幫兔兔推推15..
回覆刪除好可愛的喵~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9:29 AM)
哈
對呀~如果有真貓就更棒了XDDD
這間讓我想到東海的月亮貓XD
回覆刪除話說妳現在文章都給他加日期了阿><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8:26 AM)
本來就有加日期了啦~~~
阿哈哈哈
IVY推17
回覆刪除^__^
推推呦~
鼻塞流鼻涕中...
版主回覆:(10/10/2010 01:23:27 AM)
哇哈哈
我還沒好說~
推
回覆刪除超咖哇伊的喵喵輕食館
還真的有萬聖節的FU喔
水杯好特殊喔
版主回覆:(10/11/2010 09:09:47 AM)
哈
對呀~
有很多聖誕樹的感覺XDDD
推19
回覆刪除很不錯的氣氛
不過店家如果有店貓會更好~哈
版主回覆:(10/11/2010 09:10:10 AM)
我也這麼覺得(握手)
同意樓上+1.....
回覆刪除我也希望會有店喵會更好啊啊啊....
版主回覆:(10/11/2010 09:11:22 AM)
哇哈哈
我也是這麼想
乾脆下次把豬飛家的圍圍和斑斑抓過去好了= =
雖然只有露臉一張
回覆刪除還是忍不住說兔兔好可愛!>////<
現在很多店的門面都喜歡做整片透視的~
這家店室內給人的感覺不錯吶
很舒適的fu
許多類似的店都只提供一些輕食
常要擔心吃不夠的問題
美中不足...
推20~
版主回覆:(10/11/2010 09:12:07 AM)
曉琪拉這樣說我會害羞啦~
哈哈
我當天真的吃不太夠
囧
當點心OK
正餐可能就沒辦法嚕~
溫馨提醒~黑貓月亮結束營業了~~~[請參考黑貓的臉書]
回覆刪除請問...
回覆刪除在那裡消費會很貴嗎?
版主回覆:(10/11/2010 09:13:15 AM)
印象中,好像已經結束營業嚕!
好可惜喔:(
回覆刪除本來還想說今年同學會要去那裏的說~~
卸卸你跟我說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