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台中]黑貓月亮--咖啡輕食坊(供無線上網)@大墩(已歇業)






2010年9月4日那天和小強約午餐,但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索性在巷子亂晃,

水瓶座的隨性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得到,就連選間餐廳我也很隨性,

我在大墩路附近的巷子內亂鑽,這間「黑貓月亮」是我無異間發現的,

在外頭探頭探腦之後,決定進去吃吃看。







外頭還擺著一些盆栽,上頭還有紅色的恭賀祝辭,想必剛開幕不久。

果然,進門後得知,才剛開幕四個月左右。(現在算起來是開幕不到半年)







整片的落地窗乾淨得讓人以為沒窗子一樣,

一樓的感覺整體非常明亮,

以黑白色系為主體。















我喜歡簡約的吊燈設計,它映在黑色牆壁上的反光,讓人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







這間黑貓月亮賣的是咖啡、輕食系列。







二樓有投影機和120吋的螢幕,我覺得這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讓一些公司團體可以方便開會。







一樓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娃娃,讓冷色調的黑白設計添了一些可愛感。







二樓的設計明顯和一樓不一樣,二樓感覺非常有「萬聖節」的感覺。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整個色系使用暗色調,配上黃色燈光,我覺得真的非常適合來顆南瓜或鬼屋之類的。







這區塊座位設計成ㄇ字型,座位上頭有投影機。







二樓的另外一頭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脫鞋子這區不大,大概二到三人左右的小空間,

必須在小茶几旁盤坐在軟墊上用餐。

不過這區可以躺下翻滾,也不賴。







我們選擇坐在比較寬敞的那區塊,

服務生端上水杯和水瓶。

杯子非常可愛,是那種底部不平會左右搖晃的。







後來我發現我忘了拍MENU了,

想看MENU請點到店家的官網上頭看吧!

小強點了拿鐵咖啡,上頭沒有拉花,我喝了一口,

覺得口味比較偏淡。







我點了套餐配上飲料,選的飲料是紅茶。







而套餐在這,黑貓咬咬貝果套餐。

光聽名字就超級可愛的,分別切成四小塊貝果,

中間還有夾著生菜和火腿、起司、番茄等。







貝果的口感比較潤(台語),印象中,相較之前去吃過的Our's begal

裡頭的貝果外皮比較酥脆。







比較起來,我更愛黑貓的魚-煙燻鮭魚可頌。







料雖然沒有比貝果多,不過可頌比較酥脆。

煙燻鮭魚其實口味還不賴,配上厚厚一疊生菜,吃起來非常爽口。







薯條有帶皮,配上兩種醬料,薯條份量也不少,口感十足。







沾醬或不沾都好吃,尤其剛端上桌熱呼呼,

外皮也很酥脆,而且也不油膩。







拍張整桌的食物照。







準備食指大動囉!











這間咖啡輕食館也算是不錯,我覺得有投影機的設計比其他咖啡廳有更不一樣的概念,

會提高些想找地方開會的客群光顧率,不過如果是要開會勢必會待在店裡頭一段時間,

若單只賣輕食似乎吃不飽,若能賣些餐點,種類不必多,一兩種「每日餐點」的話,

那或許會更好,這是我的想法。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延伸連結:

小強ㄟ報飲報食影像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tee023g/21839885





想知道有關咖啡廳的訊息,請延伸連結:





想了解更多有關早午餐的資訊,請延伸連結:







店名:黑貓咖啡輕食館

住址:台中市大墩20街111號

電話:04-23104909

營業時間:13:00-23:00





31 則留言:

  1. 推一

    可愛的喵喵店^^
    我就是愛那小黑貓
    以後要替明太子買一隻才行~

    版主回覆:(11/03/2010 11:18:57 PM)


    嘿嘿
    沒錯!!那超可愛的呀XDDD

    回覆刪除
  2. 恩恩,下次兔兔可以去那邊開課呀or 開個會員大會!!!

    版主回覆:(10/09/2010 04:50:21 AM)


    有沒有這麼厲害阿我

    回覆刪除
  3. 推推,

    感覺氣氛不錯呢,

    黑白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9:58 AM)


    看來大家都很愛這種黑白色呢!

    回覆刪除
  4. 黑白風格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跟貓的主題也很符合
    輕食越來越受歡迎了^^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9:44 AM)


    對呀!!
    大家最近都好愛貓咪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

    好簡約的咖啡店唷

    那個三明治感覺不錯唷

    推+1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9:09 AM)


    哈哈
    是貝果和可頌啦~還不錯呀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店名
    到處都是
    超極卡哇伊的咪咪
    太可愛的咖啡店
    推!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8:48 AM)


    對呀~
    而且連點心的名字都超可愛唷!!

    回覆刪除
  7. +1
    二個人點那麼多..我現在相信兔兔是大食女了XD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8:16 AM)


    這很多嘛?
    驚!!!
    我不是大食女~~~(遮)

    回覆刪除
  8. 黑貓月亮店內裝璜風格~
    很年輕時尚風~~
    餐飲感覺跟吉娜有像呢!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7:31 AM)


    哈哈
    整體比較起來
    我偏愛吉那~~~它的PIZZA我好懷念哪!!!

    回覆刪除
  9. 感覺不錯的店
    有機會
    我也要去喝喝下午茶

    冠頭 推+1
    周末愉快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5:15 AM)


    快去快去XDDD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這家店的佈置風格
    謝謝美女的分享
    推~~~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4:42 AM)


    不客氣啦~
    這間店風格挺簡約的~
    還不錯呀!

    回覆刪除
  11. 我很好奇~黑貓月亮和東海的月亮貓有沒有關係
    呵呵~不過黑白簡約風是我的菜哩~^^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4:29 AM)


    哇哈哈
    不知道耶~我也會聯想到那間說@@
    原來MALU喜歡黑白簡約哪~

    回覆刪除
  12. 最後 第二張是你嗎 輪廓 很深呢 ~!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2:08 AM)


    當然是我
    不然速隨????

    回覆刪除
  13. 妳是啊....小強說的...
    他說妳是三人組裡頭食量最大的..
    一整個被出賣很大XD

    版主回覆:(10/09/2010 04:41:36 AM)



    這傢伙~
    不過事實好像是這樣

    回覆刪除
  14. 兔兔有吃飽嗎?
    這家感覺還不賴,
    很簡潔。

    版主回覆:(10/09/2010 05:22:14 AM)


    當然是
    沒有啦XDDDD

    回覆刪除
  15. 阿德想吃煙燻鮭魚可頌
    推推

    版主回覆:(10/09/2010 05:22:29 AM)


    呵呵~
    還不錯吃:D

    回覆刪除
  16. 我重點怎麼在投影機!?
    可以開會了??

    版主回覆:(10/09/2010 07:35:16 AM)


    對呀對呀~
    哈哈哈XDDD
    可以開會~

    回覆刪除
  17. 推+1
    這間咖啡廳的氣氛和色調我很喜歡,
    那個夾燻鮭魚的可頌看起來好好吃呀!

    版主回覆:(10/09/2010 07:29:28 AM)


    嗯嗯~~
    對呀~~還不錯吃呢!!

    回覆刪除
  18. 妳是大胃兔....= ="...

    人人皆知啦妳~~XD.....

    來推來推~~~~ +1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5:43 AM)


    我不是哪(菸)

    回覆刪除
  19. 敦小蓮...妳妳妳...
    是妳說的是妳說的...

    不是我不是我....(逃)...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6:02 AM)



    我相信這一定是你說的~
    別想推卸給小蓮~

    回覆刪除
  20. 樓上的
    明明就是門是你關的
    人是你殺的
    火是你放的
    狗是你叫來的

    做啥扯到我...
    兔兔上...唬一細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6:35 AM)


    GO~~~~
    先來個上鉤拳
    再來個飛踢~~~~

    回覆刪除
  21. 這間好久沒去了~啊~~東海~~~(遙望)
    推!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7:09 AM)


    噗...................


    這尷尬了喔~~~
    J老師你沒看清楚文章對吧(淚奔)



    誤會大了

    這不在東海哪~
    不同間不同間= =

    回覆刪除
  22. 幫兔兔推推15..

    好可愛的喵~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9:29 AM)



    對呀~如果有真貓就更棒了XDDD

    回覆刪除
  23. 這間讓我想到東海的月亮貓XD
    話說妳現在文章都給他加日期了阿><

    版主回覆:(10/10/2010 12:08:26 AM)


    本來就有加日期了啦~~~
    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24. IVY推17
    ^__^
    推推呦~
    鼻塞流鼻涕中...

    版主回覆:(10/10/2010 01:23:27 AM)


    哇哈哈
    我還沒好說~

    回覆刪除

  25. 超咖哇伊的喵喵輕食館
    還真的有萬聖節的FU喔

    水杯好特殊喔

    版主回覆:(10/11/2010 09:09:47 AM)



    對呀~
    有很多聖誕樹的感覺XDDD

    回覆刪除
  26. 推19
    很不錯的氣氛
    不過店家如果有店貓會更好~哈

    版主回覆:(10/11/2010 09:10:10 AM)


    我也這麼覺得(握手)

    回覆刪除
  27. 同意樓上+1.....

    我也希望會有店喵會更好啊啊啊....

    版主回覆:(10/11/2010 09:11:22 AM)


    哇哈哈
    我也是這麼想
    乾脆下次把豬飛家的圍圍和斑斑抓過去好了= =

    回覆刪除
  28. 雖然只有露臉一張
    還是忍不住說兔兔好可愛!>////<

    現在很多店的門面都喜歡做整片透視的~
    這家店室內給人的感覺不錯吶
    很舒適的fu

    許多類似的店都只提供一些輕食
    常要擔心吃不夠的問題
    美中不足...
    推20~

    版主回覆:(10/11/2010 09:12:07 AM)


    曉琪拉這樣說我會害羞啦~
    哈哈

    我當天真的吃不太夠

    當點心OK
    正餐可能就沒辦法嚕~

    回覆刪除
  29. 溫馨提醒~黑貓月亮結束營業了~~~[請參考黑貓的臉書]

    回覆刪除
  30. 請問...
    在那裡消費會很貴嗎?

    版主回覆:(10/11/2010 09:13:15 AM)


    印象中,好像已經結束營業嚕!

    回覆刪除
  31. 好可惜喔:(
    本來還想說今年同學會要去那裏的說~~
    卸卸你跟我說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