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台中]洪鼎蒙古烤肉--CP值好高的蒙古烤肉!@一中街 北區(已歇業)




以前去逛夜市,都愛跑去吃蒙古烤肉,
那是個有趣的回憶,每次都在比誰堆食物堆的比較高。
不知道多久沒逛流動夜市了,正懷念著蒙古烤肉的味道時,
沒想到,一中商圈裡頭也開了一間蒙古烤肉,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在益民一中商圈周圍,開了一間洪鼎蒙古烤肉。
這間洪鼎,之前也在文心夜市裡頭擺,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呢?
不過,不用跑太遠,我在一中街就可以吃到蒙古烤肉,真是太幸福了!



寬敞又明亮的店,食材的種類不多也不少,不過夠吃了!
主菜有很多種選擇唷!
有牛、豬、羊、雞、培根、蝦仁和魷魚。



然後我卯起來狂夾!











夾蒙古烤肉有沒有什麼技巧呢?
有的!記住,先打好地基,才能往上疊!
所以千萬別堆空隙太大的食材,免得佔碗裡的空間。



能塞多滿就塞多滿!



結果,我正要夾青菜時,
老闆很害怕的說:「噢!先給我先給我!」
(我一直握著碗,不想給他,心想:我還沒裝滿耶!)
「妳想吃什麼菜,我待會幫妳加滿!」老闆說。



既然都這麼說,我和陳先生就不客氣的點了幾樣菜!
老闆手握著碗盤,小心的夾菜,就深怕一不小心菜都掉到地上。



安心的把我堆砌的「樂高」交給老闆之後,
便走到後方的座位區等待。
一走過來,就看到「無限量供應區」幾個大字。



有湯、有飯、有飲料,還有甜湯!





原本以為湯裡頭會沒什麼料,
沒想到,這味噌湯裡頭,好多嫩豆腐!
一旁還有蔥花,可以提味。
看到滿滿的豆腐,裡頭還有小魚乾,整個開心哪!



這就算了,一旁有冬瓜茶和白飯不稀奇。





陳先生很開心的添飯,
想起以前恐怖的記錄,是我吃三碗,他吃四碗的樣子。
(天哪!我們在PK誰比較像豬嘛?!)
不過現在節制許多了,當天印象我們都只有吃兩碗飯而已。



甜湯是我驚喜的另一點。



瞧瞧,裡頭好多QQ圓和粉圓,
還有紅豆耶!這間店真的是CP值太高太高了!



裡頭座位很多,可以容納很多客人,
雖說沒坐滿,但卻一直都有客人上門。



我們領的號碼牌,沒多久餐點就上桌囉!



我們點的是羊肉,
和一些我剛剛自以為堆得很高的蒙古烤肉大雜匯。



我覺得他們家的蒙古烤肉不會太鹹,
有人不喜歡吃太鹹的話,這間口味挺適中的。
若想吃鹹一點也可以跟老闆講一下。



因為在醫院工作(我不是護士,別再誤會了),
以前不敢吃鳳梨,怕太旺,但現在沒在怕的了!(挺)



拍一張陳先生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沒多久,菜都被我們吃光了。



馬上就見底了!厲害。



餐後,休息一下,喝碗紅豆湯才算滿足!



店家的服務態度超好,
收盤子、清理的速度也很快,
重點是,吃到飽的湯、飯和甜湯,看了就很有誠意。
論食材的話,種類和一般外頭的蒙古烤肉差不多,
當然不用奢望肉片或配菜有多高級,人家才賣150元而已,別太要求。
兩人花150元吃蒙古烤肉或許很正常,但我覺得這間CP值真的很高,
而且坐在店裡頭,可以一邊吹冷氣一邊吃蒙古烤肉,實在很棒呀!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了解更多有關中式美食的資訊,請延伸連結:


想了解更多有關小吃的資訊,請延伸連結:



店名:洪鼎蒙古烤肉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電話:0915-894689


7 則留言:

  1. annie推~
    好便宜喔~
    且這一盤就讓兩人吃飽飽了說~

    版主回覆:(02/29/2012 02:07:30 AM)


    划算!!哈哈

    回覆刪除
  2. 分量看來不少
    老闆疑似是疊疊樂的高手???

    版主回覆:(02/28/2012 05:46:05 AM)


    有可能喔!!!

    回覆刪除
  3. 老闆的反應:歐 先給我先給我
    好笑~
    老爺每次都跟小孩說以前流行蒙古烤肉
    小孩都霧颯颯
    改天一定要一起去吃看看

    版主回覆:(02/29/2012 02:08:11 AM)


    呵呵,偶爾可以去回味一下蒙古烤肉的滋味呀XDDDD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去了這一家
    結果有個店員服務態度超差的!
    我才沒有拿多少食物
    她就說"小姐!!!在堆下去我都不用放菜了!!"
    既然要開這種店幹麻又怕人家吃!!!
    要不是已經付完錢
    我真的超想當下就走人!!
    那一頓真的吃得好不開心!!
    我超不推薦!!!!

    版主回覆:(03/08/2012 01:52:39 AM)


    真的喔?怎麼這樣哪~
    我那天碰到那個男生老闆他很親切耶,
    是一直告訴我說先拿給他,他會幫我加滿說~
    怎麼差那麼多呀QAQ
    拍拍~

    回覆刪除
  5. 阿雄推~
    我是冬瓜好可愛!
    第一次看到蒙古烤肉附贈紅豆湯甜點無限吃!

    回覆刪除
  6. 品恭禧這篇上無名首頁^^

    回覆刪除
  7. 住在附近的人2012年9月11日 清晨6:35

    我住在益民一中商圈旁
    這家店我個人沒吃過

    不過這家店幾個月前就結束營業了 !

    版主回覆:(03/08/2012 01:52:11 AM)


    蝦瞇
    結束營業了?!
    這麼快喔,完全沒發現他結束耶orz
    謝謝你告知唷!!: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