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兔兔的變髮日記-VALUE




其實我髮型的變化挺大的,但是每次都沒好好記錄,
我決定從今天之後,好好記錄一下我的髮型日記。

這次來到這間VALUE,位於北平路附近的一間美髮沙龍店。



第一次來到這邊,工作人員會請你填一張基本資料,
還有問卷,裡頭記錄著貼心的服務,
詢問著你的習慣,每次來這邊改變造型時,喝什麼東西、看什麼雜誌等等。



等待區有雜誌和液晶電視,可以坐在沙發上欣賞。
 


請了一旁的工作人員幫我拍照,哈哈,
像是有側拍的感覺。 

我的頭髮已經有點長度,瀏海也已經沒型了,
剛好來這邊好好整理一下!

這次只打算先剪個頭髮,因為也有些分岔了,
也該好好修一修了。



聽說我今天的設計師John是個專攻剪髮的達人,
所以在幫我造型之前,和他討論了一番,
我提出我的需求,他也對我的髮型提出建議,該怎麼修剪。
 


討論好了之後,先來洗頭。
洗髮的座墊挺舒服的。



之前也有這種經驗,洗髮時會把眼睛的部份遮住,
以免泡泡或者水噴濕臉頰。



洗完出來之後,繼續拍照。



在剪髮的過程中,我也不斷再自照,真是閒不下來。







今天除了剪髮之外,我還順便護髮,
我很喜歡到美髮店去享受護髮,
如果是初次見面的美髮店,我通常會先去剪髮,
看看剪出來的髮型我喜不喜歡,再來就是享受一下護髮的感覺!



以前因為曾經染燙過頭髮,所以髮質受損很嚴重,
之後為了我的頭髮,瘋狂地買護髮產品,每次去美髮店消費也一定都護髮。
話說這次的護髮過程,和以前的經驗很不一樣,
以前總是塗完護髮產品之後,有個加熱的烘罩罩住我的頭頂。
但這次不一樣,John徒手幫我的頭髮做SPA!



我順便拍了護髮的產品,一字排開感覺很威。





最後護髮完之後,整個頭髮都變亮了起來,
髮質看起來超好的,摸起來也是,好滑嫩咕溜!
 




來個背面與側面照。



John幫我把瀏海修剪成往旁邊撥的方式,
既不是呆板的平瀏海,也帶點可愛的感覺。



來個剪髮前後大比照吧!
天哪,差好多啊!
感謝John幫我把我的頭髮好好的整一整,哈哈。
 


店名:VALUE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二街1號
電話:04-22936752
網址:
http://www.value-hair.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valuehair
店休:禮拜一
家庭日: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 則留言:

  1. 漂亮XD

    版主回覆:(08/07/2012 06:51:21 AM)


    真的是好太多了(淚)

    回覆刪除
  2. 剪了頭髮的兔兔感覺更有精神了喔

    版主回覆:(08/06/2012 12:57:54 AM)


    真的~
    有精神多了!!!

    回覆刪除
  3. 好看耶!!
    而且護髮的手還有做指甲@@真是太強啦!!!
    推!

    版主回覆:(08/06/2012 12:58:11 AM)


    是男生喔XDD
    就是我那設計師的手,哇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