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兔兔的變髮日記-VALUE 二訪(台中染髮推薦)








是的,我又來弄頭髮了!

從蘭嶼回來之後,想要把頭髮換個顏色。

而且這次我去蘭嶼玩耍回來之後,整個曬黑了,像黑木碳一樣。



這次,幫我設計新髮型的是店長Vincent,

當然,每次造型之前都會先討論一番。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已經出現布丁顏色,

黑髮長出來和之前染過的顏色變成兩截。

所以,先幫我把前半段的頭髮顏色補染起來,再重新造型。

 





補完顏色之後,整個頭髮顏色變得很一致,也順眼多了。

 





接著,Vincent翻出色卡和我討論,

他說:「今天要染髮,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說:「因為我最近曬黑了,有辦法看起來不要那麼黑嗎? 」

 





經過討論之後,Vincent說:「好,我了解了,交給我吧!」

哈哈,我的頭髮生殺大權就交到Vincent手上了,

不過我卻一點都不擔心,就覺得經過他的手,應該會把我的髮型變得很美。







我覺得VALUE很特的地方,

是染髮之前的護髮是免費的。

所以我又享受了一次護髮,哈哈。

 





護髮完之後,

Vincent走到座位後方挑選染劑,我很好奇的跟過去拍照。











這是我待會要塗抹在頭髮上的染劑,

看起來是黃芥末色,不知道染上去是什麼樣呢?







Vincent在幫我染髮時,我還在拍照,哈。

 









不過今天的髮型記錄照,除了我自己之外,

還有小幫手陳先生幫我一起拍,讓他入鏡一下好了。







看一下我染髮的樣子,真的很好奇會變成什麼顏色。















登登,新顏色出爐。

Vincent說,我頭髮的顏色是暖色系的橘色,再搭配一點酒紅色挑染。

讓我曬黑的皮膚看起來不再那麼暗沉,頭髮也亮了起來。







接著,修剪了一下瀏海,配上電棒捲之後,

整個感覺看起來很清揚。







室內與室外各來幾張照片,

可以看得出來我這次頭髮的顏色改變。

雖說是暖橘色,但又不會太誇張或者不搭嘎,

這次造型,PO在粉絲團上頭和大家分享時,

大夥兒廣受好評,哈哈,真開心!











隔幾天我去隱藏吃飯,請陳先生幫我拍照,

瞧瞧這新顏色,在黃光下看起來也依然滑順,我喜歡!







補一張VALUE的外觀照,

藏匿在台中市北區裡頭的寧靜角落,

喜愛日式髮型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這弄髮型唷!

記得先預約,我兩次來這邊弄頭髮,裡頭客人都好多噢。

這次幫我造型的店長Vincent很優秀,常受邀請擔任講師授課之外,

也有雜誌媒體採訪他,自己也出國進修精進,真的是了不起呢!


分享給大家我這次的髮型日記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PS.最近店內有活動,初次來店不指定設計師,剪、燙、染六折優惠。

(真好,我已經不是初次了T^T)詳情可參考官網連結! 







延伸連結:







店名:VALUE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二街1號

電話:04-22936752

網址:http://www.value-hair.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valuehair

店休:禮拜一

家庭日: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5 則留言:

  1. 我常經過這間店耶~先前看外觀還想說是不是咖啡店XD
    新色好看!!!!!!!!!!!!

    版主回覆:(08/07/2012 06:04:19 PM)


    哈哈哈,很像咖啡店吼!

    回覆刪除
  2. 這顏色不錯耶....
    我也想染金黃 但怕被抓起來打XD

    版主回覆:(08/07/2012 05:27:52 PM)


    哇哈哈,妳是說妳媽要打妳屁股嗎?

    回覆刪除
  3. 是的
    我最近剛做了一件事 已經是要被打屁屁的了

    版主回覆:(08/07/2012 06:01:38 PM)



    你做了什麼事情?XDD
    禮拜五能看到你們了吼?嗚~好想你們!

    回覆刪除
  4. Annie推~
    染頭髮~
    嘻~犒賞自己~是應該的啦~
    顏色很好看喔~

    版主回覆:(08/08/2012 05:09:19 AM)


    不然有點變成布丁頭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髮色真的超好看的,很跳

    版主回覆:(08/08/2012 05:09:41 AM)


    哇哈哈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