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




來東港到底要吃什麼呢?
海鮮當然不能錯過囉!
聽聞華僑市場裡頭的海鮮便宜又好吃,
怎麼能不吃呢?
 


雖說裡頭賣的幾乎都是海產,
但是腥味倒沒太重,
市場裡頭算挺乾淨的。













有攤「瑞字號旗魚黑輪」生意挺好的,
好多媒體採訪過,所以客人大排長龍。







裡頭的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要應付一群排隊等待的課人們。



有的忙著炸黑輪,
有的幫忙製作,
沒有人的手是閒下來的。



除了有名的旗魚黑輪之外,還有賣其他炸物。
價位也都不貴唷,我們所有的料都點了一份來吃。







炸物真的還不錯,
酥脆不油膩,
不過剛炸好真的很燙口就是。



魚丸、花枝排也都很Q,
話說旗魚黑輪為什麼特別呢?
因為在黑輪裡頭,不單單只有旗魚,還有包蛋呢!
所以口感又Q又香!





我還看到另外一攤,在賣豬血糕。



為什麼會去吃呢?
因為我發現這豬血糕的SIZE好大份!
為什麼會特別大份呢?
重點在沾醬上,
因為會裹上勾芡的沾醬之後再將豬血糕在花生粉上頭翻滾,
而且花生粉的顆粒也比較粗,所以非常有口感!





除此之外,這攤還有賣飲料,不過當天我沒買。



裹上花生粉之後,再灑上香菜,超級好吃!





超級誘人的豬血糕,推薦來華僑市場一定要吃呀!



最後,就用東港的跨海大橋夜景和大家說再見啦!
東港的跨海大橋,每天下午五點會準時開橋,
夜晚的時候,橋邊有霓虹燈泡會點亮整座橋,超級漂亮。











延伸連結:
[屏東林邊]東港大鵬灣 發現祕境民宿

想了解更多有關南部食記,請延伸連結:


想知道南部哪裡好玩,請延伸連結: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 則留言:

  1. +1
    上回我們去東港我吃太飽了
    所以就沒有吃旗漁黑輪聽說好吃到爆點

    版主回覆:(10/20/2012 03:58:14 PM)



    我這次其實吃很少說XDDD

    回覆刪除
  2. 我這周跑去墾丁
    然後阿....回來才看到手機備忘錄
    這裡是我的口袋名單>_<"

    結果我忘了去
    只拍了這座橋
    哭....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