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私心分享]冬天嘴唇不乾裂的小秘密-7款護唇分享




秋冬來臨,冷風颼颼,會讓皮膚水份流失不少,
皮膚乾燥可以擦乳液來保溼,要預防嘴唇乾裂就得靠護唇膏才可以!
今天私心推薦幾款兔兔常在用的護唇膏給大家。

我的護唇膏很多,其實用的不只今天介紹的這七種,
有些是因為用完了,所以就乾脆沒拍照分享。(笑)
以前因為嘴唇常乾裂,又很愛撕嘴皮,所以生日禮物常常收到護唇膏。(大笑)

身為一個女孩兒,若嘴唇常乾裂脫皮真的很醜!
這可不行!除了擦護唇膏之外,還要多喝水才可以。
以下評分:滿分為五顆♥♥♥♥♥,♡為半顆心
嘴唇水潤持久度,是依我塗完護唇膏經過多久時間,
嘴唇回復到乾燥狀態來算!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第一款我愛用的護唇系列。
不過這不是護唇膏,這是嘴唇去角質的產品。
兔兔喜愛程度:♥♥♥♥



酷吧!臉有去角質、腳有去角質、身體也有,當然嘴唇也要有囉!



擦完之後嘴唇會白白的,可以讓它停留在嘴唇一分鐘左右,
再用指腹輕柔環狀按摩嘴唇,之後就用衛生紙擦掉就可以囉!



去角質完畢之後,再塗上護唇膏就可以好好的滋潤一下囉!
接下來分享以下幾款護唇膏給大家。

第二款分享的是朋友去澳洲帶回來給我的護唇膏。
這款Lanocreme蘭儂,網路上應該也有賣。
兔兔喜愛程度:♥♥♥
嘴唇水潤持久度:3小時



透明的護唇膏,質地比較水潤油狀,嘴唇會感覺油亮亮的。

有點涼涼的味道,但不會刺激。
塗上嘴唇之後會有非常油質且滑潤的感覺,吸收程度我覺得還不錯。
這種質地的護唇膏見仁見智,有人覺得太油,不過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滋潤。



第三款,這個百貨公司常見到的品牌,Kiehl's。

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我的是
1號護唇膏-莓果香。
打開會有甜甜的莓果香氣,這護唇膏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兔兔喜愛程度:♥♥♥

嘴唇水潤持久度:3小時



顏色是淡黃色,質地比蘭儂更水潤油狀,
一塗上嘴唇就會化開的那種水潤感,
若塗薄薄一層的話,持久度我覺得還好,但若塗很厚又會覺得嘴唇太油。



第四款是資生堂印度風開架式的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是很久以前買的,用很久已經快見底了。
兔兔喜愛程度:♥♥♥
嘴唇水潤持久度:2小時



這款特別的是,採用印度有機芝麻油的特殊保濕性與薰衣草等植物配方研製。
黃色質地的護唇膏,這款是無香料,擦起來也是會有一點油亮唇的感覺啦!



第五款是Motives保濕潤唇膏,顏色是淡粉橘色,
不過擦上嘴唇之後並不會有什麼顏色,保濕效果還蠻棒的,
質地和其他款比較起來,是偏軟硬一點的質地。
兔兔喜愛程度:♥♥♥

嘴唇水潤持久度:4~5小時



黑色的包裝我挺喜歡的,因為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覺得送男生禮物的話,這款很適合,因為黑色包裝看起來不娘又高尚,
而且又不沾手,送男友貼心禮物倒是挺適合的




第六款是我最愛的一款護唇膏,Motives豐炫護唇膏,它是粉紅色透明的質地,
為什麼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擦完過幾秒鐘會有涼涼的感覺,
保濕的時間挺長的,我喜歡在睡前或者化妝前在嘴唇塗上厚厚一層。
兔兔喜愛程度:♥♥♥♥♥

嘴唇水潤持久度:8小時(睡醒嘴唇依然有護唇膏的保護)



硬要挑出小缺點的話,就是這款得用拇指沾取。
但除此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款護唇膏是以植物油、天然蜂蠟和多種植物萃取製成,
還有天然胜肽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嘴唇豐潤而且唇紋也能淡化不少。



最後一款是Motives 維生素C護唇膏,一樣有著神秘的黑色包裝。
不過打開,是橙黃色的護唇膏,

特別的是它有維生素C的成分在裡面,一邊護唇還能一邊滋養。
兔兔喜愛程度:♥♥♥

嘴唇水潤持久度:4小時



這款一樣要用手指沾取,比較麻煩一點,
所以這款我大多時間會用在睡前使用,
在睡前抹上厚厚一層滋潤,因為有維生素C的成分也能減輕暗沉,睡前使用很適合。





以上分享七款我目前常用的護唇膏給大家,
其實我還有用過很多款,像是小蜜堤、BURT'S BEE,還有一些不知名品牌等等都有用過,
不過因為那幾款護唇膏都已經見底了,而且我目前也沒有補貨,
加上最近我的新歡是Motives豐炫護唇膏,所以就沒特別介紹之前用過的護唇膏啦!

冬天到了,嘴唇的保護可不能少呀!
不然乾巴巴的嘴唇會很像龜裂的腳底板一樣,一裂開就很痛哪!
要做個水潤潤的女孩兒可不能不做唇部保養唷!

 
文末送禮時間到囉!
想得到禮物的朋友們,必須完成下列三項要求就有機會得到禮物唷!


1.加入兔兔的粉絲團。

2.請留言告訴兔兔,你最愛哪款護唇膏?
3.成為優惠顧客。(連結至此註冊:http://tw.shop.com/abrabbit



想了解更多護唇膏資訊,請至以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