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台北]Pond Burger Cafe--草莓鬆餅又來啦!




參加喬毓明試聽會的那天中午,
我和許久不見的朋友約了早午餐。
地點在台北信義區基隆路附近的這間Pond Burger Cafe!
 


收到這間Pond Burger Cafe的試吃邀請,
也多虧了這邀請,剛好我北上,也順便和朋友來個聚會。
這間店的咖啡是用illy的豆子唷,看著店內掛的紅色的illy招牌就知道了!
 


吧台後方也都是illy的罐子,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呢?


 


座位區都集中在二樓,
空間寬敞,又有室外的吸菸區座位呢!
 


餐具和水杯在一旁,可以自行取用。
 


室內的感覺非常明亮且用木質地板塑造很溫馨的氣氛。





我們點了熱的卡布奇諾咖啡、冰鮮果茶、

藍莓甜心手打牛肉堡(特調乳酪起司藍莓醬)、霜降和風牛小排沙拉、
厚切培根煎蛋漢堡、草莓奶霜冰淇淋鬆餅。
 


先來說說卡布奇諾咖啡,
我覺得香氣還不錯,不過上頭的泡泡層似乎有點薄弱,
咖啡的口味可以再重一點點,我會更喜歡。



霜降和風牛小排沙拉,配上和風油醋醬。



顏色整個非常鮮豔哪!
牛肉我當然沒有吃啦,朋友吃的,他說牛小排的口感還不賴,也非常好吃。
沙拉裡頭的蔬菜也有很多,有番茄、地瓜、甜椒和花椰菜、萵苣等等。
口感吃起來冰涼又清脆。



這次吃到的漢堡也很特別,
猜得到漢堡裡頭的又白又紫的是什麼嘛?
白色的醬汁是特調的乳酪起司配上紫色的藍莓醬。



層層堆疊的漢堡,整個看起來超誘人!
漢堡旁邊還有馬鈴薯和一盤小沙拉。
漢堡外皮很香,煎得也不會太硬,
我覺得特別的是這乳酪起司配上藍莓醬,
乳酪起司的味道帶點鹹又有有微微的香氣,
配上藍莓的甜味組合起來還不錯。




厚切培根煎蛋漢堡也很讚,
培根上頭配上黃芥末,
厚切的培根咬起來特別,也比較有口感,
香氣也特別的重,我挺喜歡這個厚切培根煎蛋漢堡的!
 


再來這個鬆餅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哪!
這草莓實在是非常大顆,而且不酸,
除了有新鮮草莓之外,還有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呢!
鬆餅的口感是屬於那種外酥內鬆軟的那種,
所以端上桌之後要趁熱吃,才能保有口感唷。

 


冰鮮果茶也不錯,

裡頭好多水果,有檸檬、柳橙、香蕉等等。
水果茶的口味很濃郁,香氣也很夠,我覺得很好喝!



最後來張我啃漢堡的照片當做結尾好了。
這漢堡挺厚的,要一口咬下漢堡可不是件簡單是,
得先壓扁再吃,哈。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這間Pond Burger Cafe。
吃吃看它新口味的藍莓甜心手打牛肉堡,
和這季節限定的草莓奶霜冰淇淋鬆餅!

這次吃到的食物方面我都覺得還不賴,特別喜歡漢堡和水果茶!
卡布奇諾咖啡則是味道再濃一些,我就更愛啦!
牛肉堡的部份,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就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朋友說真的挺好吃的,肉咬下去又有肉汁,感覺應該是不賴啦。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了解更多有關北部美食資訊,請延伸連結:



想看更多有關北部的遊記資訊,請延伸連結:




店名:Pond Burger Cafe
電話:02-234566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營業時間:8:00-21:3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ondBurgerCafe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4 則留言:

  1. 那漢堡看來豐富又美味
    尤其搭配了起司醬
    至於厚切培根看來也很棒
    真想代替妳咬它們一口~^_^

    +1

    版主回覆:(12/23/2012 02:04:37 PM)



    那個漢堡口味真的很特別!
    新口味~

    回覆刪除
  2. 草莓鬆餅季節來了!!

    版主回覆:(12/20/2012 04:04:23 PM)


    你的最愛!!!

    回覆刪除
  3. 推推,

    霜降和風牛小排沙拉好誘人,

    還有我超愛超愛的草莓鬆餅啊,

    阿阿阿阿~~

    好想吃!!

    版主回覆:(12/20/2012 04:07:02 PM)



    聽說那牛小排好像不錯
    但可惜我不吃牛啊XDDD

    回覆刪除
  4. 牛小排也很吸引人耶
    是說草莓季到了 又想吃草莓ㄌ

    版主回覆:(12/20/2012 04:50:14 PM)



    你不能吃牛!不要跨禁區XD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