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彩妝練習]拉拉五色眼影混搭-橘x紫




之前在FB玩遊戲,讓大家猜猜我的眼影顏色究竟是哪兩種顏色混搭。
結果很多人都猜不太出來,答案揭曉囉!是拉拉五色眼影盤裡頭的橘色配上紫色。
前幾天和魔人好友關關聊天,她說:「我看妳好喜歡用拉拉五色眼影唷!」
我說:「對呀!因為外出攜帶好方便哪!哈哈哈。」

真的,因為一盒裡頭有五種顏色,可以單擦也能混搭,
又輕薄不佔空間,我當然愛死了呀!
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彩妝練習吧,然後一定要來一張無神的素顏照!



我的眼睛周圍比較暗沉,因為天生有過敏體質,
所以沒上妝的時候,會覺得眼睛周圍有一圈黑輪!
接著,上完粉底液與眼影底霜之後,整體的臉色就會均勻一些囉!



我習慣會再用輕薄透的粉餅或者蜜粉再輕輕刷過全臉,讓膚色看起來更透。
有關底妝的化法,可連結到這裡觀看!
 


接著,我的愛將出來啦!
就是拉拉五色眼影。
這次用的顏色是橘色(左一)配上酒紅紫色(右二)的混搭。
拉拉五色眼影的顏色大多都偏深、偏飽和,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秋冬,或者畫煙燻妝,也很適合皮膚顏色較健康的妞兒。




化法非常簡單,先用橘色塗滿雙眼皮褶痕,
從眼頭方向化至眼尾,眼頭端顏色可以重一些,眼尾輕一點。
這樣的輕重化法是因為待會眼尾會有另一個酒紅紫色堆疊上去,
若顏色都很重的話,酒紅紫色會凸顯不出來!

接著,酒紅紫色的部份由眼尾化至眼球中央的區塊,
眼尾端的顏色要重一點,往眼球中央方向暈開。
 


化完之後就變成這樣囉!
眼頭是橘色,眼球中央區塊有點混搭變成咖啡色,最後是酒紅紫色。



加上眼線之後,讓眼睛變得更有神韻,眼神也看起來比較亮。



最後最後夾睫毛,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側面照來一張。
 


口紅與腮紅也不能錯過,
這次配上的是motives夾心唇膏:豔媚。
腮紅則是粉嫩百搭的motives瑰麗粉晶。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末送禮物時間到了!!
又來了又來了,這次要送什麼呢?
送你兔兔去韓國帶回來的面膜唷!
題目依然是猜猜樂,
來猜猜這次到底用了哪兩種顏色的眼影來完成這妝容呢?
 
 



請由下方連結處尋找答案唷!
 
提示:請由莫蒂膚®粉妍眼彩裡頭尋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