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苗栗苑裡]心戀 caffee' bar--也太特別了,三杯雞鬆餅?




我永遠都不知道原來鬆餅有這麼多種口味,
大概常見到的就是鮪魚、燻雞、火腿...
甜的就是水果、果醬類、冰淇淋...

三杯雞?勁辣雞?檸檬雞?我壓根不會把它們和鬆餅扯在一起。
但沒想到這間小店,竟然把它們和鬆餅變成好朋友了,
而且,竟然意外的好吃。



這間位置在苗栗苑裡鎮公所對面的一間很小間的咖啡廳!
位置很好找,但店內真的很小,哈。
座位只有吧台區前方那四張高腳豹紋椅,還有店外面的座位。
其實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為主,不過這回我們要霸佔整間店,
剛好四人坐上去就滿了!(無誤)



三個圓形的鬆餅機,好期待待會的鬆餅。



menu有賣飲品也有賣鬆餅,
鬆餅甜鹹都有,而且價位不貴,才50~60元而已。
一人吃,剛剛好!



我們點了三杯雞鬆餅和紅豆鮮奶油鬆餅。



三杯雞口味的鬆餅,我原本以為會用辣炒過後的三杯雞下去,
不過看來是先將燻雞丟入鬆餅裡頭一起烤,
出來之後再淋上調味料!



鹹口味的鬆餅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蛋或加起司,
我們說我們想要加蔥蛋,店家二話不說,馬上打了個蔥蛋下去煎!



另外一頭也沒閒著,烤好的半面鬆餅鋪上起司片等待中。



蔥蛋好了之後馬上蓋上去鬆餅上頭,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接著,鋪上生菜,再淋上醬汁、番茄醬與黑胡椒等等,
蓋起來對半切就完成啦!
 


紅豆鮮奶油鬆餅就比較普通一點,
沒什麼太大的噱頭,
一半紅豆另外一半是鮮奶油,
一樣是合上之後對半切。



噹噹,紅豆鮮奶油上場啦!
這樣的份量剛好一人吃,有紅豆又有軟嫩滑口的鬆餅,
紅豆不會太甜,鮮奶油很綿密。



鬆餅外層的口感酥軟,
厚度並不會很厚,也因此方便咬。



重頭戲來啦!
就是這三杯雞鬆餅,
搞得我像是在吃漢堡還是披薩一樣!



我不得不說,配上醬汁與蔥蛋還有全部的內餡,
這鬆餅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鬆餅的皮不會太厚,也不致於搶了內餡的味道。
吃完一份剛剛好,不會太飽但也不會太餓就是。



新奇口味的鬆餅,有機會到苗栗苑裡玩耍記得來吃吃看!
下次我還要再來吃吃看其他奇怪的口味啦!哈哈哈。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了解更多有關北部美食資訊,請延伸連結:



想看更多有關北部的遊記資訊,請延伸連結:



店名:心戀 caffee' bar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11鄰信義路10-3號 
電話:0923-120779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