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兔兔的變髮日記-EC-Fashionart Salon




是的,前陣子我又變髮了。
在農曆過年之前,趕緊換個新髮型。
因為之前的瀏海都已經很長了,而且黑髮也都長出來變成布丁頭。
但是沒時間去整理,
只好每次都用髮圈圈起來,整個就是超級醜啊!



會來這邊弄頭髮,是因為關關推薦的,
是她的設計師,已經幫她整理、設計髮型很久了。
店的位置在師大裡面,和師大夜市裡面超級有名的菠蘿包同一條巷子。



我發現店內挺大的,而且很特別的是還有一樓與地下室。
地下室是比較隱密的空間,
讓一些喜歡不受干擾的客人,可以選擇在地下室作造型。



這地下室的設計簡直就是水濂洞嘛!
有沒有那麼漂亮啊?
腳底下是透明玻璃就算了,還有流動的水,
有水就算了,裡頭還有活生生的魚!





店內養了兩隻寵物,
一隻拉拉,只要主人走到哪,牠就跟到哪。



我當天沖洗頭髮的時候,
起身才知道這隻狗竟然睡在我旁邊的座位,
有沒有搞錯啊?哈哈哈。



另外一隻寵物是隻白色的鸚鵡,
很聒噪,會一直說「我是苦瓜、我是苦瓜」。(牠的名字叫做苦瓜)



附上一杯飲料等待中。
 


我無聊拿著相機拍著整理前的髮型。
 


已褪去的咖啡色,配上長出來的黑頭髮,
還有已經長到會刺到眼睛的瀏海,慘不忍賭。
 


有趣的是,一進門把包包放到專屬的置物櫃之後,
店員會幫你換上袍子,很貼心。
因為這樣待會處理頭髮時,不會沾到什麼染劑。
 
洗完頭之後,依然來一張素顏自拍照。



從後頭看我的頭髮,顏色分層超級明顯,
再不整理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我跟設計師說我想要繼續把頭髮留長,
設計師也覺得可以幫我換個髮色,
但因為她覺得我長度還不太夠,也不用急著燙髮,
我自己也認為再留長一點再來燙會比較好看!



設計師說,她要幫我染個帶點粉紅的咖啡色。
我一看到染劑整個又驚又喜!
哇!整個都是粉紅色耶,也太妙了。



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又烘又染的,最後剪了瀏海就變成這樣啦!
髮尾捲捲是因為設計師用電棒捲幫我燙的。



背後來一張看一下,真的幫我捲得非常漂亮啊!
顏色真的是暖暖的咖啡色,很適合春天呢!



我PO了照片到FB上面,大家都說好看,真開心哪!



特別一提的是,
當天才知道店內也有化妝服務。
有人想要變髮之後順便也化個妝,
這裡每位設計師都會化妝,
聊著聊著,我說我當天素顏耶,
設計師Three二話不說馬上去拿他的化妝箱讓我玩,

也太甘心了吧!但是他說他沒化妝,不要上鏡頭!(男生也化妝啊?)



還幫我化眼線,真的是專業啊!
 


最後再來張完成版的髮型加淡妝。
剛剪完的瀏海有點呆,哈。



不過過了幾個禮拜之後,瀏海變長了,看起來也自然多了。
這是前幾天去暨南大學拍的照片,陽光下的髮色看起來是暖暖帶點粉色系的咖啡。



戶外,沒曬到太陽的顏色,就看不太出來有粉紅色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也很好看。



最後來張當天的變髮前後對照圖。
 
PS.啊!有沒有發現我眼睛又過敏了XDDD 整個很紅,哈。



話說我覺得這間Salon還不錯,
位於比較安靜的小巷子裡頭,但我發現熟客不少。
而且連主播都會來這邊弄頭髮!
(當天我弄頭髮的時候聽說就有主播來,可惜我在地下室沒看到)

還有兩隻可愛的寵物,實在是太古錐了!
分享給大家,我這次2013的新髮型。
啊!我希望我可以快點留長,然後燙個像韓劇瑪麗外宿中的瑪麗那樣的頭髮...(托腮)

延伸連結:

 

店名:EC-Fashionart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28號1樓
電話:02-23681177
傳真:02-23681171
營業時間:12: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ecfashionart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 則留言:

  1. +1
    美女兔兔怎麼弄都好看
    我說妳的眼睛怎麼那麼紅啊....紅蘿蔔吃太多了嗎XDDD(酸)

    版主回覆:(03/01/2013 04:49:34 PM)


    不~我不愛吃紅蘿XDDD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妳的髮色。很好看

    版主回覆:(03/02/2013 08:38:31 AM)


    哈哈
    還好不是粉紅色XDD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