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活動]杏立博全 Liposonix-脂肪再見 苗條再現




前陣子北上參加活動,因為正剛好處於我減肥時期,
杏立博全的新機器Liposonix是一個可以讓脂肪再見的有趣儀器,我可要來認識一下才行!



趴替就直接在杏立博全裡頭舉辦,因為場地大小有限,
所以來參與的人也是有名額限制的。

當晚的主持人好可愛又活潑,主講者也是個帥哥醫師,柯威志醫師。
只能說今晚不單單只是認識新儀器Liposonix,眼睛也養眼啊!



看到Liposonix,我真的嚇到了!
這麼迷你型的機器,竟然是可以讓脂肪消失的殺手?
全白的設計,我還以為是蘋果又推出了新的3C產品咧。



手持的探頭部份,就是透過它讓脂肪消失的利器。







柯威志醫師開始介紹Liposonix,我也一邊喝飲料。





Liposonix是個非侵入性的技術,也不會造成外觀有任何的傷口或紅腫燙傷,
治療的過程中也不需要麻醉劑。
沒有術後恢復期,也不需要穿塑身衣,做完馬上就能恢復日常生活。



原理就是利用高強度聚焦的超音波來達到溶脂的作用。





但是,想要靠Liposonix來達到塑身的朋友們,
也是有條件的,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Liposonix。
病患必須要經過醫師的詳細評估,而且需要有適當的脂肪組織,
而且該部位需捏擠出1吋或者2.5公分的脂肪才行。




治療部位有疝氣的、已經懷孕的或可能懷孕的人、脂肪組織不到1.0公分的人都不適合Liposonix。
 


治療前後的圖片,唷,真的是差很大呢!





Liposonix也有配合許多體雕療程,都可以向杏立博全詢問。
 




活動結束後的小餐會,
有很多好吃的小點心和飲品。
 




當天一起來共襄盛舉的除了我之外,還有小姮與她的寶貝狗BIBI。



好萌的狗啊!怎麼會有狗狗那麼萌?



還有好久不見的奈奈,
暨幾年前的第二屆非常好呷新加坡美食大道之後,很久沒看到她啦!(大笑)
看一下當時的合照,我還是個短髮妹時的照片。



事隔多年,看起來好像都彼此越來越年輕的樣子,哈哈哈哈。
(我在間接誇獎自己,噗!)



最後來個三人一狗合照吧!
這是個開心的夜晚,也讓我對Liposonix這新機器有了認識,真不錯!



診所:杏立博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
電話:02-27722138
網址:http://www.xing-li.com/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 則留言:

  1. 醫生帥帥>&#92;&#92;&#92;<

    看錯重點了~~哈

    版主回覆:(03/26/2013 03:46:32 PM)


    啊!醫生真的是帥哥!XDDDD

    回覆刪除
  2. (眼睛亮)沒想到有這東西 哈哈哈
    這適合我嗎XDDD

    版主回覆:(03/29/2013 07:11:42 AM)


    擠出2.5公分的贅肉的話就可!!!

    回覆刪除
  3. 我一定可以擠的出XD

    版主回覆:(03/29/2013 07:12:08 AM)


    啊?!
    是這樣嘛XDD
    那我們要努力瘦到擠不出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