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分享]我的生活美學,Zaniin料理刀具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生活美學。
生活裡頭多點設計感、繽紛顏色,會讓生活中多了許多趣味唷!
生活美學,也可以在廚房中遇見!

這Zaniin料理刀具組,我一看到它時就眼睛發亮!
繽紛糖果色的刀柄,讓我一看就愛上了。



而且切肉、切水果、熟食或者是海鮮,
四把刀子都各有各的用途,可以用顏色分辨,完全不會忘記,

此外,如果配合不同顏色的砧板,
除了衛生之外,也能避免生食菌種的交叉感染,很貼心的設計。



刀柄有弧度的設計,握起來很順手,
上頭還有印上logo,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砧板也有很多顏色,
我喜歡粉紅桃紅系列,
所以今天就派它出場啦!

它是TPU環保抗菌無毒砧板,可以耐熱150度C,
有SGS、FDA、Swiss Testing、Fiti國際無毒四認證!
砧板的正面是光滑面,背面則有防滑設計。
而且厚度只有0.2公分,非常輕,也能彎折,方便切食材完畢之後倒入鍋子裡頭。



綠色刀柄的刀子可以切蔬菜水果,
大小剛好,切起來也很順手。





桃紅色刀柄的刀子,刀口紋路有波浪設計,
可以切生肉,不過這種設計也可以切土司唷!



因為手邊剛好沒有生肉可以切,就示範一下切土司好了!
烤完的土司,酥酥脆脆,切起來輕輕鬆鬆的。



橘色刀柄的刀子切熟食,用顏色也很好分辨。
而且剛好今天切的肉就是橘色的,顏色真搭,也太剛好了吧!





藍色的刀子,形狀較薄、長,
比較適合切魚類或生魚片,今天手邊也剛好沒有魚類可以示範,
不過今天來示範切檸檬薄片吧!
 


檸檬片切得超細、超薄,而且一點都不鈍。



分享一個小甜點,
檸檬片配上糖和咖啡豆,包起來一起咬著吃,
甜甜的滋味,一點都不酸,還有咖啡香噢!
是我常去的米咖啡店內,露露做給我吃的,幸福幸福!



簡單介紹完刀子和砧板,我們也來瞧瞧這些刀子的小窩吧!
這白色的裝刀容器,底下還有排水孔,四周也有防滑墊設計,
整個太貼心了!是不是呀?



這組刀具,放在廚房怎麼看都好看。
顏色整個太繽紛了!遠看就像是一朵花一樣,也像裝飾品。
之前PO在臉書問大家,猜猜它是什麼,竟然大家都沒猜出來,可見它多美多特別。



就算擺在客廳,也完全不突兀啊!
就像是小花盆一樣,呵呵。



分享給大家,我的生活美學,母親節快到了,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的話,
也可以送給媽咪這最繽紛獻禮!
妝點一下廚房,這樣在廚房裡頭做菜時,也能做出幸福滿滿的餐點。
在生活裡頭多一點繽紛的色彩、多點設計風格,
你會發現家裡頭會多些溫馨、多些樂趣、多點幸福感!

母親節特惠實施中唷(4/29 - 5/9)!
產品官網:http://www.zaniin.com/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