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台中]熊抱尼克--尼克咖啡第五家分店開張

10


 


熊抱尼克,開在中國附醫附近,五權路上。


終於有一間開在北區的尼克餐廳系列了,


Naked Cafe尼克咖啡,目前總共有五間店,


從最早的美村尼克,到勤美尼克、白水尼克與摩卡珍思和這間熊抱尼克。


之前我吃過勤美的分店,印象還不錯,這回,熊抱尼可我還蠻期待的。


 


01


 


店內的感覺,有種復古配上時尚的感覺,


我發現台中最近很多店都流行這種風格。


這天是平日中午來用餐,結果發現店內爆炸多人,


不曉得是不是尼克咖啡的名號已經打響了台中人心的關係?


 


04


 


深色的木頭桌子配上每盞不同特色的吊燈,


一樓的樓梯口就有一隻好大隻的熊,


吃過尼克咖啡的人都知道,


它們餐廳的特點就是有隻可愛的大熊啊!


有來這邊吃飯,記得來跟它拍照唷!


 


02


 


走上二樓,諾大的空間座位也很多,


而且生意非常好,都坐滿了人潮呢!


 


03


 


二樓也有一隻好可愛的熊在窗戶邊唷,


每次看到大熊娃娃,就忍不住過來抱抱它呀!


 


05


 


今天中午的午餐,我和友人點了法可夏紅 酒雞肉口味 199元、


潛艇堡 煙燻鮭魚口味 229元,有附沙拉與飲品。


在座位上直接與服務人員點完餐點之後,


服務人員會先將客人的餐點先做結帳,但竟然沒有服務費唷,真不錯。


飲料方面我們選了奶茶,口味適中。


 


06


 


潛艇堡用法國麵包包裹住,中間的料非常豐盛唷。


有生菜、玉米筍、花椰菜、起司、番茄...


滿滿的料,配上幾片軟嫩的煙燻鮭魚,


不過法國麵包外層比較硬,我花了點力氣咬就是。


喜歡有嚼勁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它。


 


07


 


至於法可夏麵包,口感就比較軟Q一點,


外頭帶點酥脆,內軟嫩,麵包上頭還有橄欖,


裡頭包的配料倒是大同小異,就差在那主要的口味了。


紅酒雞肉口味讓我覺得蠻特別的,


因為大部分聽到的是紅酒配牛或者是鴨,這回配上雞肉,蠻有趣的組合。


口感上來說,我覺得雞肉不會太柴,不過紅酒味道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


 


08


 


配餐沙拉的部份,


雖說小小一盤,但料算是蠻豐盛的。


有水果和蔬菜之外,竟然還有海帶芽與豆腐,


配上的醬汁是帶著花生味道的,蠻好吃的。


 


09


 


套餐的選擇,可以選擇沙拉或者是薯條,


我和友人都選擇了沙拉,不過當天有個小插曲,


就是沙拉裡頭有吃到小碎石頭...


馬上和服務人員反應之後,他便把沙拉端走,道歉完之後,詢問我們要不要換別的沙拉?


說除了這蔬菜沙拉之外,還有水果沙拉可以吃,或者是要換薯條?


我們後來選了水果沙拉,但我沒拍照,因為已經有點懶得拍了...唉。


 


基本上,今天吃完的感想。


若剃除那個小石頭事件,基本上我覺得餐點方面表現是中規中矩。


可能我期望太高了,有點小失落,但我想熊抱尼克應該尚有進步的空間,


據說店內的烤餅也是招牌之一,今天很可惜沒有吃到烤餅,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吃的話,我期待它能更好。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看更多的輕食,簡餐或複合式餐點的資訊,請延伸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brabbit&category_id=11732423


 


 


店名:熊抱尼克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8號


電話:04-22063688


營業時間:08:00-22:00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 則留言:

  1. 頭香!
    歡迎來到痞客XD

    版主回覆:(05/20/2013 03:14:41 PM)


    哈哈哈哈
    我是新手XDD

    回覆刪除
  2. 筆記,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