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台中]Mivila米米拉義式餐廳--有我愛的義大利麵口感@SOGO 中美街




台中的SOGO百貨後方,也可說是美食的戰區,
從小吃、咖啡廳、異國美食餐館到甜點店,什麼都有,競爭非常激烈。
今天介紹這間米米拉義式餐廳,
是和友人Mika一起來用餐的,當天去看完哆啦A夢展之後,來這邊吃午餐。



店門口外頭養了兩隻超級可愛的奶油臘腸犬,
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到了門口馬上蹲下摸摸牠們。
店內的某片牆上也掛了牠們的可愛照片。



木頭質地的地板鋪滿了整地,
踏起來很有居家的感覺。
點餐方面,主餐加上140元就能升級套餐,
套餐有加主廚濃湯、沙拉、麵包、飲品和甜點。



裡頭好多種義大利麵,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我個人偏愛白醬或者蛋醬系列,
看了許久之後,決定選擇白醬裡頭的義式奶油烤嫩雞腿義大利麵 280元,加套餐。



Mika則是選擇印度咖哩海鮮焗烤 300元,加套餐。



原本想要吃綜合拼盤,不過店家推薦我們吃牛角餅,
所以我們點了
德式芥末奶油雞肉牛角餅 350元。
還有一些飲料,和我們很愛的比利時啤酒!



餐前濃湯,是好喝的南瓜濃湯。
口感濃郁,裡頭有一些軟嫩的紅蘿蔔和南瓜,
配上一些土司丁,我還蠻喜歡的。



接著,前菜部分,老實說我覺得蠻驚豔的。
有四種菜色的拼盤,而且視覺與味覺都達到享受。
有清爽的生菜沙拉,和綿密的馬鈴薯泥配上小炸雞腿,
還有青醬烤土司與清爽的蔬果沙拉。



店家贈送的瘋馬鈴薯,
這馬鈴薯是老闆的岳父種的,老闆說每次只要有客人點餐,
廚房若有馬鈴薯,就會端出來請大家吃,
但沒想到吃著吃著,竟然大家都愛上這馬鈴薯!
後來老闆就把這瘋馬鈴薯放到menu裡面去了。
 
端上桌之後,還真讓我瘋狂了。
因為濃郁的起司淋在馬鈴薯上方,簡直是罪惡啊!
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我還吃了好多塊,好邪惡的起司馬鈴薯!



德式芥末奶油雞肉牛角餅,這是兩人份的量。
一個人吃的話應該會馬上被KO掉,
因為實在是太大份了啊!



外皮其實不太厚,但是因為整份太大份了,
所以感覺外皮很多,不過外皮吃起來的口感,外酥軟內多汁。
裡頭扒開有洋蔥、肉塊,肉塊有醃製過,口味就像是沙威瑪一樣香氣,
整體的口味是芥末配上奶油,香濃的滋味,好吃!真的好吃!



我點的奶油烤嫩雞腿義大利麵,
雞腿都是當天現醃現做,
肉質好嫩,而且很有味道,切成一塊塊的剛剛好。
麵條的部份我好喜歡,醬汁收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乾但也整個包裹著每根麵條,

其實湯汁太過多的義大利麵不算是正統的義大利麵,
真正的義大利麵醬汁應該要收得恰到好處,
而且要有麵心,不是軟趴趴的那種麵條!
而這盤義大利麵完全做到了,我的愛啊!



咖哩海鮮燉飯,端上桌的時候,印度咖哩的香氣四溢,
香氣非常濃郁,裡頭的海鮮料也很多,
燉飯的部份,口感比較軟嫩,我覺得表現中規中矩,
我還是愛義大利麵啦!



飲品的部份,紅茶,超大一壺。



還有我們好愛的比利時啤酒,好多滋味,
我喜歡蘋果和覆盆子口味的,甜甜的喝了讓人心情好好啊!



拍一張我們今天吃的單據。



基本上,我覺得米米拉義式餐廳裡頭的東西,
義大利麵真的是深得我心!
我很愛吃義大利麵,吃了很多間,也會多少有些感想,
愛吃那種有麵心、口感Q、醬汁能裹在麵條上但又不能像湯麵的義大利麵!
這天來這邊,除了肚子得到滿足之外,心靈也得到滿足啦!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看更多有關西式餐點與義大利麵的資訊嗎?請延伸連結:

 
 
店名:Mivila米米拉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52之1號
電話:04-23109886
營業時間:11:00-22:00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 則留言:

  1. 義大利麵還是他們家做的正統..
    燉飯就表現中規中矩無誤

    版主回覆:(05/06/2013 02:21:37 PM)


    我愛它的義大利麵啊!
    牛角餅也好好吃!

    回覆刪除
  2. 推3

    吞口水ing

    這樣吃
    你都還能受成"腰瘦"太厲害了!!!!

    版主回覆:(05/08/2013 10:57:03 AM)



    之前瘦比較多,所以現在可以狂吃(是這樣嘛?X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