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滿月禮盒分享]悅饌彌月油飯--一起分享喜氣的滋味

悅饡01


 


前陣子有榮幸體驗到悅饌的彌月油飯,


老實說我還蠻興奮的,因為這間彌月油飯我之前就聽過,


同事朋友們陸續結婚生子,小娃兒滿月的時候也都會習慣請大家吃油飯,


總吃聽著朋友們在比較哪間油飯好吃?


我吃過幾間彌月油飯,各有不同的特色,


不過這回拿到悅饌彌月油飯,


兔媽竟然吃完跟我說:「妳以後生小孩的話,真的可以買這間耶!油飯好香,而且這送人也挺好看的!」


 


沒想到兔媽竟然看到外包裝就已經幫悅饌打了個漂亮的分數,


不過裡頭的油飯套餐組合,也是非常不賴喔,


趕緊帶大家來看看我這回吃的油飯吧!


 


悅饡02


 


一打開,就看到超級無敵大雞腿!


雞腿下方是油飯墊底,而油飯上方有香菇、瘦肉與魷魚。


一旁還有兩顆另外包裝起來的紅蛋,看起來好喜氣啊!


 


先來看看可愛的紅蛋,這紅蛋好喜氣,


帶著桃紅色澤的紅蛋圓滾滾的擺在一旁,


顏色染得均勻,看起來就像是可愛的糖果一樣,


撥開裡頭是白嫩嫩的水煮蛋,


每次吃到紅蛋,就感覺非常喜氣、非常愉悅,好像把幸福也一起吃進肚子的感覺!


 


悅饡03 


 


接著,我們來瞧瞧那一打開包裝就入眼簾的雞腿吧!


天哪,我只能說這雞腿份量大得令人驚嘆,


而且雞腿滷得香氣十足又不會太鹹,


外皮與肉質都好好吃,而且口感一點都不柴,


一看到這麼大隻的雞腿在油飯上面,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悅饡06


 


接著要說說那油飯,我們的主角(?)彌月油飯。


說真的,我覺得這彌月油飯套餐,裡頭的每一樣東西都是主角啊,呵呵。


雖說油飯看起來都一樣,但吃起來可是有不一樣的口感與滋味喔,


可別小看這份油飯,它和一般以往吃到的不太相同,


包括油飯本身的口感與裡頭的配料口感,都不一樣。


這油飯裡頭的配料有魷魚、瘦肉和香菇與冬蝦,是油飯中配料算多的了!


幾種配料均勻的鋪平在QQ的油飯上頭,


我喜歡那口感超級彈牙的阿根廷魷魚,魷魚要這麼Q真是不容易,


因為魷魚的口感很容易煮得太硬,但它並不會!真是好吃。


CAS認證的豬肉絲滋味也恰到好處,口感也適中,冬菇也是搭配恰到好處!


來自埔里的香菇則是切得厚薄剛好,香甜,咬下又有汁的感覺,


 


悅饡08


 


配上底下的油飯,口感好Q又彈牙,而且香氣十足口味適中。


因為使用的是精選長糯米製作,所以口感能這麼Q啊,


連我們家八十幾歲的兔嬤都吃得笑呵呵,


兔爸和兔媽也非常喜歡悅饡的彌月油飯,


兔媽還一直說以後我生孩子可以送這款。(大笑)


 


悅饡07


 


我覺得彌月禮送油飯是一件很喜悅的事,


我身邊的朋友與長輩們都還是習慣著傳統的古早滋味,


我個人也偏愛古早味的食物與口味,因為那代表著傳承的精神。


 


悅饡04


 


從官網看到悅饌的彌月油飯,還不只我吃到的這一樣,


還有其他各種不同的油飯組合,除了葷食的彌月油飯,也有素食的彌月油飯唷。


包裝上也有不同的選擇,除了我吃的這款手提又方便的款式之外,


也有圓盤油飯與謝籃油飯的款式。


推薦想要買彌月油飯的朋友們或者喜歡吃油飯的朋友們,可以來吃吃看這間悅饌,


它口味一定會讓你們愛上的!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店名:悅饌彌月油飯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五街138號


電話:04-24181238、0919-718538


營業時間:8:00-18:00


Mail:vgov2@yahoo.com.tw


網址:http://www.ya1238.com.tw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