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台中]耶濃yanoon--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大墩路 大業路

耶濃01


 


會知道這間耶濃,完全是意外!


怎麼說呢,因為最近毒澱粉風波,所以電視紛紛報導一些養生又自然的飲品,


希望觀眾們能吃得健康。


上禮拜一邊打電腦一邊聽到客廳電視播報新聞,


『在台中有業者發揮創意,將濃郁豆漿搭配新鮮水果,打成冰沙....』


我一聽到台中,馬上眼睛發亮,一直在想說到底是哪一間店賣的豆漿冰沙?


沒想到,隔了一個禮拜,終於意外被我知道,我苦苦找尋的「鳳梨豆漿冰沙」就是這間『耶濃』!


 


新聞頁面請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3mAeeHVI4


  


耶濃02


 


無論如何,終究都被我找到這間店了。


這間對目前位於大墩路與大業路交叉口的一間麵包店內。


為什麼說目前呢?因為耶濃預計六月中後要搬家,七月份正式另闢新地點開幕。


有關於耶濃的消息,自己上官網看吧!http://www.yanoon.com.tw


 


耶濃03


 


到這邊,才發現原來豆漿可以不再是配角,它也能當主角的!


來到耶濃的第一杯豆漿,是焦糖口味的。


店家自己拌炒的焦糖配上新鮮的黃豆,一起變身好滋味。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還是想喝看看溫熱的豆漿,先暖胃再喝冰的!哈哈。


 


耶濃04


 


現磨現打的黃豆,沒有濾渣直接整杯送到我的嘴裡。


店家手工挑、嚴選的非基因改造的黃豆,搭配豆漿的所有的材料都是自己親手做!


有沒有那麼甘心的店家啊?


而且,因為是沒有濾渣的豆漿,所以非常有飽足感,


所以,這杯豆漿的纖維也非常多喔!(便便不順的人,聽到了吧?)


 


耶濃05


 


喝完熱的豆漿之後,要來杯冰沙啦!


夏天,就是要這一味!我等這杯等了多久啊!


終於不是只能從電視上看到了,我苦苦盼望的鳳梨豆漿冰沙啊!(尖叫)


 


耶濃06


 


店家選的鳳梨是嚴選的金磚鳳梨,


當初為了挑選鳳梨,聽說買了各式各樣的鳳梨,最後選了金磚鳳梨來搭配豆漿!


全部自己來,挑選鳳梨到製作成手工抹醬,再將抹醬搭配豆漿打成冰沙,


每一道程序都非常講究,也因為這樣,身為顧客的我們吃得非常安心。


鳳梨豆漿冰沙上頭,還有新鮮的鳳梨抹醬,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膩,我只能說,一切搭配得天衣無縫啊!大推大推大推!


 


耶濃07


 


在這邊內用喝完,還想再喝喝仙草豆漿。


原本以為是將仙草和豆漿打在一起,


但沒想到仙草是事先手工做好的仙草,再搭配現打的原味豆漿!


上層白下層黑,好妙的黑白搭配。


店家特別囑咐我,回到家一定要馬上冰起來,


要喝的時候一定要「用力搖」,然後用大吸管吸仙草和豆漿。


 


耶濃08


 


裡頭的豆漿有各種口味,


除了介紹的這幾種,還有芝麻口味與抹茶紅豆。


芝麻的口味好濃郁,豆漿與芝麻的口味並存,


而抹茶紅豆的部份,抹茶的味道比較搶戲,不過我覺得也很好喝喔!


 


耶濃09


 


店家搭配的豆漿食材都擺在上頭給大家看,我就借來拍照了XDDD


原味加上另外八種口味是基本款,


還有一些是冬季限定或者是夏季限定,


要把握時間才喝得到喔!


像我喝的焦糖口味,就是2012年的秋冬限定款,


哈哈,還好我抓住了秋冬的尾巴。(是這樣說嘛?)


 


耶濃11


 


總之啊,大推這豆漿冰沙,


2013夏季限定的鳳梨豆漿冰沙真的很好喝,


店家還考我說這款鳳梨豆漿冰沙裡頭其實不單單只有鳳梨,


還多添加了兩種水果在裡面,讓我猜猜是哪兩種。


嗯,基本上我兩種都猜對了,


一種是喝一口冰沙之後,從鼻腔嗆出來的味道:檸檬。


另一種是我看冰沙的顏色猜的,但一直猶豫到底有沒有添加,


因為我喝不出這種水果融在裡頭的味道,所以一直不敢說的:蘋果。


有了另外兩種水果的提味,才能讓鳳梨的滋味更凸顯,更有滋味!


 


耶濃10


 


總之,就是個好喝!推薦大家來喝。


夏天,就是要涼一下,不是嘛?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了解更多有關點心的資訊,請延伸連結:


點心


 


 


 


店名:耶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17-5號 (貝克莉烘焙坊內)


電話:04-22956196、0988-084409


網址:http://www.yanoo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s.yanoon


 


喜歡就給個推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