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試喝]炎術--我超愛的100%天然飲品@進化北路 北區

炎術01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www.wretch.cc/blog/abrabbit/27156539

今天分享一間,我很愛的飲品店!
它賣的可不是一般的茶類飲料,而是現打果汁唷。
最初喝炎術的時候,是在埔里炎術喝的。
台中市區的炎術在北區進化北路上,
而且店面好大一間,整個好氣派啊!

炎術05

我對炎術的印象很好,
是因為第一次喝炎術時,
店員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先試喝,
總之,喝到喜歡再買!
很貼心的免費試喝,有時候不小心喝著喝著就喝飽了。(羞)

炎術07

你喝過幾種口味呢?
這次兔兔試喝了好多款,
趕緊分享一下每種口味的試喝感想。

紅蘿蔔奶,喝了覺得口味蠻鮮的,紅蘿蔔本身會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不過這紅蘿蔔奶喝了還蠻順口的,我蠻喜歡的。
女寶康飲,這款帶有紫米的女寶康飲,適合需要補氣血的女孩兒們喝,
生理期過後很適合呢!而且不會太甜又好喝。
鮮南瓜奶,口感順口,而且加了芋頭和牛奶,味道很香唷!
木瓜芋頭奶,我覺得多了芋頭,口感就更濃郁些,還不錯唷。
山藥芋頭奶,山藥配上芋頭的口感綿密,香!
地瓜芋頭奶,這款口味也試很香,地瓜的味道較芋頭來得濃郁些。
鮮芋頭奶,喜歡芋頭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款飲品,濃醇香啊!
樹葡萄奶,這款有著酸甜口感,我覺得會是款女生會很喜歡的飲品。
冬瓜綠茶,冬瓜的香氣會在鼻腔中竄流,帶著綠茶的清爽感,不賴。
薄荷冬瓜,這款好適合夏天喝喔,一吞下馬上沁涼!
桑荷葉冬瓜,這款的口味是甜中帶點苦,會回甘的那種苦,
荷葉味道很香,我覺得聞起來蠻舒服的。

炎術02

老闆還拿出芋頭讓我拍,
我特別詢問了一下,店家有沒有專門配合的食材。
老闆說,所有的水果、食材都沒有固定的廠商,
主要看目前哪裡產地最多、最好,
就會買當地的食材作為果汁材料。

炎術03

最初的設定,所有的飲料都是不加冰的!
但是有客人反應,因為天氣太熱了,想要加點冰塊,
所以台中炎術有加冰塊的服務唷,想加冰塊請事先和工作人員說。
我蠻喜歡冬瓜珍珠奶的,珍珠是用糖先熬煮,
珍珠蠻Q的,口感很彈牙呢,而且冬瓜茶配上牛奶也不會太甜,好喝!

炎術04

這三杯,我都蠻愛的!
今天想喝哪一杯呢?哈哈。

炎術01

如果想喝茶系列的,就來喝喝冬瓜茶或者冬瓜青草茶,
兩款也不錯,而且口味不會太甜。

炎術06

偷偷說,大台中店的牛奶是使用林鳳營,
我還蠻愛林鳳營牛奶的,
雖說和奶精比起來少了點香氣,
但牛奶的品質真的是不錯,好喝好喝!

炎術08

我喜歡喝炎術的理由,
是因為它用了很多天然的食材,
我喜歡喝天然的果汁,
因為水果、蔬菜裡頭有許多維生素、天然酵素,
現在兔兔的早餐幾乎都喝自己打的果汁來養生,
如果沒辦法自己天天打果汁,
那麼就來趟炎術,老闆佛心的,C/P值真的很高噢!


想了解更多有關點心的資訊,請延伸連結:



店名:炎術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76之1-4號
電話:04-22354456
網址:http://www.yanshu.com.tw/


喜歡就給個推



1 則留言:

  1. 這家有吸引我!
    我不喝茶,所以對於最近很紅的翡翠檸檬完全無感(雖然後面的檸檬兩字我會愛)
    但這家標榜純天然水果就是我的菜阿!!!

    我愛兔兔~~>////<
    (順便告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