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我今天改名了...


請叫我盧小姐...

哈哈哈哈哈~~~

此代號有效期限至2006年11月19日23:59



今天早上跟語婷.子翔去通豪飯店參加

[職能治療師公會]的活動...

(驚!怎麼進得去?)

我厲害咩...

所以阿...連姓名都改了!

還順便吃了免費的午餐...

喔~~還有更順便的...

還把冠樺帶過去一起吃=口=

夠扯吧!



子翔那傢伙居然還抽到獎...

雖然那個獎沒有什麼用,哈哈哈哈...

不過他居然也站在台上跟人家合照

真是...



之後去大夥去逛玉市

語婷買了一顆"龍鱗",白色的挺美的~~~不過一顆60大洋...

應該算是便宜了!

又去晃晃巧藝社...不過我沒買什麼東西

最近手很癢...

又想做東西了= =

可能是冬天到了喔...

該不會我又要去織圍巾了吧?!

不知道...看我心情~~~

3 則留言:

  1. :P原來在偶身邊~有這麼多隱藏版的OT桑、PT妹妹,
    能否請盧小姐:教教如何復健偶那可愛的手指!
    真是羨慕喔!
    007還沒上映,
    三位龐德女郎就現身台中喔!
    喔@真是美麗喔!
    不知道翔是不是傳說中的真是棒??

    什麼是龍鱗?

    以下是O.C.白色爛劇冷感廣播時間:
    ~話要沒說頭雞,馬史是撥莫離~
    記得細漢時的金光戲中,
    只要誤觸女暴君的逆鱗,
    就會被她電到唧唧唧唧唧叫!
    以後,語妹只要掛出白色美美的龍鱗~
    有人就知道結果了!
    喔!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啊哈ㄏ哈ㄏ!
    順我則生、逆我則肥!

    回覆刪除
  2. 真是棒??
    那是什麼代號...
    哈哈哈哈

    龍鱗喔...
    跟那種玉啦...翡翠啦...很像的那種東西
    不過它是白色的唷^^
    紋路是鱗片的樣子呢~~~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回覆刪除
  3. 真是棒---->詹姆士龐德(英文唸出來就知道了)
    龍麟~~
    阿叔沒見過?
    那龍麟是要送人的~~
    我不會掛喔~~(不要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