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你也太扯了吧?


我知道...抱起了我們家小瑄瑄

很多人都覺得我跟她很像

喂~~~那也不代表那是我生的吧?



msn上:

"哦!你的小孩?"

"呵呵...嗯...是阿!"(我可是小保母耶!大家應該都知道阿...)

"多大啦?"

"2個多月..."

"哦...什麼時候結婚的沒說?"



聽到這裡我已經三條線,正思考著他是開玩笑嘛?耶...就當作是!!

(因為這傢伙前一陣子我才剛跟他吃過飯...應該是兩個月前吧?!)

所以,我就回了"........"



"小孩的老公是誰阿?"

(靠...該不會真的以為是我生的吧?!)

所以我就回他:"你...該不會是問認真的吧?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



這位天兵居然用問號回給我....表示他真的不知道

本小姐面臨瘋狂邊緣=口=

還幫他上了一堂女生懷孕的課...(真辛苦)



用膝蓋想想也知道那會是我生的嘛?

我是多久之前跟你見過面的?才兩個月前耶...

女生懷孕要多久?

10個月

老兄...

這小孩是我生的話,那我那時已經大腹便便了!

不會有現在的24腰=口=



沒跟人家講話講得那麼生氣過...

每次都會把我逼瘋想罵髒話~"~

更妙的是...

那位仁兄居然回答我說懷孕要12個月



靠...最好是可以懷一年啦!

悶在裡面都變成死胎了!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