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朋友感情不太順的樣子,
看了聽了心裡面說真的也難過...
不過在這幾個例子裡面我看到很多警惕...
(哇..很好..本小姐越來越不敢交男朋友了=口=)
不知道是標準太高還是怎樣,不過說真的...我也沒什麼標準太高可言
我的標準可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長得太帥的本姑娘可能配不上你,
本姑娘也討厭眼睛比我大又美的男生...(到底我是女生還你是女生?)
好啦...不說這些...反正交男朋友這檔事我不急:D
總之,
1.對方若愛我比我愛他多很多很多,抱歉..那我可能也不會跟他交往,
(因為這表示我沒有很喜歡他或愛他...既然沒有很愛他,我就不要傷害他了...)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
因為最近身邊朋友有個例子出現在我眼前,
當初交往其實自己也沒多愛對方,答應是因為覺得對方很愛他...
但久而久之卻變成了負擔和壓力...
[或許愛情不是平等的...但是至少這其中一邊天枰的沉重和負擔要甘之如飴才行吧?]
[你多愛對方,對方多愛你,其實沒那麼好評量
重點是雙方能夠彼此珍惜對方的愛,那才是可以維持的感情]
2.對我而言,我不相信有什麼一見鍾情或者短時間認識就不顧一切之類的...
或許別人有可能,但對兔兔我而言,是<絕對不可能 X n遍>
(兔兔沒什麼特別的優點,最擅長的就是觀察別人...觀察期不一定,可能幾天...幾個月...可能幾年...)
所以要兔兔把比較秘密隱私的事情跟對方說,除非我認定對方是我的瑪吉好朋友或者是另一半,
[所以,當別人對你說心理話時,你要保守秘密,因為他一定把你當成好朋友才會告訴你的!]
總之,男生女生眼睛都要睜大點!!
男生的甜言蜜語很容易讓女生動心我承認,(不過對我而言沒效!我會開心,但我不會動心~)
只是很多女生都很吃這套...
不過當你聽了那些甜死人不償命的話或用錢堆出來的浪漫之後,
你是否想過...為何對方可以做出這麼多看似貼心的事情?
是經驗豐富的情場高手?
還是他根本就是玩玩的?
真正的愛...不是這樣的...你以為很多玫瑰花就可以代表我很愛你嘛?幾克拉的鑽戒就可以表示有多愛嘛?
那窮人不就都沒有愛情可言?
如果你怕你自己的眼睛真的看不太出來好人壞人爛人?
那就把你的另一半帶出來給你週遭的朋友評分看看吧...
多點人給點建議是有幫助的~
(因為身邊又有例子出現Orz)
[浪漫是錢堆出來的...或許沒有錢沒有辦法呈現唯美的浪漫...但是請相信,它不能代表愛情的全部!]
唉...看得出來我在發發牢騷吧?!(歲歲唸又出現....)
順便寫寫日記,最近電腦發怪所以不常上網
大家多體諒一下啦~
兔兔是相當心靈充實精采的人~~~ 週遭朋友其實並不能給你很好的建議,
回覆刪除畢竟有什麼樣的價值觀, 通常也會有那樣的朋友, 你說是吧?
給無名..(不知道你是誰)
回覆刪除或許不能給很好的建議,但是價值觀跟感情受挫有時候是兩回事~
(雖然有連在一起的機會存在)
因為,這就是我身邊朋友發生的事情,
如果照你這麼推論,
那麼是不是我屬於他朋友圈的一圈,我也是一樣遭受歸類呢?
沒有什麼批評不是的意思,
只是我的感覺嚕^^
如果是這種情況呢??
回覆刪除他對你很好也說喜歡你
更說想和你結婚
可是事後發現他是有女朋友的人
還一直缠著你
若又是另一種情況呢??
他也說喜歡你也想和你做朋友
可是她的朋友卻說他在利用你
傷心唄
第一種情況...
回覆刪除如果是兔兔遇到的話,通常我都快刀斬亂麻耶...
不再連絡了~~
就當我遇到了一個沒緣分的囉!
(要我跟別人搶男朋友?我不想那樣做...)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愛的話就要努力爭取
但是這個男的不就表示...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還對你糾纏?
我沒辦法原諒"腳踏兩條船"的人...
so...
第二種情況...
利用?
我不知道可以利用什麼耶...
錢?身體?(反正我也沒錢~~也沒身材...哈哈)
如果發現了這種情況
我也是會選擇分手囉...
總之,如果發現不是正常關係...我當然都希望快點結束嚕!
身邊的朋友如果遇到這樣
我也還是會勸他分手
畢竟不是真心的感情...搞到傷心又傷身的
分了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