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捲毛兔




新髮型&新心情



開心唷﹨(╯▽╰)∕



我變大澎澎頭了XD

5 則留言:

  1. 好澎喔~~XD

    給人有一番另一種氣質的感覺~~

    真想現場看到本人~~@_@"~~

    回覆刪除
  2. 那麼Q

    跟泡麵一樣的Q

    難怪你那麼興奮嚕

    感覺還蠻不錯勒

    回覆刪除
  3. 哇塞~~~變Q毛恰吉了

    哇哇哇!!

    回覆刪除
  4. to coeric:呵呵.....如你所願~你有看到本人啦!
    to surna:謝謝誇獎啦!是很捲的頭~~~不過我好像不太會烘orz
    to alex:我什麼時候變成恰吉了啦........(捶)

    回覆刪除
  5. 你說烘頭唷

    這個我有空再幫你問阿姐一下

    看他之前怎麼弄的

    好像要買個什麼東西來擦吧

    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