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容易




我發現

容易滿足是一件很令人愉悅的事情



人總是奢求太多慾望太多

得不到又痛苦



所以若要求的不多

小小的口袋一下就溢出來了

我也能眉開眼笑一整天













縱使

這世界上有許多無法改變的事情

或者無法避免的困境



我還是會在

苦中作很多樂













當你身邊的朋友失意時

別吝嗇給他點安慰或關心



你要知道

你的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

他可能會開心一整天













當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時

你就得怎麼對別人



反作用力

是很大的~

12 則留言:

  1. 恩~~~~唷齁齁

    感受到兔兔滿出來的喜悅了


    今天跑去吃鼎王

    結果忘了列印優惠

    少了一盤肉


    真氣

    回覆刪除
  2. to surna:你知道我禮拜一根本沒時間吼................欠打!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跟著去吃的
    又不是我揪的>////<

    回覆刪除
  4. 同意...

    正所謂人是互相尊重的...

    希望別人尊重你,自己要先做到尊重別人

    人容易滿足是好的...知足常樂

    生活也過得比較快樂點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回覆刪除
  5. 當一個人追求的太多的時後

    他獲得的會比失去的還要得多

    所以一件小小的事

    或許是一首歌

    或許是一句話

    或許是一份美食

    可以感動你

    可以滿足你時

    這種簡簡單單

    純粹的幸福

    會使妳的日子過的非常的開心^^

    by 想剪頭毛沒錢的阿伯~科科

    回覆刪除
  6. to surna:那你幹麻傳訊給我= =\"
    to coeric:做人知足點是件好事,因為永遠有比你還要可憐或辛苦的人~呵呵~這樣想想就會變得感恩許多^0^
    to lancelot1980:阿伯~我可以幫你剪...能看~只是比較難看而已~~要不要讓我試試看阿(磨刀....)

    回覆刪除
  7. 真的嗎 @@

    我願意讓妳試啊^^

    我只是要把頭髮打薄

    所以沒有差

    不過重點是~~~~~~~~

    妳有空幫我剪嗎??

    大忙人一枚~~哈哈

    回覆刪除
  8. to lancelot1980:說的也是...被你看穿了(  ̄ c ̄)y▂ξ

    回覆刪除
  9. 話說
    我們兩個是要約民國幾年喝下午茶呀

    好沒有下文喔

    >///<

    回覆刪除
  10. 小賈永婕他是忙人

    要拿號碼牌

    >///<我領101 號

    回覆刪除
  11. to SIAFOREVER:對阿....怎麼每次都沒下文XD 唉唷~~~真是的
    to surna:原來我已經拿到101號了.............

    回覆刪除
  12. to surna:我不確定那天下午要不要拍照,不過OK阿!你有想到好地點嘛?記得帶相機唷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