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台中]一中街小吃--現烤德國香腸堡@一中街




2008年11月12日,我跟竹君晚上來到一中街亂逛亂吃,

最近很愛吃美式的食物,

這小攤子我還沒吃過,所以來嚐嚐看囉!



今天一中人並不多,

所以我沒排到隊,



小攤子的旁邊掛著所謂的menu,

現在原價55元,特價50元的現烤德國香腸堡,

如果加上德國酸菜要再加10元,加上帕嗎森起司也是加10元

若只有買單支香腸是40元!

我選擇了原味的「嗯...都不要加」我對老闆說



我拿起相機開始拍來拍去,

我的麵包正在烤爐上加熱!



過一會香腸也丟進去一起烤熱,

麵包的外皮變色時候,也差不多是夾起的時機囉!

我正努力拍照的同時,老闆說:「妳要不要進來拍?」

「咦?」我想說你不就一個小攤嗎?我一眼就看透了...還有什麼進去好拍的?

「進來阿!你烤,我幫妳拍」XD笑翻我,

不過我後來還是婉拒了,就笑著繼續拍我的熱狗...



來看看醬料吧,非常的簡單,

黃色的黃芥茉,紅色的番茄醬,另外一瓶是起司粉!

在熱狗上方用「閃電型」的方式擠上兩種醬料,





然後原本沒有加什麼料的老闆,因為我在那邊拍照,

他順手灑了起司粉給我!! @@

「這樣拍比較好看」他說

就甘心耶!

雖然我覺得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店家給我的香腸堡包裝就只有紙袋~

我就這樣橫拿著帶著走~



找個好位子,

在水利大樓這邊不錯,

很多柱子底下有空位可以坐著慢慢吃=ˇ=

不過缺點是必須忍受旁邊路人的二手煙就是...



要吃囉!!阿~~~~



整體上我覺得香腸的口味比較重,

加上黃芥茉和番茄醬都很搭,

不過我沒有吃到酸菜,是有點可惜,不過沒關係!

配上灑上的起司,有種發酵的乳酪味道蔓延,

很奇特!我覺得~

麵包熱熱的現吃,德國香腸的溫度更熱!配在一起吃還不錯啦~



對了對了!

忘了說,

有聽過「微笑熱狗」嗎?



這間小攤子他們的本店就是微笑熱狗啦!

總店在: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4號

沒辦法跑去華美街吃?沒關係,如果你在一中逛街想吃熱狗的話可以吃吃看喔!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相片區***











想知道其他小吃的資訊嗎?衍伸連結:

[台中]顏記肉包--第二市場內傳承三代的美味

[台中]肉圓大集合part 1--林肉員+黑肉圓+茂川肉丸+丁山肉丸 

[台北]華榮市場小吃--路邊攤也可以很好吃!

[台中]錦中街宵夜--今晚來補補身子吧!

[台東]陳記麻糬--東部麻糬真好吃!

[台中]東興市魯肉義--part 2

[台中]松香--平價宵夜好去處

[台中]東興市魯肉義--人潮也太多了吧?!

[台北]淡水渡船頭阿給老店--三層樓的滿滿人潮

[台中]咱家家常傻瓜麵--我被傻瓜吸引了!

[彰化]北門口肉圓--一顆賣70元的肉圓

[雲林]斗南米糕甲--我吃過目前最好吃的米糕!







店名:現烤德國香腸堡

地址:位於一中街內

電話:無



2 則留言:

  1. 昨天我去一中街也看到這攤店了
    本來也想買來試吃,因為德國香腸都很Q
    but看攤前一個人也沒有,以為不好吃說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的價位偏高,所以大家的接受度就不高了吧!

    下回來一中街時也來吃吃看好了!

    謝謝您的介紹喔!

    版主回覆:(11/15/2008 05:23:16 PM)


    呵呵
    應該是價位比較高的關係吧,我猜!
    不過他們本店裡面的熱狗飽更多種!
    下次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哈!

    回覆刪除
  2. 我吃過一次= =
    整個覺得超難吃的,
    下次不敢買了。

    版主回覆:(11/15/2008 05:18:47 PM)


    哈,真的嗎?
    個人喜好不同囉XD
    那你有吃過好吃的熱狗嗎?歡迎介紹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