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台中]娛樂圈--二訪這可愛的店@中國醫




2008年11月12日,我跟竹君來娛樂圈吃午餐加上一整天的長舌...

今天不想戴隱形眼鏡,索性只帶了大眼鏡出門XD

我只能說眼鏡戴上去之後眼睛變得好小= ="

記得上次來娛樂圈是2008.05.18那天,整個就是被裡頭的塗鴉和牆壁顏色吸引!



menu依然是走可愛塗鴉風,









依然有著超可愛的漫畫小圖,

配上一道道古椎的菜名,

映出整體逗趣的風格!

我很喜歡這點,有吸引到好奇心很重的我XD

而今天要點什麼呢?

我跟朋友點了大家愛吃泰式酸甜雞排飯 149元,和好嗨雞排義大利麵 160元!

今天的附餐飲料是紅茶,附湯則是玉米濃湯~



餐具依然是擺在塑膠的盒子裡頭,

接著送上了湯和飲料~



飲料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一般的紅茶,

不過喝起來不會澀,還OK~



玉米濃湯上頭灑上黑胡椒,

份量不多,

老實說今天的湯我喝了有點失望ˊˋ

不濃也不熱...

實在是有必要改進!我覺得~



沒一會兒的時間,

大家愛吃泰式酸甜雞排飯送上來囉!!



整盤看起來也是份量不大的感覺,

不過挺可愛的樣子,

白飯的上頭蓋著滑蛋再淋上番茄醬,

花椰菜配上香菇還有玉蜀黍,另一頭是薯圈圈還是洋蔥圈(?)這我不確定,因為顧著講話沒吃到ˊˋ

雞排上面抹上特製的醬料,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

不過朋友在切雞排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因為總是沒對到裡頭肉的橫紋走向XD

原本炸過的雞排抹上了醬料吃起來有種軟軟酥酥的感覺,

如果想吃那種咬起來會喀滋響的雞排,

那你可能會失望囉~

不過我吃了一口,覺得這樣的口味和口感我還能接受,

口味是酸甜,辣的部分倒是還好,沒那麼突出~





而我這盤好嗨雞排義大利麵的雞排就完全不一樣囉,

完全沒有沾到醬汁,是酥脆的口感!

麵的上頭灑上起司粉,還有九層塔,



你以為只有這幾種料嗎?

錯啦,裡面還有小小切丁的香菇和花椰菜,

這盤是紅醬義大利麵,不過剛送上來的時候,

最上層的麵條看起來感覺有些乾,害我擔心的皺了一下眉頭ˊˋ

因為我不愛吃乾乾的麵條...

於是努力的把下層的麵條翻上來,

整體上吃起來,麵條Q度還可以,不過我裡頭最喜歡的恐怕是花椰菜了...

它比麵條還有味道哩!

雞排的部分,吃起來也是有點乾,不過我還能接受就是了~





整體上說起來,

這間店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說以我的食量我是絕對吃不飽的="=

但是我們在這邊聊天聊得超級久,

還差點忘了時間XD

三五好友小聚餐是蠻推薦的~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相片區***











想知道其他裝潢特別的個性小店,異國料理,或是簡餐店的資訊嗎?延伸閱讀:

[台北]Good day--東區美墨速食餐廳

[嘉義]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餐廳--美食鑑賞之旅

[嘉義]一年五季--讓飲食回歸自然吧!

[台中]傑森風味坊--來份泰式料理吧!

[台中]大象小吃--藏身市區中的驚喜

[台中]Red & Green墨西哥經典美食--西屯區阿茲特克的本店

[台中]布宜諾比薩--傳說中的阿根廷披薩

[台中]TAKA--中友後面的小巷子(前BAKKU一店的位置)

[台中]娛樂圈--我只能說真是五花八門! 

[台中]畢昂卡7街--精明商圈的寧靜一角

[台中]西班牙風味餐廳--鳥籠圍繞的精明商圈 

[台中]秘密旅行--吹起希臘風 

[台中]stair.二樓--名副其實的二樓

[台中]Bon Vivant Cafe--個性小店真悠閒

[台中]粉紅捲捲--小布的世界

[台中]蘭那--雍容華貴的泰式料理

[台中]台中市長官邸--跟小蟒的晚餐

[台中]幸福花園--姊妹們的聚餐

[台中]ANTIS安醍司小廚--有六隻喵喵的可愛廚房 

[台中]種子花草--跟Neko的午茶時光

[台中]優典--小巷子裡的驚喜

[台中]丹堤午餐--在咖啡廳也能吃到美味的餐!

[台中]秘密旅行&終於過了個有一堆人慶祝的生日

[台中]香草花房--姊妹們的聚餐

 







店名:娛樂圈

地址:中市五常街180號

電話:04-22029856

營業時間:11:30-23:00

每週一休



2 則留言:

  1. 大家愛吃酸辣泰式雞排是$149啦!
    不是249!!249也太貴了吧~這麼小小小的雞排耶XD

    還有啊~
    旁邊那個不是洋蔥圈啦!
    是薯圈圈
    哈~忘記你要寫食記
    應該要分你一口的說~
    拍謝拍謝
    下次會記得XD

    版主回覆:(12/17/2008 05:28:23 PM)


    我打錯價錢了,糟糕= ="
    手殘......
    馬上改!!

    回覆刪除
  2. 五常街是在火車站附近嗎?
    看起來很美味呢!
    好想去試吃一下!

    版主回覆:(11/15/2008 09:05:13 AM)


    更正確的說法,
    是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再擴大一點範圍->一中街附近,
    不過如果要說火車站附近似乎有點太牽強XD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次吃的義大利麵比上次難吃ˊˋ
    上次點的那種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