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台中北屯大坑]麒麟峰溫泉






2009年12月26日,這天兔兔、陳先生跟小糖、順利一起補過聖誕節。

(噢!聖誕節,被發現拖稿很久了...)

天氣特別冷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暖呼呼的溫熱水池,

原本想說要去谷關那邊泡湯的,不過後來改變主意,大夥兒一起跑去大坑泡湯。

延著東山路一直走,就會看到指標,終於在下午三點多我們抵達麒麟峰溫泉。







看到招牌之後,一旁有斜坡,

把車子開往斜坡下方,有專屬的停車場。







左手邊是停車場,右手邊就是溫泉區囉!

戶外的開放式大眾池邊緣種滿了樹,還用竹籬笆圍起來,密得看不到裡頭,安全。











外圍的售票處地板是用紅磚瓦鋪成的,

外頭還貼著泡湯需知。







記得看仔細泡湯的禁忌,

有感染性疾病、或者女生生理期來、飽餐或空腹前等等的條件,

都不允許泡湯,免得泡了身體不舒服;心血管疾病的朋友們也不宜泡太久唷!







我們選了湯屋,因為當時沒有湯屋沒有空,

工作人員給了我們預約單,請我們等電話聯絡。







我便趁著這時候到處走走拍拍。











沒多久,差不多半小時,工作人員馬上就打來,

給了我們兩間房間的鑰匙。







走進剛剛看到的右手邊木屋,

裡頭非常明亮,看來這空間也很適合開會用呢!











順著標示方向走出去,很快就會看到湯屋的!







走到底,會出現指標,湯屋往左轉,大眾池SPA、餐飲部門則在右手邊。







順著指標我們前進囉!







老實說走過來這邊,有種Villa的感覺,

因為一旁種著椰子樹,底下還有綠地,另一邊還有圍籬,好有度假風!







打開我們的湯屋給大家瞧瞧!

方形的空間設計,

窗戶外頭看出去還有陽光透射進來,好棒呀!







淋浴區和馬桶連結在一起,

週邊還用小石頭砌高了一些,免得水花濺了出來。

兩個小板凳還有一個小臉盆可以舀水潑身體。







看看另一邊的泡湯區,

有點像是1/4的圓形派狀設計,一旁還有階梯,

裡頭全是石頭砌成的唷!







桌上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兩杯水,可以讓你補充水分。

還有吹風機和面紙、棉花棒等。







在梳妝台的另一邊,是柔軟的白色床鋪,

不過沒有棉被,只有枕頭。







馬桶旁邊有準備捲筒衛生紙,不過可惜的是居然沒有補滿。







巡視完一圈之後,又回到淋浴區,

洗頭、洗澡的這邊都有,就在牆壁上。

上頭還標明了溫泉水來自地下200公尺的碳酸水質,屬於乳白色的。







如果溫度太高怕泡得頭昏眼花沒關係,這邊也有冷氣可以調整溫度。







不過我的確喜歡這邊看出去的view,

非常漂亮。











就像個自家小花園一樣,非常親切。







剛剛看了池子裡頭的設計,

接下來看看外觀吧!

外頭也有石頭砌成的階梯,

感覺就像是一體成型,地板也是用不同顏色的石磚磨成的唷。















如果室內燈光需要調整,在池子旁邊的木頭牆壁上,也有按鈕可以調整。







打開水龍頭讓大夥兒看看溫泉水吧!

雖說標明為乳白色,

不過兔兔看起來覺得像是灰白色又帶點鐵灰色的水質。

麒麟峰這邊碳酸含量居多,

這跟兔兔之前去日月農莊泡的硫酸鹽氯化物泉不一樣。







泡完湯,整裝完畢之後,天色也暗了。

離開了這日式風格的湯屋之後,我們到外頭瞧瞧大眾池吧!







五光十色的大眾池實在非常漂亮!

喜歡泡大眾池的朋友們應該會非常喜歡。







裡頭不只一個池子,據說有頭部按摩泉、腰部以下按摩泉、傘浴、氣泡浴...等等。

不過我沒進去泡。

但是看起來,麒麟峰溫泉的大眾池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











天氣冷,泡泡湯吧!

這邊湯屋2小時1200元,提供給大家參考。

愛泡湯的朋友們也可以抽空去泡泡看唷!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了解更多中部哪裡好玩,請延伸連結:

中部哪裡好玩?







店名:麒麟峰溫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65巷15號

電話:04-22396969

傳真:04-22399485

營業時間:大眾池8:00-01:00    湯屋、雅緻麗緻房、溫泉汽車旅館24hr

網址:http://www.kylin-peak.com.tw/

11 則留言:

  1. 推1..
    兔兔放心啦..
    妳不會拖稿拖很久..
    XD我比妳拖更久ㄉ說..哈
    話說這禮拜我要去大雪山
    步知道離這邊近還遠..如果天氣冷..
    考慮叫我同事他們也排一下泡湯ㄉ行程好囉^^

    版主回覆:(04/18/2011 08:28:37 PM)


    哈哈哈
    大雪山我還沒去過說,
    你快點去,拍照片回來給我們看XDDD

    回覆刪除
  2. 讚!我喜歡!真的非常非常棒!
    非常值得我的推薦,我已幫您推一把(第3個推薦
    者)
    在此敬祝大家虎年得幸福,年年健康圍身繞,月月
    發財漲鈔票,天天美夢睡好覺^_^
    最後不要忘記有空多來閒聊互相挺一下喔^_^

    版主回覆:(03/14/2010 11:58:14 PM)


    感謝推薦^^

    回覆刪除
  3. 推推!! 這邊的環境感覺還蠻乾淨的

    泡起湯來應該很放鬆才是 :)

    版主回覆:(03/14/2010 11:58:30 PM)


    對呀!
    泡湯屋看出去的景色真的不賴!:D
    我也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4. 還有冷氣這點就很強悍了XD

    版主回覆:(03/14/2010 11:59:14 PM)


    太舒服不小心在床上會睡著

    回覆刪除
  5. 放心啦,你絕對沒有拖很久
    想想我那遊記,應該就覺得你這是小意思了吧!
    至少你還想寫出來,這點就該拍拍手了吧XD

    版主回覆:(03/17/2010 12:28:28 AM)


    哈,是吼
    我想說這算拖過年了XDDDD

    回覆刪除
  6. 之前想泡溫泉
    想說大坑也有
    也有看到這家
    可是後來上網看他的資訊
    發現............好貴啊!!
    最後就放棄了 QQ
    台中泡溫泉真的是太貴了
    上次去台北、台東泡
    都是300~500就夠了說

    版主回覆:(03/17/2010 12:28:03 AM)


    對呀,真的很貴ˊˋ
    我之前去日月農莊
    超便宜~~~
    可是那邊的湯屋沒辦法自己把水重新放掉
    是缺點ˊˋ
    可是真的好便宜

    回覆刪除
  7. 最近寒流一波波

    正是洗溫泉的好時機

    推 7

    版主回覆:(03/17/2010 12:27:17 AM)


    哈哈,對呀,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一下冷一下熱的~~~
    冷的時候快點跳進去溫泉裡面XDDDD

    回覆刪除
  8. 那間是人工的嗎?

    版主回覆:(03/17/2010 12:26:16 AM)


    什麼意思@@?
    人工溫泉嗎??

    回覆刪除
  9. 推8

    溫泉還有冷氣

    太酷了

    不然我都很怕我去洗溫泉會洗到頭昏眼花
    (因為我本身貧血)

    版主回覆:(03/17/2010 12:25:36 AM)


    哈哈,對呀,裡頭有冷氣
    比較不會太熱XDDD

    回覆刪除
  10. 有冷氣應該很舒服

    版主回覆:(03/17/2010 12:25:08 AM)


    哈哈,還不錯囉

    回覆刪除
  11. 嗨你好~~
    我前幾天才去
    我覺ㄉ那裏讓我有點無言
    我們房間...的浴缸有頭髮還有樹葉這讓我有點無言...(我們都沒有泡要沖ㄉ時後才發現)
    而且我覺ㄉ那裏很貴耶:(((

    版主回覆:(02/29/2012 02:08:38 AM)


    WOW
    真的嗎?太驚人啦!!!
    你們是泡湯屋還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