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電視報導很兇,說大家都很愛去這邊吃早餐,
打著「百元早餐吃到飽」的台北國軍英雄館因此聲名大噪!
會住到這間台北國軍英雄館,是因為那天跑到台北來變髮,
弄到晚上十二點多,因為陳先生目前在國軍online中,
索性,來住看看這間台北的國軍英雄館吧!
這邊挺好找的,沿著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拐個彎就會看到了。
國軍英雄館的大廳非常寬敞,
中央有盆非常吸睛的花盆擺在那。
頭頂還有盞水晶吊燈,非常美麗。
早上的國軍英雄館非常熱鬧,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愛住國軍英雄館呢!
和一般流程一樣,到櫃檯check in之後,便會給你房間鑰匙。
不過並非飯店常見的房卡,而是傳統的鑰匙呢!
還會開張住宿通知單和發票給你呢!
因為當天所有房間幾乎都客滿,
只剩下六人房。
百般思索下,我們兩個也只好多付點錢住下這寬敞的六人房囉!
因為陳先生目前有軍人證,所以依照床位打折之後,
櫃檯小姐幫我們算出最划算的方式如那張收據上頭寫的:
250元x5+350元x1=1600元
(350元x1的那份應該是我,因為我沒有軍人證所以照原價收費)
有軍人證的話,必須要每人都出示證件登記才能打折!
一打開門之後看到的情景是這樣!
哇!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原來六人房是這樣哪!
還有上下舖,就像是寬敞、乾淨版的學生宿舍一樣。
中間的衣櫥裡頭沒放置任何物品,有掛幾支衣架在那,
以衣櫥分隔左右邊,各有三張床。
上下床鋪的另一邊緊接著就是大門。
如果我開門進去的那扇門是前門的話,那這邊擺放桌椅茶水的地方是後門。
而這邊是我開門進來的前門,一旁有擺放鞋子、室內拖鞋的地方。
室內拖是藍白拖唷!
床鋪的另外一面則是一台小電視,
還有廁所和盥洗室。
原本以為兩邊是一樣的設備,所以我只拍了面對電視右邊的那扇門裡頭,
不過後來才知道兩邊是不一樣的。
這右邊是浴室,只有洗手台和淋浴設備。
另外左手邊(沒拍到)則是廁所區!
簡單的灌洗用具放置在浴室這邊,很普通、簡便的那種。
沒帶灌洗用具的朋友們不用擔心,這邊都有供應,
只不過我覺得牙刷比較硬,出來外頭住還是帶著自己的灌洗用具比較放心。
最後來張閃光合照!
國軍英雄館真的是便宜大碗,
如果訂團體房,是用床位算錢,其實挺便宜的,這樣分攤下來一人也才幾百塊錢。
想去台北旅遊又想省經費,我想台北國軍英雄館是個不錯選擇。
雖說床鋪沒有彈簧床那麼舒適,但是環境算是非常乾淨整潔,冷氣也很強,
有軍人證住這邊會更划算。(一定要本人拿著證件才有用唷,借證件是沒用的)
總之這邊是個平價住宿首選!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連結:
♥國內住宿心得♥
想了解更多有關北部美食資訊,請延伸連結:
♥食記-北部♥
想看更多有關北部的遊記 資訊,請延伸連結:
北部哪裡好玩?
飯店:台北國軍英雄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
電話:02-3832820
房價:1100元~5000元(請參考官網)
網址:http://gpwd.mnd.gov.tw/onweb.jsp?webno=3333333103&plug_page=
幫兔兔推推1..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5/2010 11:26:23 PM)
感謝~
頭香~!!哈
回覆刪除很簡單的房間`~
感覺還蠻乾淨的~~^^
版主回覆:(10/07/2010 08:38:11 PM)
是哪~
很乾淨呢!省錢可以住這邊XDDD
真的很便宜ㄟ,
回覆刪除1600就有六人房,
真是要便宜旅遊的住處好選擇~~
版主回覆:(10/07/2010 08:39:14 PM)
對呀~
是沒有彈簧床啦XDD
但是真的很省錢@@
推3
回覆刪除看標題我以為兔兔要發食記~哈
看起來還頗乾淨的
而且很便宜耶~~
我喊要來這邊吃早餐喊了半年還沒來
起不來啦
版主回覆:(10/07/2010 08:39:38 PM)
唔~不不不
誤會了XDDD
是住宿心得,哈哈哈
我那天因為中午要去試吃餐廳,所以沒吃他們的早餐XDDD
打完折還是很便宜!!
回覆刪除適合從外地來台北玩的小團體
真的超省錢的拉!!
早上還可以去吃一下吃到吐的早餐XD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1:28 PM)
對呀~
真的是便宜大碗說@@
看到標題我以為兔兔要寫的是他們的早餐部XD
回覆刪除原來是住宿,那個照片讓我想到學生住校的生活,哈哈!
而且價格好便宜,重點是看起來很乾淨^^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2:38 PM)
哇哈哈
大家都誤會了XDDD
我是要寫住房心得,哈哈哈
哈~我姐來台北出差偶而也會住這~
回覆刪除因為她是聯勤的~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3:36 PM)
哈哈哈哈哈
真的喔XDDD
這邊真的是非常便宜哪!
哈哈~~~~~
回覆刪除小兔來台北唷
怎麼沒去找小Vㄋㄟ
期待國軍英雄館的百元早餐篇唷
最後一張好甜蜜唷
我被閃到張不開眼啦
哈哈~~~~~~~~
推+1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5:07 PM)
哇哈哈
我都忘了找小V
話說我還有一雙小CK的鞋子放在他那邊= =
因為我不小心放在行李箱裡面一起寄上去給他了 囧
你再幫我提醒她說:記得我的鞋子~我有空會上去拿的XDDD
我看我真的要不睡覺才有辦法吃到那個早餐了T^T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7/2010 08:46:57 PM)
驚!
真的嘛?
IVY推6
回覆刪除我有聽恩先生說過
全省的國軍英雄館都很便宜耶!
很適合學生還有軍公教
最後一張超甜蜜的呀!!!!!
你們吃完囉~(鼎撈)
好吃嗎?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8:43 PM)
呵呵
對呀~可以叫恩先生帶你去體驗一下XDDD
鼎撈吃完啦~好吃耶!
國軍英雄館
回覆刪除房間真的好便宜阿
簡單的房間
住的舒適最重要了
冠頭 推七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4:02 PM)
是真的!!
便宜大碗~
不過只有硬板床就是XDDD
房間也太大了吧...
回覆刪除下回我也要去住....汽車旅館XDDD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4:35 PM)
哈哈哈哈
真的很大間= =
六人房耶~媽呀~
房間內部看起來很簡單舒適!
回覆刪除推~
飛魚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5:50 PM)
對呀~
沒有彈簧床啦XDD
只有硬板床
不過真的很便宜@@
喔!!有六張床~~那。。。我不知道要怎麼想了!!
回覆刪除是說。。。這裡晚上應該很"安全"吧??(我想太多了~~)
這價位也太便宜了!
推!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6:16 PM)
哈哈
是很安全啦XDDD
放心半夜沒有人會在你耳邊唱國歌的!!!
花蓮國軍英雄館也不錯,但高雄英雄館就不建議,糟透了!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7/2010 08:57:52 PM)
哇~
真的嘛?
差很多嘛?
結論陳先生那天是帶了5個同梯一起來住(大誤)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7/2010 08:58:12 PM)
哇靠,別嚇我!!
真便宜看起來也很舒適
回覆刪除是說不知道會不會叫客人起床集合早點名
操練完再放行回去吃早餐^^"
(開玩笑啦~)
+1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8:27 PM)
哈哈哈哈
沒有沒有~有的話我應該吃不到早餐= =
因為我太會賴床了!
很實用耶...
回覆刪除這邊真的是平價的好選擇....^^
我很久前也住過ㄉ說 狠久很久前XDD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9:02 PM)
嘿嘿
所以我們要住哪?
你有好選擇嘛?
哈哈,我想的是~六張床耶,
回覆刪除要怎麼睡呢?
要上面?還是下面?
臉紅ing~
食物咧?沒見著?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0:04 PM)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那天是睡在電視機前面那張床XDDD
看電視方便哪XDDD
我們沒吃他們的早餐XDDD
六人房這樣很便宜,但床很囧...
回覆刪除不過住國軍英雄館很酷耶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0:52 PM)
硬板床來著!!!
哇哈哈
我們10月上台北應該不會睡這邊吧 囧
推一五
回覆刪除我怎麼都在看兔兔阿~
這頭真的很好看啦~~(好啦 我知道已經依段時間了XD)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1:26 PM)
是我的頭髮太澎了嘛XDDD
看到那個床位~還真的很軍人~呵呵~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7/2010 09:03:11 PM)
哇哈哈
我是不知道XDDD
因為我也沒當過兵哪XDDD
我住過1600單人房~~好貴QQ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7/2010 09:05:26 PM)
如果是飯店的話~
其實這樣價錢還OK說@@
我還能接受XDDD
我記得國民旅遊卡就可以住了,上次我住花蓮的一次就刷一間ㄟ?!兩張雙人床跟飯店一樣!該不會是我記錯間了吧?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7/2010 09:06:04 PM)
呵呵~
真的呀?
不過我沒有國民旅遊卡XDDD
推16
回覆刪除感覺房間很簡潔,
去西門町都會看到這家,
就像妳說的,
先前他們的早餐有被新聞報導過呢~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7:37 PM)
對呀~
很多人都去吃早餐XDDD
便宜吃到飽的,菜色雖不多但是聽說很實在@@
還以為你也online了
回覆刪除還是國防部也玩起了部落客行銷XDXD
版主回覆:(10/07/2010 09:10:27 PM)
沒啦XDD
人家哪需要搞這套~
住過一次…
回覆刪除真的非常的簡單呀!
版主回覆:(10/08/2010 04:04:05 AM)
哈哈~
沒錯沒錯~
真的是簡單大方XDDD
哈哈~~~~~
回覆刪除好的我會轉達給小V的
妳沒她的聯絡方式嗎???
版主回覆:(10/08/2010 04:03:37 AM)
哈哈哈~
其實有XDDD
推先
回覆刪除那妳隔天早餐有吃百元吃到飽國軍早餐嗎?XD
版主回覆:(10/08/2010 04:03:07 AM)
沒有吃到哪(淚)
因為當天其實我中午有試吃
囧
所以就沒吃他們的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