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台北]台北國軍英雄館






還記得之前電視報導很兇,說大家都很愛去這邊吃早餐,

打著「百元早餐吃到飽」的台北國軍英雄館因此聲名大噪!



會住到這間台北國軍英雄館,是因為那天跑到台北來變髮,

弄到晚上十二點多,因為陳先生目前在國軍online中,

索性,來住看看這間台北的國軍英雄館吧!







這邊挺好找的,沿著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拐個彎就會看到了。







國軍英雄館的大廳非常寬敞,

中央有盆非常吸睛的花盆擺在那。







頭頂還有盞水晶吊燈,非常美麗。







早上的國軍英雄館非常熱鬧,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愛住國軍英雄館呢!







和一般流程一樣,到櫃檯check in之後,便會給你房間鑰匙。

不過並非飯店常見的房卡,而是傳統的鑰匙呢!







還會開張住宿通知單和發票給你呢!







因為當天所有房間幾乎都客滿,

只剩下六人房。

百般思索下,我們兩個也只好多付點錢住下這寬敞的六人房囉!

因為陳先生目前有軍人證,所以依照床位打折之後,

櫃檯小姐幫我們算出最划算的方式如那張收據上頭寫的:

250元x5+350元x1=1600元

(350元x1的那份應該是我,因為我沒有軍人證所以照原價收費)

有軍人證的話,必須要每人都出示證件登記才能打折!



一打開門之後看到的情景是這樣!







哇!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原來六人房是這樣哪!







還有上下舖,就像是寬敞、乾淨版的學生宿舍一樣。







中間的衣櫥裡頭沒放置任何物品,有掛幾支衣架在那,

以衣櫥分隔左右邊,各有三張床。







上下床鋪的另一邊緊接著就是大門。

如果我開門進去的那扇門是前門的話,那這邊擺放桌椅茶水的地方是後門。







而這邊是我開門進來的前門,一旁有擺放鞋子、室內拖鞋的地方。

室內拖是藍白拖唷!







床鋪的另外一面則是一台小電視,

還有廁所和盥洗室。







原本以為兩邊是一樣的設備,所以我只拍了面對電視右邊的那扇門裡頭,

不過後來才知道兩邊是不一樣的。

這右邊是浴室,只有洗手台和淋浴設備。

另外左手邊(沒拍到)則是廁所區!

簡單的灌洗用具放置在浴室這邊,很普通、簡便的那種。

沒帶灌洗用具的朋友們不用擔心,這邊都有供應,

只不過我覺得牙刷比較硬,出來外頭住還是帶著自己的灌洗用具比較放心。







最後來張閃光合照!







國軍英雄館真的是便宜大碗,

如果訂團體房,是用床位算錢,其實挺便宜的,這樣分攤下來一人也才幾百塊錢。

想去台北旅遊又想省經費,我想台北國軍英雄館是個不錯選擇。

雖說床鋪沒有彈簧床那麼舒適,但是環境算是非常乾淨整潔,冷氣也很強,

有軍人證住這邊會更划算。(一定要本人拿著證件才有用唷,借證件是沒用的)

總之這邊是個平價住宿首選!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連結:

♥國內住宿心得♥





想了解更多有關北部美食資訊,請延伸連結:

♥食記-北部♥






想看更多有關北部的遊記 資訊,請延伸連結:

北部哪裡好玩?













飯店:台北國軍英雄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

電話:02-3832820

房價:1100元~5000元(請參考官網)

網址:http://gpwd.mnd.gov.tw/onweb.jsp?webno=3333333103&plug_page=




29 則留言:

  1. 幫兔兔推推1..

    版主回覆:(10/05/2010 11:26:23 PM)


    感謝~

    回覆刪除
  2. 頭香~!!哈
    很簡單的房間`~

    感覺還蠻乾淨的~~^^

    版主回覆:(10/07/2010 08:38:11 PM)


    是哪~
    很乾淨呢!省錢可以住這邊XDDD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便宜ㄟ,

    1600就有六人房,

    真是要便宜旅遊的住處好選擇~~

    版主回覆:(10/07/2010 08:39:14 PM)


    對呀~
    是沒有彈簧床啦XDD
    但是真的很省錢@@

    回覆刪除
  4. 推3
    看標題我以為兔兔要發食記~哈
    看起來還頗乾淨的
    而且很便宜耶~~

    我喊要來這邊吃早餐喊了半年還沒來
    起不來啦

    版主回覆:(10/07/2010 08:39:38 PM)


    唔~不不不
    誤會了XDDD
    是住宿心得,哈哈哈
    我那天因為中午要去試吃餐廳,所以沒吃他們的早餐XDDD

    回覆刪除
  5. 打完折還是很便宜!!
    適合從外地來台北玩的小團體
    真的超省錢的拉!!
    早上還可以去吃一下吃到吐的早餐XD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1:28 PM)


    對呀~
    真的是便宜大碗說@@

    回覆刪除
  6. 看到標題我以為兔兔要寫的是他們的早餐部XD
    原來是住宿,那個照片讓我想到學生住校的生活,哈哈!
    而且價格好便宜,重點是看起來很乾淨^^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2:38 PM)


    哇哈哈
    大家都誤會了XDDD
    我是要寫住房心得,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我姐來台北出差偶而也會住這~
    因為她是聯勤的~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3:36 PM)


    哈哈哈哈哈
    真的喔XDDD
    這邊真的是非常便宜哪!

    回覆刪除
  8. 哈哈~~~~~

    小兔來台北唷

    怎麼沒去找小Vㄋㄟ

    期待國軍英雄館的百元早餐篇唷

    最後一張好甜蜜唷

    我被閃到張不開眼啦

    哈哈~~~~~~~~

    推+1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5:07 PM)


    哇哈哈
    我都忘了找小V
    話說我還有一雙小CK的鞋子放在他那邊= =
    因為我不小心放在行李箱裡面一起寄上去給他了 囧

    你再幫我提醒她說:記得我的鞋子~我有空會上去拿的XDDD

    回覆刪除
  9. 我看我真的要不睡覺才有辦法吃到那個早餐了T^T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6:57 PM)


    驚!
    真的嘛?

    回覆刪除
  10. IVY推6
    我有聽恩先生說過
    全省的國軍英雄館都很便宜耶!
    很適合學生還有軍公教
    最後一張超甜蜜的呀!!!!!
    你們吃完囉~(鼎撈)
    好吃嗎?

    版主回覆:(10/07/2010 08:48:43 PM)


    呵呵
    對呀~可以叫恩先生帶你去體驗一下XDDD

    鼎撈吃完啦~好吃耶!

    回覆刪除
  11. 國軍英雄館
    房間真的好便宜阿
    簡單的房間
    住的舒適最重要了

    冠頭 推七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4:02 PM)


    是真的!!
    便宜大碗~
    不過只有硬板床就是XDDD

    回覆刪除
  12. 房間也太大了吧...
    下回我也要去住....汽車旅館XDDD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4:35 PM)


    哈哈哈哈
    真的很大間= =
    六人房耶~媽呀~

    回覆刪除
  13. 房間內部看起來很簡單舒適!
    推~

    飛魚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5:50 PM)


    對呀~
    沒有彈簧床啦XDD
    只有硬板床
    不過真的很便宜@@

    回覆刪除
  14. 喔!!有六張床~~那。。。我不知道要怎麼想了!!
    是說。。。這裡晚上應該很"安全"吧??(我想太多了~~)
    這價位也太便宜了!
    推!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6:16 PM)


    哈哈
    是很安全啦XDDD
    放心半夜沒有人會在你耳邊唱國歌的!!!

    回覆刪除
  15. 花蓮國軍英雄館也不錯,但高雄英雄館就不建議,糟透了!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7:52 PM)


    哇~
    真的嘛?
    差很多嘛?

    回覆刪除
  16. 結論陳先生那天是帶了5個同梯一起來住(大誤)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8:12 PM)


    哇靠,別嚇我!!

    回覆刪除
  17. 真便宜看起來也很舒適
    是說不知道會不會叫客人起床集合早點名
    操練完再放行回去吃早餐^^"

    (開玩笑啦~)
    +1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8:27 PM)


    哈哈哈哈
    沒有沒有~有的話我應該吃不到早餐= =
    因為我太會賴床了!

    回覆刪除
  18. 很實用耶...
    這邊真的是平價的好選擇....^^
    我很久前也住過ㄉ說 狠久很久前XDD

    版主回覆:(10/07/2010 08:59:02 PM)


    嘿嘿
    所以我們要住哪?
    你有好選擇嘛?

    回覆刪除
  19. 哈哈,我想的是~六張床耶,
    要怎麼睡呢?
    要上面?還是下面?
    臉紅ing~

    食物咧?沒見著?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0:04 PM)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那天是睡在電視機前面那張床XDDD
    看電視方便哪XDDD

    我們沒吃他們的早餐XDDD

    回覆刪除
  20. 六人房這樣很便宜,但床很囧...

    不過住國軍英雄館很酷耶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0:52 PM)


    硬板床來著!!!
    哇哈哈
    我們10月上台北應該不會睡這邊吧 囧

    回覆刪除
  21. 推一五
    我怎麼都在看兔兔阿~
    這頭真的很好看啦~~(好啦 我知道已經依段時間了XD)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1:26 PM)


    是我的頭髮太澎了嘛XDDD

    回覆刪除
  22. 看到那個床位~還真的很軍人~呵呵~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3:11 PM)


    哇哈哈
    我是不知道XDDD
    因為我也沒當過兵哪XDDD

    回覆刪除
  23. 我住過1600單人房~~好貴QQ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5:26 PM)


    如果是飯店的話~
    其實這樣價錢還OK說@@
    我還能接受XDDD

    回覆刪除
  24. 我記得國民旅遊卡就可以住了,上次我住花蓮的一次就刷一間ㄟ?!兩張雙人床跟飯店一樣!該不會是我記錯間了吧?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6:04 PM)


    呵呵~
    真的呀?
    不過我沒有國民旅遊卡XDDD

    回覆刪除
  25. 推16
    感覺房間很簡潔,
    去西門町都會看到這家,
    就像妳說的,
    先前他們的早餐有被新聞報導過呢~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7:37 PM)


    對呀~
    很多人都去吃早餐XDDD
    便宜吃到飽的,菜色雖不多但是聽說很實在@@

    回覆刪除
  26. 還以為你也online了
    還是國防部也玩起了部落客行銷XDXD

    版主回覆:(10/07/2010 09:10:27 PM)


    沒啦XDD
    人家哪需要搞這套~

    回覆刪除
  27. 住過一次…
    真的非常的簡單呀!

    版主回覆:(10/08/2010 04:04:05 AM)


    哈哈~
    沒錯沒錯~
    真的是簡單大方XDDD

    回覆刪除
  28. 哈哈~~~~~

    好的我會轉達給小V的

    妳沒她的聯絡方式嗎???

    版主回覆:(10/08/2010 04:03:37 AM)


    哈哈哈~
    其實有XDDD

    回覆刪除
  29. 推先

    那妳隔天早餐有吃百元吃到飽國軍早餐嗎?XD

    版主回覆:(10/08/2010 04:03:07 AM)


    沒有吃到哪(淚)
    因為當天其實我中午有試吃

    所以就沒吃他們的早餐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