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不分區/試吃]媛堂燒煮包--風仔雞腿塊咖哩vs帶骨腹脇豬排






前陣子收到了一個非常適合不下廚朋友們、懶人們的在家餐點首選。

調理包的好處就是:只要把這調理包丟到水裡頭,水煮滾了,食物也好了!

這麼方便,真的很適合懶人哪!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兩種,

第一種是「帶骨腹脇豬排」口味。







這口味除了帶骨腹脇豬排之外,還有一個「熟食蔬菜」包一起搭配。







而另一種口味「風仔雞腿塊咖哩」也很令人期待。











這媛堂燒煮包目前總共有七種口味,

除了在包裝上頭看到的五種之外,

現在還多了「健康養生素食包」和「法式頂級料理鮭魚大餐」兩種。

聽起來都非常美味可口呢!



聊完這些燒煮包的口味,再來需要做的事,就是把燒煮包丟到水裡頭滾熱就大功告成了!

沒錯,就這麼簡單!







十分鐘的時間,熱呼呼的調理包馬上完成!

你瞧瞧這風仔雞腿塊咖哩香氣撲鼻哪!







我用湯匙舀起來讓你瞧瞧,

裡頭的雞腿肉塊非常多,除了肉塊還有口感綿密的馬鈴薯塊加上紅蘿蔔塊。

咖哩的口味適中,我覺得不會過鹹,搭配白飯恰恰好!

雞腿肉的口感非常嫩,平常不愛吃熟紅蘿蔔的我,也覺得好吃到把整盤都吃光光了!







帶骨腹脇豬排配上爽口的蔬菜,看起來十分吸睛。

據說每一頭豬只選取八大塊腹脇腩排,經去皮、去脂,細火慢燉2小時而成。

製作過程可說是非常仔細哪!







帶骨腹脇豬排的骨頭非常好挑,一下子骨肉就分離了。

挑起骨頭的豬排,口感非常滑嫩呢!







這帶骨腹脇豬排的口味我覺得比咖哩還要鹹一些,

咖哩有些甜味,而這骨腹脇豬排比較少甜味,多了鹹味。

當然,配飯非常合適!

也因為骨腹脇豬排口味比較重,多了鮮甜的蔬菜就平衡許多!

花椰菜的口感比較脆硬,我原本想像是比較軟的口感,沒想到猜錯了,

這燒煮包竟然還能保有蔬菜的脆度。







最後,拍張風仔雞腿塊咖哩飯的照片。

咖哩醬汁非常濃郁,且份量也不少,

這頓風仔雞腿塊咖哩和帶骨腹脇豬排兩份燒煮包,

剛好是那天我、兔阿嬤、兔爸三人的晚餐唷!(兔媽吃素,就沒跟我們搶)

我那天吃比較少,所以這些份量約二至三人吃差不多。







提供給大家參考,我覺得挺好吃的,重點是非常方便!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點這邊進去看,分享給大家。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知道更多有關團購的資訊,請衍伸連 結:







店名:媛堂燒煮包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埔新街61巷5弄3號4樓

電話:02-26644696

傳真:02-26644659

網址:http://yuan.msb.com.tw/




31 則留言:

  1. 哇嗚~~~

    看到我都肚子餓了ˊˋ

    版主回覆:(10/07/2010 09:11:32 PM)


    八度邀啦~~~

    回覆刪除
  2. 推推,

    咖哩看起來好濃郁啊,

    超想吃的!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0:19 PM)


    對呀~
    超濃郁的!!
    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3. 好方便喔~~我餓了~~XD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5:15 PM)


    哈哈~
    這真的還挺好吃的~
    很棒!

    回覆刪除
  4. 我也餓了

    吃飯去~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6:05 PM)


    快去吃快去~~~
    哈XDDD

    回覆刪除
  5. +1
    換成牛肉會更優XD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7:13 PM)


    阿~~~
    牛肉我不要(搖頭)

    回覆刪除
  6. 屋 阿都沒有留一包咖哩喔...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7:33 PM)


    沒有~
    吃關關了~

    回覆刪除
  7. 阿...我還沒吃說..呵呵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8:03 PM)


    哈哈
    快點吃快點吃XDDD

    回覆刪除
  8. 果然簡單方便
    可以買來儲在家裏

    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9:35 PM)


    哈哈
    對呀~餓的時候就可以煮來吃XDDD
    很方便喔~

    回覆刪除
  9. 咖哩我喜歡!!!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0:28 PM)


    哈哈~
    是吼~那一定要買個來吃吃看哪!

    回覆刪除
  10. 推+1
    這種調理包很適合懶人沒錯,而且就像現煮的
    一樣鮮美的感覺,好想吃~~~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0:55 PM)


    對呀~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XDDD

    回覆刪除
  11. 居家旅行 必備良品 !!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1:58 PM)


    沒錯沒錯!!
    哈哈~

    回覆刪除
  12. 這種調理包最適合消夜了!^^~隨便弄一包來碗白飯就搞定~我才剛吃飽ㄋㄟ怎麼就餓了@@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2:18 PM)


    對呀~
    而且超快速XDDD
    一下下就好了!

    回覆刪除
  13. 最簡單的料理
    讓忙碌的人
    有個解決一餐的煩惱

    冠頭 推十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2:44 PM)


    哈哈~對呀~
    下班回到家,只要一下下馬上就能吃了!

    回覆刪除
  14. 幫兔兔推推11...

    好方便的料理哦!!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3:17 PM)


    謝謝KELLY推推^^
    這真的很方便~

    回覆刪除
  15. IVY推12
    ^__^
    吼~這真的是我這個懶人的最愛啦~
    有調理包真方便
    剛剛只有吃乾麵而已說
    現在又餓了啦>"<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3:40 PM)


    哈哈
    那你快點去買個來吃吃看XDDD

    回覆刪除
  16. 恩恩~~還附有蔬菜這個不錯不錯,而且看起來蔬菜很新鮮肉很嫩的樣子呢!!家裡備有幾
    包也算方便哩^^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4:07 PM)


    肉真的很嫩喔~
    還不錯=ˇ=

    回覆刪除
  17. 麻煩下次不要照得這麼
    鮮嫩多汁
    香味撲鼻
    那個雞腿肉看起來太讚了!!!!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4:42 PM)


    哎唷~我不是故意的呀XDDD
    它真的是這樣多汁~

    回覆刪除

  18. 咖哩顏色看起來很濃郁耶!
    看起就很好吃!!
    這種料理包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吃宵夜或是颱風天!!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5:42 PM)


    呵呵~
    對呀~這很方便呢:D
    颱風天的確很方便XDDD
    我都沒想到~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很方便口味又多
    謝謝美女的分享喔
    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6:26 PM)


    不客氣啦~
    可以去吃吃看哪^^

    回覆刪除
  20. 不下廚的朋友....
    兔兔在呼喚我出來了....xdd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7:35 PM)


    哈哈哈
    我也不常煮(握手)

    回覆刪除
  21. 風仔雞腿塊咖哩看起來真不錯
    天氣變冷,我也要來煮咖哩囉!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8:13 PM)


    對呀~
    咖哩超好吃的呢XDDD

    回覆刪除
  22. 推+1

    哇塞~~~ 咖哩耶

    喵喵好愛喔

    ^^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8:33 PM)


    超好吃喔~
    喵喵快點去買來吃吃看哪~

    回覆刪除
  23. 好濃郁的咖哩且料好多喔
    適合住在外面的朋友或者是懶的煮的懶人包
    好吃又方便拉XD
    推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8:57 PM)


    你說的對~
    料真的很多~
    超棒的唷^^

    回覆刪除
  24. 好方便的咖哩包
    還吃得到蔬菜和肉
    我喜歡~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0:00 PM)


    哈哈
    對呀,還配上蔬菜包我真的很驚訝呢:D

    回覆刪除
  25. 哈哈~~~~~~~

    還好我剛吃飽

    XDDD~~~~~~

    推+1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1:12 PM)


    哈哈哈~
    吃飽來看比較不會餓啊XDDDD

    回覆刪除
  26. 調理包料理方便
    看起來美味可口
    又可吃到蔬菜
    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1:49 PM)


    對呀~
    還不錯呢~
    非常方便XDDD

    回覆刪除
  27. 推~
    好方便的料理包~好吃樣~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3:58 PM)


    對呀~
    超方便的喔XDDD

    回覆刪除
  28. WOW~ 真方便的美味咖哩!!^^
    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4:36 PM)


    哈哈~
    對呀!
    MO姨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29. 好方便唷~
    可貴的是竟然還有附上青菜
    吃美味也要吃健康
    ^_^

    +1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5:16 PM)


    哈哈~
    對呀~這樣還不錯~
    吃肉也吃菜~比較健康啦XDDD

    回覆刪除
  30. +28

    原來不是只有我懶
    是大家都懶
    才會出這種方便料理包XD
    那咖哩看起來真好吃~

    版主回覆:(10/05/2010 11:24:57 PM)


    哈哈哈
    這很方便哪XDDD
    孕婦肚子餓可以晚上拿一包來煮~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