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了一個非常適合不下廚朋友們、懶人們的在家餐點首選。
調理包的好處就是:只要把這調理包丟到水裡頭,水煮滾了,食物也好了!
這麼方便,真的很適合懶人哪!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兩種,
第一種是「帶骨腹脇豬排」口味。
這口味除了帶骨腹脇豬排之外,還有一個「熟食蔬菜」包一起搭配。
而另一種口味「風仔雞腿塊咖哩」也很令人期待。
這媛堂燒煮包目前總共有七種口味,
除了在包裝上頭看到的五種之外,
現在還多了「健康養生素食包」和「法式頂級料理鮭魚大餐」兩種。
聽起來都非常美味可口呢!
聊完這些燒煮包的口味,再來需要做的事,就是把燒煮包丟到水裡頭滾熱就大功告成了!
沒錯,就這麼簡單!
十分鐘的時間,熱呼呼的調理包馬上完成!
你瞧瞧這風仔雞腿塊咖哩香氣撲鼻哪!
我用湯匙舀起來讓你瞧瞧,
裡頭的雞腿肉塊非常多,除了肉塊還有口感綿密的馬鈴薯塊加上紅蘿蔔塊。
咖哩的口味適中,我覺得不會過鹹,搭配白飯恰恰好!
雞腿肉的口感非常嫩,平常不愛吃熟紅蘿蔔的我,也覺得好吃到把整盤都吃光光了!
帶骨腹脇豬排配上爽口的蔬菜,看起來十分吸睛。
據說每一頭豬只選取八大塊腹脇腩排,經去皮、去脂,細火慢燉2小時而成。
製作過程可說是非常仔細哪!
帶骨腹脇豬排的骨頭非常好挑,一下子骨肉就分離了。
挑起骨頭的豬排,口感非常滑嫩呢!
這帶骨腹脇豬排的口味我覺得比咖哩還要鹹一些,
咖哩有些甜味,而這骨腹脇豬排比較少甜味,多了鹹味。
當然,配飯非常合適!
也因為骨腹脇豬排口味比較重,多了鮮甜的蔬菜就平衡許多!
花椰菜的口感比較脆硬,我原本想像是比較軟的口感,沒想到猜錯了,
這燒煮包竟然還能保有蔬菜的脆度。
最後,拍張風仔雞腿塊咖哩飯的照片。
咖哩醬汁非常濃郁,且份量也不少,
這頓風仔雞腿塊咖哩和帶骨腹脇豬排兩份燒煮包,
剛好是那天我、兔阿嬤、兔爸三人的晚餐唷!(兔媽吃素,就沒跟我們搶)
我那天吃比較少,所以這些份量約二至三人吃差不多。
提供給大家參考,我覺得挺好吃的,重點是非常方便!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點這邊進去看,分享給大家。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知道更多有關團購的資訊,請衍伸連 結:
店名:媛堂燒煮包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埔新街61巷5弄3號4樓
電話:02-26644696
傳真:02-26644659
網址:http://yuan.msb.com.tw/
哇嗚~~~
回覆刪除看到我都肚子餓了ˊˋ
版主回覆:(10/07/2010 09:11:32 PM)
八度邀啦~~~
推推,
回覆刪除咖哩看起來好濃郁啊,
超想吃的!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0:19 PM)
對呀~
超濃郁的!!
很好吃喔~
好方便喔~~我餓了~~XD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5/2010 11:35:15 PM)
哈哈~
這真的還挺好吃的~
很棒!
我也餓了
回覆刪除吃飯去~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6:05 PM)
快去吃快去~~~
哈XDDD
+1
回覆刪除換成牛肉會更優XD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7:13 PM)
阿~~~
牛肉我不要(搖頭)
屋 阿都沒有留一包咖哩喔...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5/2010 11:37:33 PM)
沒有~
吃關關了~
阿...我還沒吃說..呵呵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5/2010 11:38:03 PM)
哈哈
快點吃快點吃XDDD
果然簡單方便
回覆刪除可以買來儲在家裏
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39:35 PM)
哈哈
對呀~餓的時候就可以煮來吃XDDD
很方便喔~
咖哩我喜歡!!!
回覆刪除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0:28 PM)
哈哈~
是吼~那一定要買個來吃吃看哪!
推+1
回覆刪除這種調理包很適合懶人沒錯,而且就像現煮的
一樣鮮美的感覺,好想吃~~~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0:55 PM)
對呀~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XDDD
居家旅行 必備良品 !!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5/2010 11:41:58 PM)
沒錯沒錯!!
哈哈~
這種調理包最適合消夜了!^^~隨便弄一包來碗白飯就搞定~我才剛吃飽ㄋㄟ怎麼就餓了@@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5/2010 11:42:18 PM)
對呀~
而且超快速XDDD
一下下就好了!
最簡單的料理
回覆刪除讓忙碌的人
有個解決一餐的煩惱
冠頭 推十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2:44 PM)
哈哈~對呀~
下班回到家,只要一下下馬上就能吃了!
幫兔兔推推11...
回覆刪除好方便的料理哦!!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3:17 PM)
謝謝KELLY推推^^
這真的很方便~
IVY推12
回覆刪除^__^
吼~這真的是我這個懶人的最愛啦~
有調理包真方便
剛剛只有吃乾麵而已說
現在又餓了啦>"<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3:40 PM)
哈哈
那你快點去買個來吃吃看XDDD
恩恩~~還附有蔬菜這個不錯不錯,而且看起來蔬菜很新鮮肉很嫩的樣子呢!!家裡備有幾
回覆刪除包也算方便哩^^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4:07 PM)
肉真的很嫩喔~
還不錯=ˇ=
麻煩下次不要照得這麼
回覆刪除鮮嫩多汁
香味撲鼻
那個雞腿肉看起來太讚了!!!!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4:42 PM)
哎唷~我不是故意的呀XDDD
它真的是這樣多汁~
推
回覆刪除咖哩顏色看起來很濃郁耶!
看起就很好吃!!
這種料理包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吃宵夜或是颱風天!!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5:42 PM)
呵呵~
對呀~這很方便呢:D
颱風天的確很方便XDDD
我都沒想到~
我覺得很方便口味又多
回覆刪除謝謝美女的分享喔
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6:26 PM)
不客氣啦~
可以去吃吃看哪^^
不下廚的朋友....
回覆刪除兔兔在呼喚我出來了....xdd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7:35 PM)
哈哈哈
我也不常煮(握手)
風仔雞腿塊咖哩看起來真不錯
回覆刪除天氣變冷,我也要來煮咖哩囉!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8:13 PM)
對呀~
咖哩超好吃的呢XDDD
推+1
回覆刪除哇塞~~~ 咖哩耶
喵喵好愛喔
^^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8:33 PM)
超好吃喔~
喵喵快點去買來吃吃看哪~
好濃郁的咖哩且料好多喔
回覆刪除適合住在外面的朋友或者是懶的煮的懶人包
好吃又方便拉XD
推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48:57 PM)
你說的對~
料真的很多~
超棒的唷^^
好方便的咖哩包
回覆刪除還吃得到蔬菜和肉
我喜歡~
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0:00 PM)
哈哈
對呀,還配上蔬菜包我真的很驚訝呢:D
哈哈~~~~~~~
回覆刪除還好我剛吃飽
XDDD~~~~~~
推+1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1:12 PM)
哈哈哈~
吃飽來看比較不會餓啊XDDDD
調理包料理方便
回覆刪除看起來美味可口
又可吃到蔬菜
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1:49 PM)
對呀~
還不錯呢~
非常方便XDDD
推~
回覆刪除好方便的料理包~好吃樣~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3:58 PM)
對呀~
超方便的喔XDDD
WOW~ 真方便的美味咖哩!!^^
回覆刪除推"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4:36 PM)
哈哈~
對呀!
MO姨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好方便唷~
回覆刪除可貴的是竟然還有附上青菜
吃美味也要吃健康
^_^
+1
版主回覆:(10/05/2010 11:55:16 PM)
哈哈~
對呀~這樣還不錯~
吃肉也吃菜~比較健康啦XDDD
+28
回覆刪除原來不是只有我懶
是大家都懶
才會出這種方便料理包XD
那咖哩看起來真好吃~
版主回覆:(10/05/2010 11:24:57 PM)
哈哈哈
這很方便哪XDDD
孕婦肚子餓可以晚上拿一包來煮~
大家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