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兔兔減重日記-開箱文?!






從開始說要減肥,大約是二月份的事情。

三月初正式執行減肥計劃,這幾樣東西是我上個月在吃的,

介紹過酵素也介紹過,所以這次我就不多說啦!重點是後面那三罐。

朋友Penny小姐聽到我要減肥,推薦了我「諾護醫學」的產品。

這產品在很多地方都買得到,有興趣自己去搜尋諾護醫學唄!

諾護醫學官網在這:http://www.lean-gard.com/home.htm



既然是開箱文,就要拍一下外觀了。

我吃了
諾護醫學兩種產品,一個是錠狀的,另一種是粉狀的。







仔細看盒子的外觀有個小照片,

他是諾護醫學的創辦人,有東方醫學之父稱號的淺野嘉久,

LeanGard諾護還連續兩年榮獲美國愛迪生發明獎與歐洲原料減重發明獎,聽起來很威。







包裝的側面也印了好多國的專利認證。







這是雙效錠,有兩種顏色,

一面帶點灰白色,另一面是咖啡紅。

包裝打開是長這樣子的。











裡頭成分是藤黃果與黑胡椒萃取物為主。

這需要餐前吃,吃到體內會緩緩釋放,作用是增加飽足感並且促進新陳代謝。

我都大約餐前30分鐘吃,然後再用餐。







介紹一下另一種粉狀的產品,也很妙。

裡頭成分是藤黃果、黑胡椒萃取物、白腎豆萃取物與菊苣纖維。











很妙的點在這,

可以把這東西加在任何食物裡頭一起吃。

雞排?珍奶?鍋物料理?甜食?真是太奇特了!







裡頭是一包一包的黃色小包裝。











背面全部都是日文字。







裡頭有白腎豆的成份,

白腎豆有研究指出,它是
澱粉酵素阻斷劑,

愛吃澱粉(飯、麵包、麵)的人很適合吃白腎豆。







倒出來是有點米白色的粉末,

我喜歡加在水裡一起喝掉。

加在冷水裡頭沒什麼味道,聞起來也是。







融化之後,水會變得有些咖啡色。

之前我曾經加在火鍋裡頭,但覺得火鍋湯頭的味道變了,多了苦味。

所以我懷疑,應該不能加在熱水裡面,冷水或冷飲應該是沒問題的。







最後一樣東西,我挺喜歡的。

剛開始我覺得這種塗在身上的按摩霜應該也沒啥用,

不過我發現,好像真的有用耶...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有時候吃得比較多,肚子的游泳圈比較大的時候,

睡前我會塗在肚皮上(只有塗抹喔,沒有很用力的按摩),

隔天起床時,有塗和沒塗的時候相比,有差耶。







橘色的瓶身,可想而知,香味就是橘子香啦!







擠出來在手上的樣子,

質地很水潤,推開就會化掉成水狀,一點都不油膩!







裡頭有些小粒子,是一些營養與瘦身的成份,

味道很香,而且塗抹完之後也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例如發熱或者癢)

我覺得還不錯呀,挺喜歡這款雙效曲線霜的!







好哩,這就是很不專業的開箱文,

下篇會繼續分享我這幾週減肥所吃的食物。

當然還是有破功啦,但是我已經從5字頭體重瘦到4字頭了哩!哈哈哈。





延伸連結:



兔兔減重日記-這週是破功週,但好像又 瘦了耶?!

兔兔減重日記-餓就吃,但越吃越瘦!










兔 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 則留言:

  1. 哈哈 我才剛開始吃的說
    我希望也可以下降到5字頭XDD
    不過那個粉 好像是說可以阻斷熱量
    所以我還是會加到熱食裡耶

    版主回覆:(04/23/2012 09:24:27 AM)


    那個粉唷
    就是阻斷澱粉類熱量的(官網上也有說)
    不過我上次加到火鍋湯裡面
    口味變苦了,我不愛>"<

    回覆刪除
  2. +1
    真的可以阻斷嗎...那我很心動XD

    版主回覆:(04/28/2012 08:18:33 AM)


    你去找樓上那個借吃看看XDDD
    她有XDDD

    回覆刪除
  3. joice推+2

    女人真的很辛苦

    兔兔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4. 剛剛去看官網的介紹了.... @@粉得不便宜呢
    感覺比較像是緊急使用的終極武器 (有點怪的形容XP")
    就重要場合才會出動的吧!!XDD
    雙效錠是天天吃的搂@@,那麼兔兔覺得改善效果是.. (哈我好心急^^)
    曲線霜官網沒有標價耶,可以偷偷問妳價錢嗎XDDD (噓....)

    回覆刪除
  5. annie推~
    減肥之路~總是漫長
    希望~減肥的人們~都能成功瘦身~

    回覆刪除
  6. 兔真的好強!
    現在看起來超瘦超漂亮!

    回覆刪除
  7. 7推
    我心動了
    因為我現在胖到一個極致@@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