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宮城小旅行。飯店篇-ANA Holiday Inn




抵達仙台的第一天,入住在一間離車站很近的飯店。
出了車站之後,往東門方向走,下了手扶梯之後往右手邊方向走不到十分鐘就能抵達。



日本東北的路上沒有之前去過的關西來得繁華熱鬧,
多了些許寧靜氣氛,但我覺得還不錯。
從車站走往飯店的路上,離飯店不遠的地方,看到一風堂拉麵店。
想起最近台北開了分店,聽說排隊排到擠破頭。

說說這間ANA Holiday Inn吧,
大廳不太大,就像是一般的商務型旅館那樣,
小巧玲瓏,但該有的都有。
大廳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不用密碼,而房間內附的是有線網路。





ANA Holiday Inn有兩個門,前門與後門,
我們從車站往飯店的方向走,碰到的是飯店後門。



check in完成之後,飯店會附上房卡與早餐卷。





我住在11樓,算是挺高的,因為總共也才12樓而已。





早餐的用餐地點在一樓。






因為位在一樓的餐廳,
採光有了自然光的優勢,非常明亮。



空間雖說不大,但座位卻也不少。



有日式的早餐,稀飯、乾飯都有,一旁還有配菜。



中間的區塊,擺放的是醃製類的食物。



在稀飯旁邊的區塊,有一小部分是西式餐點,
種類不多,炒蛋、火腿、炸物等等。



沙拉與優格。



另一面則有烤麵包與飲品。



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亂拿一通,
左邊盤子非常日式,右邊又非常西式。



第二輪跑去拿稀飯,把上頭的醬全加進來稀飯裡頭,想吃吃是什麼味道,
我發現XO醬挺好吃的,配稀飯很對味。
整體上我覺得這裡的早餐雖說種類與樣式不多,但是東西都還算不錯,
以商務旅館的早餐等級算是過關了。



介紹完早餐之後,拍一下電梯裡頭,總共只有12層樓。
電梯裡面的空間不大,不過不致於給人太擁擠的感覺。







感應房卡之後,在牆壁上有個能放置房卡的裝置。



記得把房卡插入。



接著,你會看到有點窄小的走廊,
左手邊是浴室,右手邊則是衣櫥。



先拍拍衣櫥裡頭給大家看,非常乾淨整潔。





房間不大,雖說是一個人睡,
但床也足夠在上頭滾了,睡兩個人應該也沒問題。
應乾看得出來裡頭空間實在是不怎麼寬敞,
但其實不致於會覺得擁擠不舒服,雖說小躺椅與書桌、床的位置都非常近,
不過中間還是有些空間能走動的。



床鋪軟硬適中,不會太軟、很舒服。



床頭旁邊還有鬧鐘,怕賴床可以設定一下。



液晶螢幕電視擺在冰箱櫃子上方。



打開底下的冰箱,裡頭空無一物。



小巧玲瓏的書桌,足夠在上頭做些文書工作。
熱水瓶擺放在書桌下方的小空間。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樣子。



接著,電視旁邊的小平台下方則有抽屜,
第一層裡頭有放浴袍,第二層則是空的。





浴室裡頭是比較溫暖的黃光,
雖說不大,但是還塞了一個浴缸,真是讓我非常驚喜。





灌洗用具也都幫遊客準備好了,毛巾與吹風機也都在一旁。



洗頭、洗澡、潤髮的都放在浴缸旁邊,
罐子挺可愛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飯店是間還不錯的商務型旅館,
雖說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也算是五臟俱全囉!
而且離車站又近,以交通便利性來說,算是很高分的。




飯店:ANA Holiday Inn
地址:1-4-1 Shintera Wakabayashi-Ku Sendai ,9840051 Japan
電話:81-22-2565111
網址:http://www.ichotelsgroup.com/ihg/hotels/cn/zh/sendai/sdjja/hoteldetail


延伸連結:




7 則留言:

  1. 推~
    ^^頭香
    這飯店簡單又舒適

    回覆刪除
  2. IVY推2
    親愛的~
    你的獨照放得太少了啦!
    我的焦點一直在你身上的洋裝
    你的身材這麼好要把外套脫掉~哈哈

    回覆刪除
  3. 謝謝兔兔耶~
    出國都會寄明信片給我><
    整個太感動
    不過
    你也玩得太兇了! 哈
    朱朱推

    回覆刪除
  4. Annie推~
    空間不大~
    但~住起來挺舒服的~

    回覆刪除
  5. 突然發現
    怎麼哀鳳的音響喇叭
    日本的商務旅館房間內無所不在XD

    回覆刪除
  6. 推+1
    為什麼會有新人的婚紗擺在那阿??

    回覆刪除
  7. 哈哈~~~

    飯店真的不錯唷

    推+1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