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泰冒險,泰有趣--美斯樂 AKHA GUEST HOUSE




美斯樂這間AKHA GUEST HOUSE,就在新生旅館的旁邊。
價位一樣便宜,一晚50B而已。
當天因為原本要入住的新生旅館已經被讓給別的遊客住了,
所以飽餐一頓之後,只好入住隔壁的這間AKHA GUEST HOUSE。



這間AKHA GUEST HOUSE就跟民宿一樣,
住的房間位在二樓,因為天氣不好、也不想浪費時間選民宿了,
所以看起來還算乾淨的房間,就這麼決定住一晚囉。
 


房間內沒什麼特別的裝飾,
兩張床,木頭的地板,踩起來有點咔啦咔啦響。
床鋪上頭鋪著的是薄棉被,蓋的也是薄棉被,
因為都是木頭的設計,這讓我想到以前古時候的那種紅眠床,
不過這沒那麼高級就是,一整夜睡起來不算太舒服,但也還過得去就是。



比較特別的是廁所,洗澡的浴室在一樓,二樓則是洗手間。
蹲式的馬桶,不過沒有那種手按的沖水設備,
左邊有一個方形的水池,上完廁所之後得自己從裡頭舀水沖馬桶。

聽說在泰國比較鄉下的地方,廁所都是這樣的,
我第一次遇到,覺得挺新鮮的。
說不習慣也還好,不過因為當天天氣不太好,所以有很多大水螞蟻,
因為我很怕會飛的昆蟲,所以晚上去廁所的時候總會不小心被大水螞蟻嚇到就是。



若想省錢、又對住宿品質不會太挑的背包客,
我覺得是可以來這邊住看看,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連結:

3 則留言:

  1. Annie推~
    這馬桶會讓人怕怕的~
    若半夜恍神上廁所~
    一不小心採空~不就跌個狗吃始~XDD

    版主回覆:(10/05/2012 04:44:27 PM)


    哈哈哈
    所以要站穩喔XDD

    回覆刪除
  2. james推~~
    真是泰簡單~不過很好的體驗~

    版主回覆:(10/14/2012 02:07:28 PM)


    真的是泰簡單XDDD
    也算是我的初體驗~哈哈哈
    是不錯的經驗啦~不過少了一些蟲子會更好XDDD

    回覆刪除
  3. 泰國很多地方還是有這種傳統馬桶~
    連賀大哥那也有~
    那是因為我們是住小木屋~
    不然的話如果住一般的也是這種馬桶的~
    不過那蟲子真的很多= =

    版主回覆:(10/14/2012 02:08:18 PM)


    蟲子好多我好怕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