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台中]森林旁邊--吃不太飽的南歐料理@崇德路 北區



這間店,每次下班回家都會經過看到它,
見證著從它開始裝潢一直到營業,
一直很想來吃看看,這次趁著好友小茜與阿狗下台中,
也順便和好久不見的阿南一起吃飯。

 


因為看網路上其他人去吃,說因為裡頭位子不多,建議要先訂位。
前一天我才想起,打電話訂了五個人的位子,沒想到訂位挺順利的。

崇德店這邊有供應午晚餐還有下午茶。 






店內裝潢還不錯,我很喜歡,
有種明亮又有設計感的FU。



裡頭擺放的雜誌也是多為設計類的,感覺非常有質感。



馬賽克磁磚貼成的桌面看起來非常繽紛,
中間這排的座位區可以給10人一起用餐,
既不會與別桌卡到覺得擁擠,也有效利用了空間。





當天中午用餐,裡頭滿滿的人潮,看起來生意不錯。









坐上位子之後,店員會過來遞上水杯,
餐具是簡單的湯匙與叉子。



MENU我沒有全拍,我拍了今天點的輕套餐。
老實說,當時原本有考慮要點個六人分享餐之類的,
但是礙於主餐只能選一份,所以猶豫了起來,
最後決定點套餐,但我忽略了「輕套餐」三個字,只看到套餐兩個字...
輕套餐的價位都在300元以下,附湯、小菜、飲料,
主食可以選擇飯或者手工麵包。



飲料在下方可以任選,我選了有機桑椹汁。


貼心的是,店內還有為小朋友準備的套餐,
六歲以下或者兩歲以下都有餐點能選擇,是不是非常窩心呢?



今天的湯是番茄蔬菜湯。



裡頭有兩小塊泡軟的手工麵包,
還有番茄丁與一些細碎的蔬菜。



兩種小菜,一種是帶點酸甜口味的洋蔥,
上頭灑上一點點辣椒粉,不過沒吃到辣的味道。



另一種小菜則是切成條狀的水梨配上沙拉醬,
我原本以為是山藥,結果不是。




單點的噴火馬鈴薯 180元,
我覺得這馬鈴薯非常香,
而且口感也不錯,烤得不會太乾,好吃。



我點的匈牙利番茄燉豬肉 280元。
裡頭有甜椒、番茄、洋蔥和豬肉,
豬肉切成方形,其實蠻大塊的,
裡頭有一點湯汁,我用手工麵包沾著醬汁吃。
剛開始吃豬肉覺得很Q,不過咬到最後一塊突然覺得有點硬,
不知道是我牙齒太老了還是肉太硬了。(哭)


手工麵包很多塊,
口感屬於軟的,吃起來有種樸實的感覺。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是我的菜,我偏愛Q一點的麵包。
 


阿狗點的焗烤土耳其香料雞腿 260元
看起來不錯,不過我忘了拍裡頭的樣子。(抱頭)



小茜的紅酒燉牛肉聽說口味還不賴,280元。
而且醬汁很多,比我的燉豬肉還多,
可以沾麵包吃,也可以淋飯。



飯的口感我挺喜歡的,是橄欖油堅果香草飯,
很Q,上頭也灑了一些香料在上面。
 


阿南點了每日燉飯,配合他們家的小碰皮妹妹。
燉飯看起來還不錯,裡頭很多料,
上面還有花椰菜,應該是不錯吃,因為小碰皮一口接著一口沒停過。
 


飲料可以選擇餐前或者餐後上,
我們選擇在餐後上,
吃完餐點沒多久,我的桑椹汁就送上桌了,
喝起來是有果粒的,果汁上方還浮著一小片檸檬片,
但其實應該只有裝飾用,沒什麼檸檬味。



拍一下今天的帳單,有加一成服務費。



阿南與他們家的小碰皮。



最後來張大合照,很開心和好久不見的你們一起聚餐吃飯。
今天小茜提前送我生日禮物,是可愛的兔子項鍊,我太喜歡了,愛妳唷!



最後來說說森林旁邊的餐點感想吧,
我覺得輕套餐以價位和份量來說,
C/P值不太高,因為我吃不飽呀,哭。
如果四到六個人以上來用餐,
建議點組合套餐,可能會比較飽一點!
總之今天就是沒吃飽啊,嗚。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了解更多有關異國料理的訊息,請延伸連結:




店名:森林旁邊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18號
電話:04-22357762

營業時間:11:00-22:00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