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減肥日記]2013/3/21~2013/3/31 part 3


減肥第二十一天:2013/3/21

早餐依舊沒創意,沖泡麥片。







當天因為回去娘家(榮總),

我只要一回去,前同事們馬上會瘋狂的餵食我。

二話不說就幫我訂了很豪華的素食便當!







晚餐吃燙青菜配上餛飩湯。











睡前體重49.4公斤,比昨天瘦了0.1。







兔兔小語:

只瘦了0.1公斤,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嗚。



減肥第二十二天:2013/3/22




早餐依然是沖泡麥片。







午餐在家裡吃,兔媽煮的家常菜。



















下午茶時間,跑去米咖啡喝紅茶拿鐵,

意外的賺到一塊反烤蘋果派。











晚餐是自己煮的無油火鍋。





睡前體重49.8公斤,啊!好恐怖!







兔兔小語:

反烤蘋果派誘惑太大了,我吃完才驚覺說:『啊!靠!我在減肥!』

來不及了(菸)



減肥第二十三天:2013/3/23




看了我自己也很膩,早餐依然是沖泡麥片。







不過這天中午,又是有特殊的邀約活動。

托關關的福,我北上參加牛爾老師的新品發表餐會。







理所當然,這天會吃得很好。(哭)



















晚餐吃了義大利麵,但是因為我手機沒有電了,所以沒有拍照。

這是一餐非常高熱量的食物,我的肥滋滋肚子在跟我說哈囉了,嗚!



兔兔小語:

這天晚上回到台中已經很晚了,

我洗完澡之後也懶得量體重了,

因為用膝蓋想也知道會胖...所以喝完酵素之後,就跑去睡覺了!!



減肥第二十四天:2013/3/24




早餐是土司配上煎蛋。







午餐是自己煮的無油火鍋。







晚餐在外頭吃,吃了小菜、菇菇湯、和燙青菜。



















睡前體重 49.3公斤,感覺有瘦得比較多一點。







兔兔小語:

感覺今天瘦得比較多一點!有開心啦!!!!



減肥第二十五天:2013/3/25

這天睡得比較晚,早午餐一起吃,吃兔媽煮得家常菜。







晚餐吃稀飯配肉鬆,因為菜吃光光了,不知道要配什麼,哈哈哈。







可能因為吃稀飯很容易餓,所以睡前嘴饞,

偷吃了兩顆金莎巧克力。







睡前體重49.5公斤。







兔兔小語:

我覺得晚餐吃稀飯好容易餓,

這樣太危險了!!!!好恐怖!!!!



減肥第二十六天:2013/03/26



早午餐是自己煮燕麥粥來吃,配上家常菜。











晚餐自己煮火鍋,不過我因為想換換鍋底口味,

所以自己把豆奶當鍋底,亂煮一通,不過還蠻好吃的耶!







睡前體重49.2公斤,哇!







兔兔小語:

這是有史以來到目前瘦得最好看的數字!!!!!

我太開燻啦!!!!繼續努力!!!!



減肥第二十七天:2013/03/27



早餐,又是沖泡麥片。







下午來了個祕密武器!!!巧克力雪克到或了!!!!

所以我有泡一杯來喝240cc。







晚餐比較晚吃,因為下午喝了雪克不太會餓,

但是大約七點多的時候還是煮了無油火鍋來吃!











兔兔小語:

天哪!竟然又瘦了!

我真是不敢相信!

這到底是什麼力量?是雪克嘛?咦?



減肥第二十八天:2013/03/28



今天早餐馬上喝雪克,哈哈哈,配上土司和蛋。







午餐吃皮蛋瘦肉粥,同事買給我的!哈哈。







晚餐吃自己煮的無油火鍋。













兔兔小語:

然後我真的瘦了,

不知道到底是因為誘惑變少,

還是雪克的幫忙?



減肥第二十九天:2013/3/29



早餐,水果配上雪克與煎蛋。











午餐因為回娘家(台中榮總),

剛好又碰上有免費會議便當,中午吃得比較豐盛。

不過日式便當的好處就是不會太油膩!







晚餐自己煮!無油火鍋。







睡前體重48.8公斤。







兔兔小語:

基本上和前一天的睡前體重相比,

只有減少0.1公斤,不過我中午吃得還蠻多的,整個便當都吃光,

也不可能瘦太多啦!不過有瘦0.1就是進步!



減肥第三十天:2013/3/30




早餐吃雪克配上蔬菜和煎蛋。

我好喜歡吃蛋,如果可以每天我都想變化一下蛋的料理!呵呵。

 





中午因為參加活動,所以當天中午喝了咖啡,吃了一些甜點。

 





豬飛飛當天看到我,就一直說我變得很瘦,哇哈哈。

她說我肚子都消了,好開心啊!我減重真的讓人感覺一眼看就知道有瘦了!

那證明我真的瘦很多,哈哈哈。







甜點,沒有全部吃光啦,但吃了一半。







當天晚餐去義櫥吃飯,因為和朋友有約。

義櫥有吃到飽的沙拉吧,我夾了生菜沙拉,淋上油醋醬。







主餐以肉和蔬菜為主,我還喝了一碗南瓜濃湯。







睡前體重,沒想到又更瘦了?!







兔兔小語:

因為黑咖啡有幫助腸胃蠕動的效果,

當天中午喝完咖啡之後,

回到家之後腸胃蠕動還蠻明顯的,

我猜可能是因為肚子便便沒有囤積太多,

所以體重又瘦了吧?!



減肥第三十一天:2013/3/31




早餐,雪克加水果加煎蛋。















中午吃兔媽煮的稀飯和菜。











晚餐依然是無油火鍋。







睡前體重48.3公斤,又瘦了。







兔兔小語:

今天是減肥的第三十一天,我從原本的51.2公斤瘦到48.3公斤。

等於一個月瘦了三公斤左右,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速度剛好,

但是我中間不斷的在破戒亂吃,(有時候是因為有活動,有時候是因為事先約了聚會)

所以,我相信如果我有hold住飲食的熱量,

照這樣看,基本上應該會瘦更多!是吧?



四月的第一天,我要開始實驗雪克。

我把中餐正常吃,早餐與晚餐改單吃雪克,

我想試試看,到底是單吃當成代餐效果好?還是把雪克當成嘴饞的減肥零食效果好?



我很有實驗精神的,

這結果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我很期待。



但是因為4/10即將要去日本,

所以我的雪克實驗也只能持續九天,

但我想,如果真的瘦的數值持續往下降,

那麼我大概可以分辨得出來,到底是哪一種方式比較好!



請期待。






延伸連結:[分享]全新生活 即享雪克(香濃巧克力口味)

2 則留言:

  1. 我我我外在誘惑太大了...我又飆回51.2了....淚奔

    版主回覆:(03/30/2013 01:47:29 PM)


    51.2啊?
    那不是我剛減肥的時候的體重嘛?噗...

    回覆刪除
  2. 推2
    哇~成功瘦下去真好
    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了~
    我也要來努力了~~~

    版主回覆:(03/31/2013 11:49:15 AM)


    對呀!
    會比較輕盈XDDD
    加油喔!
    不要節食減肥,要健康的減重: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