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泰冒險,泰有趣-清邁Somphet Market 水果攤 Tip's Best Fresh Fruit Smoothie






我想,這是我在泰國吃的最飽的一餐!

這位於清邁古城區的西北方Moon muang soi 6內的Somphet Market內。

水果攤的名字有點長,沒錯,就是黃色手寫招牌上面的那一串字樣!Tip's Best Fresh Fruit Smoothie。







老闆娘人非常NICE,不過看到這小攤子前面的水果,多到讓人目不轉睛呀!

重點是,雖說很多攤在賣水果,但是能這麼豪邁的給那麼多份量的水果,大概也只有這位老闆娘了吧?

 





下午剛到水果攤,掰咖小盛盛推薦我喝香蕉OREA。







沒多久,我的香蕉OREA就完成了!

濃郁又香甜,重點是有點甜啦!哈哈哈。







而且很大一杯,我喝了很久才喝完。

這樣也才30B,價位不算貴,台灣30元也只能喝個奶茶而已吧?而且還是中杯。







隔天早上,我們又來報到了!

掰咖盛用完全不相信的眼神,說我絕對不可能一個人喀掉整盤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麥片優格沙拉 60B加蜂蜜80B,便宜大碗!

但我這個人就是不信邪,你越是不相信,我越要達成目的!!!

為了證明我的韌性,我有拍影片記錄,真的是我一個人吃完的。
雖然掰咖盛有在旁邊幫我吃幾口....


 





親愛的老闆娘開始削水果了,底盤是很多燕麥配上葡萄乾,還有香蕉鳳梨切塊狀。







接著,層層疊疊,很恐怖的事情來了。

裡頭數一數,火龍果、芒果、草莓、香蕉、鳳梨、西瓜、大葡萄、小葡萄、柳橙。

還有燕麥加上優格!媽呀!!!!







顏色非常鮮豔,水果非常新鮮,非常有飽足感,而且非常大碗!!!







掰咖說他這天早上就喝一杯泰式奶茶就好,泰式奶茶 15B。

說我如果吃不完他再來幫忙吃,

因為上一次他和他朋友兩個人吃,還差點吃不完。







登登!

最後的成績,我一個人喀光!

是說掰咖也有幫忙吃個幾口啦,然後就一副在旁邊看戲...

但我還是吃光了,很撐是真的。







良心建議,應該很少人可以像我一樣把這盤嗑光,我真的是大胃兔。

建議兩個人一起吃,應該會好一點。

如果早餐不想只有吃優格的話,建議可以分食,也不會讓自己的胃撐破,哈哈哈。

但我真的太厲害了啊!(菸)





友情連結掰咖盛的文章:

【泰國清邁】Tip's Fruit Smoothie享受清邁最特別的水果饗宴 http://www.wretch.cc/blog/rt009211/12068116








店名:Tip's Best Fresh Fruit Smoothie

地址:Moonmuang soi 6, Chiang Mai, Thailand50200 (Somphet Market市場內)


營業時間:08:00-18:00(大約時間)



延伸連結:

 


1 則留言:

  1. 兔兔太猛了~真的要給你拍拍手~

    我自己一個人吃到最後都快吃到吐了~

    沒想到你能獨立解決他~

    強者XD

    版主回覆:(04/23/2013 06:56:07 AM)


    還好你有幫我解決幾口!!!!
    不然我吃到後面還真的有點撐orz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