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分享]痘痘肌必看!毛孔變小的洗臉法!




不要懷疑!首圖是素顏!
今天要用素素素顏來教大家正確的洗臉方式喔!
很多人羨慕兔兔有張不長痘的臉蛋,
兔兔的膚質是混合性的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偶爾會乾燥。

一個人的臉蛋非常重要,因為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如果你今天會化妝,那非常棒,可以將痘痘臉或疤痕給完美巧妙的遮蓋掉,
但如果今天你不太會化妝,那又該怎麼辦呢?

其實保養才是首要關鍵,而保養的基礎就是清潔!
要正確的洗臉,才是完美保養的第一步驟,
不然抹了再多的保養品,如果臉還是髒的,那有用嘛?

不用羨慕我的臉蛋,因為這些都是我努力保養出來的,
但我可以,相信你也可以!
其實這都要歸功這『秘密武器』,嘿嘿嘿。
今天不私心要公布給大家知道囉!!!



秘密武器之一:泡泡瓶!
請記得我說的話:「洗臉是用泡泡帶走髒污,而不是死命的搓臉!」
記得以前小時候,外公洗臉都用毛巾沾肥皂,直接用毛巾洗臉。
天哪!千萬千萬千萬不能這樣做!
因為這樣會讓毛孔越來越大!切記!

皮膚非常嫩,我相信女孩兒們都很在意皺紋這種東西,
尤其年紀越年長,對皺紋越斤斤計較。

切記!「拉扯越大力,皺紋越多!」

所以,如果雙手搓不出許多綿密的泡泡,
那麼建議你去賣場買個小罐的泡泡瓶,這樣輕輕一擠,綿密的泡泡就出來啦!



泡泡瓶裡頭裝的,是秘密武器之二: 液狀的洗面乳配上化妝水。

有人可能會有疑問,液狀的洗面乳能夠理解,但化妝水?化妝水用來洗臉?
沒錯,我把平常用的保溼化妝水一起加到泡泡瓶裡面洗臉了!
這就是我的保溼秘密武器,我連洗臉都在保溼啊!有沒有看到?

這就像有人用牛奶來洗澡的道理一樣啦。(菸)

我約用1:1的體積來調製洗臉泡泡瓶,調好之後記得擠出來手背測試看看,
濃稠一點比較好,不要調得太稀,免得洗臉時泡泡一直滴滿地,可就浪費啦!



先測試一下手背給大家看!
記得讓泡泡先停留在臉上10~15秒時間,
之後用指腹輕輕按摩,用泡泡帶走髒污!
切記!指腹不要重壓臉蛋洗臉,而是輕柔的利用泡泡在肌膚上遊走。



按摩完畢之後,也讓泡泡在肌膚上停留一陣時間,
接著就能用清水沖掉泡泡了!

秘密武器三:水溫也是個重點!
適合洗臉的溫度是幾度呢?答案是30度。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不可能一邊洗臉還測溫度,
那麼兔兔教你,洗臉時,水溫不要過熱就好,太冰可能自己也受不了吧?

為什麼不要過熱呢?
臉蛋會彈Q,是因為有膠原蛋白保持水潤水潤,
膠原蛋白也是蛋白的一種啊!
再說明白一點,蛋白就是蛋白質,蛋白質遇到太熱會怎樣?會變性!
(啊!不是泰國人妖那種變性,這是生物學的術語。)
再舉例解釋更清楚一點!!
大家都會煎蛋吧?蛋有很多蛋白質這大家知道吧?
遇到熱會怎樣?蛋白的地方就由透明清澈變成白色了,這就是變性。

當然肌膚不會像荷包蛋那樣啦!
我這是用誇張一點的說法讓大家了解,
蛋白質很怕熱的!肌膚也很怕「過熱」!



好了,聊天聊得太遠了,來看看我的左右手差別!
瞧瞧,是不是差很多?
左手是用泡泡清洗過的皮膚,明顯得比右手來得清透亮!
而且毛孔變得比較小,皮膚變得比較細緻的感覺!



接著,手背示範完畢之後,接下來要來示範臉部了!
我的祕密武器二登場!!它是活采新肌™青春舒顏洗面乳配上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





該怎麼把這兩項秘密武器組合在一起呢?
讓我教教大家!!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蓋子打開,倒入約5cc左右的化妝水。
接著,倒入活采新肌™青春舒顏洗面乳
因為是用壓蓋設計的,我是看溶液的總高度去換算體積,大約壓25下左右。





接著,兩種東西混合在一起之後,看起來有點乳白色的感覺。
搖晃一下,就完成終極秘密武器啦!!!



接著把泡泡瓶裝回,試壓看看!
泡泡超級綿密又軟滑,快來幫皮膚做SPA吧!



和剛剛手背示範一樣,
讓泡泡佈滿整臉之後,先讓泡泡在肌膚上面停個10秒鐘左右,
再用指腹輕輕的環狀按摩肌膚。
額頭、臉頰、太陽穴、鼻子、下巴、眼皮、嘴唇、脖子都要洗到。



記得,要輕柔!不要按壓或搓到肌膚。
 


洗完臉之後,你瞧瞧,是不是非常水潤感呢!
 




大家一定要有正確的洗臉步驟,
痘痘肌膚更適用!有痘痘的朋友們,並不是臉太油膩,主因是因為缺水!
保溼非常重要,而且切記不需要過度洗臉,
因為過度洗臉會把我們皮膚最天然的皮質腺產生的保護膜給洗掉。

只要早晚清洗就好了!
若有化妝,卸妝完畢之後,記得要再洗臉,
這樣也才能避免方才沒卸妝乾淨的地方再次清潔。






活采新肌™青春舒顏洗面乳的成份:(引自官網

1.Renovage(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抗老化配方,可使肌膚活化,
   以防護外在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影響,並改善肌膚,展現柔滑勻緻的容顏。
2.交替單胞菌酵母萃取物(Abyssine 657):天然衍生的成份,可舒緩並減少肌膚的刺激。 
3.芽孢桿菌發酵物(酵素桿菌):去角質酵素,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展現年輕般的肌膚。
4,蘆薈膠(庫拉索蘆薈葉汁):潤澤並舒緩肌膚。

這款活采新肌™青春舒顏洗面乳可以清除淡妝,
所以有時候我只有上底妝但懶得先卸妝再洗臉的時候,這罐超好用!直接洗兩次臉就好咕溜!

值得一提的是,仔細看活采新肌™系列的英文名字,Cellular(細胞的),代表它不單單只是從表皮清潔,
而是徹底從細胞去改善,讓肌膚活化!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的成份:(引自官網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96060160, 98050316, 99060420號, 99120300, 10012311)
1.水解黏多醣體 (Hydrolyzed Glycosaminoglycans):為一複合物,取自經過水解作用後的植物萃取物。
   促進吸收水分,保持肌膚濕潤。潤滑的保濕成分幫助維護皮膚水嫩彈性。
2.鈉羥基皮酪烷酮 (NaPCA):與肌膚保濕能力有關成份。吸水性佳,高濕度時會溶於水中。
3.施用此複合物於皮膚上,可作為濕潤劑以使皮膚嬌嫩。
4.乳酸鈉 (Sodium Lactate):作為濕潤劑,因為乳酸鈉卓越的效果,可以使皮膚柔嫩並且保溼。
5.丁二醇 (Butylene Glycol):能夠輕易滲透皮膚的濕潤劑(吸收水分)。
   因為其溫和和不刺激的特性,被許多皮膚保養產品廣泛使用。
6.木賊萃取物 (Horsetail Extract):取自木賊莖部,可以提升皮膚修護力。
7.金盞花萃取物:取自乾燥的金盞花,用來舒緩皮膚。
8.檸檬香茅萃取物:提煉自檸檬香茅。因為其香味,常用於化妝品之調配。
9.丁香萃取物:具有潔淨功能。
10.蜜蜂花粉:開花植物所產生的細緻粉狀物質,由蜜蜂採集而來。
    蜜蜂花粉含豐富滋養成分。蜜蜂花粉提升肌膚活力,也是皮膚修護極佳的滋養來源。

我非常喜歡絲晶系列的化妝水,保溼效果好棒,
夏天用,冬天也一定會用!而且化妝水裡頭的香氣都是好自然的味道,不是那種假香精的味道!
改天再來分享絲晶系列一整組保養品,真的是私心推薦,我都用了快兩年了呢!


Q1:
活采新肌™青春舒顏洗面乳在哪買?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在哪買?
A:
請點以上連結就可以自行購買囉!

Q2:
泡泡瓶裡面一定要配化妝水嘛?
A:
不一定,你可以用水,但建議煮過的比較好。
畢竟現在水不是很乾淨,裡頭會有一些細菌,如果泡泡瓶滋生細菌了,那不是越洗越慘嘛?

Q4:
建議買哪種泡泡瓶?大罐的好嘛?
A:
建議小罐的,泡一點點就好,不要泡一整罐,免得保存不好滋生細菌。
泡完馬上洗,這樣比較新鮮啦!

Q5:
如何付款?
A:
線上刷卡,或者找兔兔代購。(代購請至粉絲團留言給我)
貼心提醒,購物需要免費註冊為優惠顧客唷!
註冊方法請看:[分享]我的SHOP.COM小故事-2


延伸連結:
[分享]兔兔的體內保養聖典,用喝的保養品。
[私心分享]平泰秀Pentaxyl--明星都愛用的抗老防皺保養聖品
[私心分享]冬天嘴唇不乾裂的小秘密-7款護唇分享
我是納美人?粉刺退散!
[分享]我的SHOP.COM小故事-1
[分享]我的SHOP.COM小故事-2
[分享]SHOP.COM無牆商場現金回饋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 則留言:

  1. 哈哈哈~~~看你洗臉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3/26/2013 09:29:08 AM)


    泡泡要濃稠一點XDDD
    不然會一直滴到眼睛很好笑XD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