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試吃]AQUA水相餐廳--二訪@惠中店





我又來水相了,一樣是惠中店,
外觀我就不多做介紹了,這次品嚐了一下主廚套餐,主廚套餐的價位介於680~780元。
主廚套餐有許多選擇,服務人員說,很推薦點牛排類的,
所以這次點餐的部份,陳先生點了碳烤特級紐約客牛排 780元,我點了香煎脆皮德國豬腳 780元。

餐前麵包,我挺喜歡的,
不像是一般的麵包配上油醋或者是奶油,
而是淋上讓人無法停下嘴的熱呼呼起司!
真是太罪惡了這個麵包!重點是還可以續吃。



端上桌的時候,起司還會啵啵啵的爆開,
我只能說這個吐司實在是太邪惡了!



陳先生吃得津津有味。



前菜有兩種,我和陳先生各吃一種。
先分享一下法式香蒜奶油田螺。



田螺口感好軟Q,之前吃過的田螺都比較硬,但這田螺口感還不賴我喜歡。
口味上來得比較重一些,但是又不會太過,帶著一點點的香蒜奶油味,挺不賴的。



另一種前菜則是法式洋芋鮮蝦荔枝凍。
看起來小巧玲瓏非常可愛,上層的薄片果凍的是荔枝口味的,
荔枝味道非常濃郁,口味也挺甜的。



裡頭有蝦子和一些水果,作為鋪陳,
是一道口味清爽的前菜,底下的芋泥口感綿密,
不過應該不是單純的芋泥,我覺得好像有加一些西洋芹的樣子。




沙拉也有兩種選擇,
先說說堅果鮭魚沙拉。長條型的擺盤,看起來挺別緻的。
分別擺上生菜、沙拉醬、鮭魚、堅果等等。



沙拉的口味偏甜,鮭魚口味帶點鹹口感偏硬、紮實。



另一款沙拉則是鮮味蟹肉番茄塔。
上頭軟QQ的蟹肉,底下則是帶著濃郁味道的番茄果凍。
盤子旁邊圍成一圈的是油醋醬,配著一起吃,口味層次有很多不同變化。



湯品有三種選擇,我和陳先生都選了馬賽番茄海鮮湯。



我蠻喜歡湯底的清爽感,番茄的味道濃郁且清爽,
配上海鮮還蠻搭的,海鮮的料也有很多種,
有蛤蠣、蝦子和九孔,在海鮮的新鮮度上面,我覺得可以再加強。



主餐前的爽口醋飲,是蔓越莓醋,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剛剛好。



主餐上場,我的香煎脆皮德國豬腳,份量剛好,
除了豬腳之外,旁邊還有一些清爽的花椰菜。



配上酸菜或者配上黃芥末,口味都不賴,
我個人覺得單吃也不錯。



豬腳外皮酥脆,不過我覺得脆硬度應該可以再提昇一點,
裡頭的肉質軟嫩不柴,皮與肉中間的那層帶著膠質軟Q的部份拿捏得還不錯。



陳先生的碳烤特級紐約客牛排,看起來份量還不賴,
服務人員建議五分熟。



牛排我當然沒吃,不過陳先生吃完,感覺好像還不錯,
肉質先嫩,五分熟的碳烤特級紐約客牛排,肉質中間帶紅但沒有血水。



甜點有三種選擇,我們選了凡爾賽水果奶酪與主廚蛋糕。
今天的主廚蛋糕是巧克力布朗尼。
奶酪非常軟嫩,一旁還配了一些水果丁,奶味十足。



巧克力不朗尼的部份,口感帶點濕軟,上層有濃郁的巧克力鋪陳,
但主要的口感都來自於下方的蛋糕體,如果蛋糕體的部份能多一些變化,
或者上層的巧克力比例多一點,我認為或許也能營造出不一樣的口感唷!



飲料的部份,我們選了AQUA水果茶,單點150元,還有櫻桃煎茶,單點150元。
水果茶的部份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說因為冰的水果茶非常大杯且C/P值很高,
端上桌之後一看,果然是很大一壺。

水果茶的口味濃郁,因為我們點了少少冰,所以口味比較濃甜一些,
裡頭水果也挺多的,可以喝很久。



櫻桃煎茶的部份,帶點淡淡的櫻桃香氣,
會附上小小罐的糖水,
我喜歡先單喝品嚐茶最原始的味道。



顏色為淺淺的茶色,
喜歡它舒服的香氣,不過不建議久泡,
裡頭的茶包泡太久會讓茶帶點苦味。





有機會來趟AQUA水相餐廳吃吃飯,
其實裡頭氣氛還不錯,
白天來或者晚上來用餐,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白天用餐我喜歡靠窗的位子,自然光灑下來,特別的明亮。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想看更多的輕食,簡餐或複合式餐點的資訊,請延伸連結:


店名:AQUA水相餐廳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11:00-22:30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