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台中]澄石咖啡蔬食廚坊--素食主義者的好所在@東興路




這天晚餐,是我在豆子咖啡演講完之後,
和朋友相約一起來用餐的。
地點是朋友選的,她說上次看朋友打卡,好像不錯,
於是我們總共三人就一起前往用餐啦!
 


澄石咖啡賣的是蔬食料理,
也就是說裡頭完全是無肉料理,素食者的天堂。
價位方面,基本上都是兩百多起跳,
我個人覺得不太便宜。
 


店內裝潢倒是挺有氣氛的,
打開門之後,巧妙的將座位分為左右兩邊區塊,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挺有隱密感的,還不錯。

餐點的部份,因為我太久沒吃義大利麵了,很懷念,
所以點了羅勒松子野菇義大利麵,
友人點了黑天鵝燉飯與羅勒松子燉飯。
我們三人都升級套餐,晚餐時段升級套餐要加140元,
附贈前菜、手作麵包、飲品和主廚濃湯。
飲品可以點120元以內的,超過補差額。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
口味還不錯,上頭還有麵包丁與奶油。
 





前菜的部份,是讓我覺得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馬鈴薯泥沙拉配上一些堅果葡萄乾,還有一些香甜的水果,
最後則是兩片軟法,軟法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不過馬鈴薯泥還蠻好吃的。


黑天鵝燉飯,用的是有機番茄為基底熬煮,
配上甜椒與西洋芹各種蔬菜,一起燉煮。
 


羅勒松子燉飯則是有濃郁的青醬味道,
配上手工烘烤的松子一起入味。
燉飯的口感吃起來綿密軟嫩。
 


而我點的羅勒松子野菇義大利麵,
裡頭的料算是挺多的,松子的味道也很融合,
青醬的味道算是有出來,不過義大利麵口感完全不合我胃口。
因為太過於軟嫩,沒有麵心的口感,
醬汁方面太過於稀,導致吃完有點油膩的感覺,有點小小的失望。
 


飲料還蠻大杯的,
我點了果汁,裡頭有四種水果一起打的,
柳橙、檸檬、石榴和鳳梨,蠻新新的。

吃完這頓的感想,
我覺得下次如果有機會來用餐,
我想要點點火鍋,因為看別桌的火鍋菜盤好豐盛,
義大利麵和燉飯應該是不會再點了啦...暨我上次吃素食料理已經有一段時間,
我覺得,相較之下,無論是口味或者是C/P值,
我都比較喜歡上次吃的那間素食餐廳...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素食延伸連結:
[台中]若水茶軒--素食也能超好吃@北區 陝西路
[台中]禮來居--超級彈牙的手打烏龍麵@東海 福林路
[台中]自然海蔬食主義--素食也能很好吃!@大墩
[台中]UGE cafe--有機蔬食餐廳@惠文 七期
[試吃]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素食也能南洋風@大墩
 

店名:澄石咖啡蔬食廚坊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21號(東興路與大墩十四街交叉口)
電話:04-23268933
營業時間:09:00-22:00



兔兔的 ■純粹■ 只是愛吃了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