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合作/接案請mail:lovejojo0125@gmail.com
一整個珠光寶氣的感覺...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改天戴出來看看咩
然後~阿Jo跟你說了什麼~~="=?我昨天去做枚玲網誌的心測~結果~真的很糟~我覺得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劫難~哀或許吧...
to 毛:那不是我的髮飾阿= =ato sophi74129:別醬子~打起勇氣!!她沒跟我說什麼阿~還用她跟我說嘛?一起加油吧...最近又看到身邊朋友也發生很多事情,好的壞的心情差的都有~大家心情起起落落的,總之,有姐妹們給你加油打氣!不管是什麼事情,決定了就往前吧~我會支持妳的^^啾~
噗!一整個笑翻不錯啦 還挺Q的
臉應該加亮粉 (我來亂的)
我想也是啦~~還用她說ㄇ~~ㄏㄏ~不過買到帽帽很開心~~ㄎㄎ
to surna:加亮粉?!你以為這堂是彩繪課嗎?to sophi74129:哈~那頂帽子是真的不賴>///<
一整個珠光寶氣的感覺...
回覆刪除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改天戴出來看看咩
然後~阿Jo跟你說了什麼~~="=?
回覆刪除我昨天去做枚玲網誌的心測~
結果~真的很糟~
我覺得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劫難~哀
或許吧...
to 毛:那不是我的髮飾阿= =a
回覆刪除to sophi74129:別醬子~打起勇氣!!她沒跟我說什麼阿~還用她跟我說嘛?一起加油吧...最
近又看到身邊朋友也發生很多事情,好的壞的心情差的都有~大家心情起起落落的,總之,有姐妹
們給你加油打氣!不管是什麼事情,決定了就往前吧~我會支持妳的^^啾~
噗!
回覆刪除一整個笑翻
不錯啦
還挺Q的
臉應該加亮粉
回覆刪除(我來亂的)
我想也是啦~~
回覆刪除還用她說ㄇ~~ㄏㄏ~
不過買到帽帽很開心~~ㄎㄎ
to surna:加亮粉?!你以為這堂是彩繪課嗎?
回覆刪除to sophi74129:哈~那頂帽子是真的不賴>///<